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折返

作者:葉│2018-09-16 10:38:12│巴幣:2│人氣:32
王子與魔法師★白魔女篇★8~折返

  風要找你,逸月大人擔心她,要我跟著來--花精王說。

  逸月大人在勉強自己,要來跟真凡大人報告--風精靈說。

  「可是妳......算了,他該不會受傷了吧?......受傷了?不會是臉受傷吧?......一點--點?!什麼程度的一點?!」

  賽真凡叫道,用力推開天台的門,想從那裡離開去找逸月,他跑了大概三步,頭髮突然被人拉扯。

  「誰啊--?!」

  誰那麼混帳拉他的寶貝頭髮?!他回頭一看,看到一名白衣的長髮少年。

  「走路要看路啊,你差點踏到人了!」

  他前面地上躲了一名看來二十來歲,看來像被結晶封住,並被花莖纏繞著的昏睡少女。少女的頭向著他,他的腳舉在少女的臉上方,若少年沒拉著他後果真是不敢想像,然後他發現天台是個感覺很夢幻的花圃。

  「呀--很美的花圃!」

  少年不滿道:「你很沒禮貌耶,雅蕾沙也很美啊!」

  少年身後出現另一名白衣男子,是一名長相溫和的短髮男人。「你也不該拉他的頭髮啦。」

  「我是拉他的衣服啊,是他頭髮太長了!」

  「我有事要走,對不起!」賽真凡從這天台跳下去,以不可思議的方式衝了下山。

  「他怎麼那麼激動?」

  「真是太沒禮貌了,也不問一下我們是誰!」

  在精靈的引導下,賽真凡很快找到了逸月。逸月正在島北面的人偶村追著人偶跑,現在天上的太陽明顯地偏離中央,日落快要開始了。

  「啊--」

  「殿下--!」

  他及時抱住差點跌倒的逸月。

  「真凡?」逸月靠在真凡懷中訝道:「你怎麼在這裡?」

  「你怎麼會在這裡?!」距離他們很近的男孩型人偶也問。

  逸月突然想起自己現在的狼狽模樣,摸摸自己的臉,怯怯地看向真凡--

  媽啊--!

  絕對意料之外,逸月立刻被嚇到僵住了。他受驚的反應令透過人偶看著的雅蕾沙很好奇,男孩人偶靠近看賽真凡的臉。

  天啊--!不可能!

  「你這個......笨蛋......嗚......」真凡一臉悲痛,還帶著些哭音地說。

  傳聞中愛錢又虛榮,多次上戰場,當了惡魔,被稱為天才又博學多才的大魔法師,受世人注目的強悍男人,竟然為別人哭?!為這個王子?

  雖然還是覺得她不能當天使,他卻能當惡魔很不爽。成為天使會令靈魂與肉體的連繫斷絕,當惡魔卻不會,真是不公平啊--這就是她討厭賽真凡的原因了。

  但見他竟會為別人哭,不知為什麼,雅蕾沙突然覺得他不那麼令人討厭。

  「你幹什麼那麼拼命救那個笨蛋,必需要那樣做的人又不是你......」真凡輕撫逸月的臉頰,難過地說。看一張美麗的臉花成這樣,很心痛啊!

  「......對......不起......」逸月嚇壞了。

  真凡低頭用只有逸月聽到的陰森語氣說:「魔法和法術沒有立刻治好傷的能力,這事完後先回城堡住一陣子吧。」

  「這......只是一點擦傷......」

  「好不好?殿下?」

  「這真是太完美的安排了!」很可怕啊~~~楓舒在哪裡?救命啊......

  賽真凡維持抱著逸月的蹲跪姿勢,單手按著地面,泥土起了激烈變化,彈飛了在遠處呆站著的泥人偶,言守變成的翼兔從空中依拋物線掉落在逸月懷中。

  正好趕及在日落前救回言守了。他們找回楓舒,然後一同回到山上雅蕾沙的房子。

* * * * *

  「啊--!」賽真凡輕呼,看到雅蕾沙才想起自己的行動暴光了。

  雅蕾沙站在大廳的落地窗看著園子中的他們。

  「妳沒說真凡不能救言守啊。」逸月抱著兔子言守說。

  「我會守諾言,你們只要帶他離開就沒問題的了。」她微笑看向站在她旁邊的寧音。「謝謝妳陪我半天又唱歌給我聽。」

  「那些故事我可以跟楓舒王子說嗎?」寧音高興地問。其實如果有漂亮的地方,她還想再高歌一曲呢!

  「妳愛跟誰說也可以。」

  她笑道,然後臉色一變,警告了言守一番,要他去跟小艾自首和道歉,言守當然只能點頭了。然後她就要他們離開了,賽真凡見她似乎不追究他的行動,感到鬆一口氣。他們乘寧音的精獸無離開,往安夏國的方向前進,離開島後,言守果然回復了,他感動得幾乎沒哭出來。寧音一起程就把雅蕾沙所說的過去的事告訴了他們。

  「我想起有點事想回去--」

  「我想起有點事想回去--」

  真凡和逸月突然說,然後對看了一眼。

  結果他們在中途折返。事情還沒有完,要再去找雅蕾沙一次才行!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16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王子與魔法師|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間的封印... 後一篇:說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