創作內容

6 GP

夢境隨筆(5)

作者:夯特大大│2018-09-16 19:00:57│巴幣:12│人氣:105
經常夢到假以亂真的夢境。

在夢裡,一切都感到如此的真實。就算現實中是個處男,夢到春夢的時候依舊能夠產生在現實中從未體驗過的感覺。在夢中,總是以為夢中就是現實世界。如果夢到壞夢,醒來就會慶幸無比:好險那不是真的。如果夢到好夢,多多少少會覺得些許遺憾。

還記得國小時候,夢到在餅乾櫃子裡發現了兩大疊新的遊戲王卡,害我一整個超級開心。再醒過來之後,直接跑去翻餅乾櫃子。而那裡面......只有餅乾。雖然說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還是不免讓人感到有些失望。

回歸正題。今天睡午覺的時候,又夢到亂七八糟看不出故事劇情的夢境,因此也沒有什麼特別好講的。但是卻有一種感覺無比深刻,就算遺忘了夢境的大多數內容,卻依然有那麼一幕刻骨銘心的畫面,那樣強烈的情感充斥在我的內心。

夢境的內容是這樣子的。

在我自願役退伍之後,和某下士前長官跑去幹消防隊。幹消防隊自然是要訓練嘛,然後我們的訓練是......坐海盜船。

沒有錯,就是遊樂園裡的那種海盜船!搖來搖去的那種海盜船!不要問我為什麼是海盜船,因為是夢。可能在那個世界裡的消防隊員需要飛簷走壁並保持平衡的能力吧。

只不過我們訓練用的海盜船,並不是遊樂園裡的那種海盜船,而是「浮板」。就是在綜藝節目水上活動經常可以看見的那種浮板,我們要坐在那上面晃來晃去,而且沒有任何像是扶手一樣可以抓的地方,在那上面唯一能夠依靠的就只有自己的平衡感。

浮板可以分成兩邊面對面的坐下,不是並排,而是由前往後坐成一直線。我們這組人有十一位,一開始由八個人上去坐,其中有一邊就坐了四個女生。為了節省時間,剩下的三員也分成兩員和一員硬擠上去一起訓練。

重點是,我坐到了一名女性隊員的後面。

她很小隻,烏黑長髮及背,不談論年齡和性格什麼的,從外貌上來說完全是蘿莉的類型。當我坐在她的後方,她可以把整個身體縮進我的懷裡。

而在訓練開始之前,她突然抓住了我的左手,往她身上攬了過去。嗯,就好像是......「安全帶」的概念。雖然因為害怕被誤會所以我有點想要掙脫,但是她的雙手緊抓我的左手,似乎是真的很害怕的樣子。

於是我也將右手伸了過去,將她給環抱在我的懷中。張開了我的手,輕輕包覆住她那小小的、小小的手掌。她的手掌與我十指緊扣著,似乎這樣子就能夠感受到安全感。這一瞬間,我好像能夠感受到其他人異樣的視線,但是管他的!

我感受到我的心跳,感受到懷中那小小身軀的體溫、還有味道。我感受到那小小的柔軟手掌,她緊抓著我的力道,一種從未感受過的悸動在我心中油然而生。

然後我他媽的醒了。

老子幹的不是消防隊,而是社畜。

沒有從背後抱過嬌小的女孩子,沒有和小小的手掌十指相扣過,沒有考慮過和蘿莉交往,因為我以為巨乳才是我的本命。

然而夢中的感覺依然清晰,那種戀愛種子發芽的感覺,包覆著小小的手掌的感覺,至今依然清晰無比。

雖然在現實中只能像個盆栽似的活著,不過能在夢裡談談戀愛似乎也不錯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2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薩帕克
我也夢過好幾次喜歡的男生~~~也都是像這樣感覺很幸福的夢
然而醒來後他還是對我很冷淡(倒

09-16 22:15

夯特大大
少女啊!加油吧!09-17 1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unter40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只是一盆招財樹盆栽(1... 後一篇:[達人專欄] 這不是勇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小說教學部 (22)
夯特大大教我寫小說! (7)
巴友作品讀後感 (16)
實體小說讀後感 (1)
網路小說淺談 (4)

短篇小說部 (0)
漂流者手札(完結) (6)
不會笑的微笑熊(完結) (4)
宿舍的電梯(完結) (7)
魔王全力逃跑中(完結) (7)
看我一個花式亂寫! (3)

長篇小說部 (0)
無限食慾 (18)
轉生成為邪神觸手怪 (20)
這不是勇者的故事(完結) (31)
騎著羊駝的黑特 (31)
米迦勒機關-地下黑獄(完結) (30)
轉生成為惡役貴族 (20)

梅莉安與試煉之塔 (0)
第一集 (0)
第一集--試煉之塔與遠古女帝 (30)

神想幻境 (0)
第一卷-交織的命運 (30)
第二卷-龍王的請託 (33)
第三卷-精靈鑄劍者 (30)
第四卷-時間的流沙 (33)
第五卷-治癒師與獵人 (33)
第六卷-帕爾洛迪之森 (37)
第七卷-來自異界的災厄 (35)
第八卷-失控的代價 (33)
第九卷-千年的誓約 (31)
第十卷-再啟程的序章(END) (34)

我與我的理芯寶貝 (11)

妹妹是魔法少女(停更) (8)

雜七雜八部 (0)
夯大喜歡的動漫畫 (2)
閱讀心得報告 (23)
盆栽 (9)
夢 (35)
周記 (3)
夯特大大之旅 (19)
詩 (16)
思考人生 (23)
日常 (80)
徵文贈書活動 (4)
奇諾之旅讀後感 (8)
詩經 (9)
素女經 (2)
搜神記 (1)
道德經 (4)
鬼古子 (1)
金剛經 (0)
提問箱 (7)
徵稿 (1)
雞湯 (21)
AI (32)
影評 (8)

異世界巨乳系色情小說新無限淫慾 (15)
第一部-查爾斯帝國的千年詛咒 (72)

未分類 (38)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