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最終境界:庫森的夢幻之敵

作者:Krasny│2018-09-16 01:11:02│巴幣:8│人氣:124
最終境界:庫森的夢幻之敵




        感受環繞四周的寒冷,眼裡盡是都是毫無溫度的藍色,遠處有些樹林,坡上有些看似電線杆的東西,那應該是舊時代載運滑雪克登上山頂的機器。


    「是山岳基地?」庫森踏了踏地面,他的體重讓他的膝蓋以下都陷入鬆軟的雪裡了。看來主神真的無所不能,連記憶裡的場景都完全呈現了。除了沒有停過的寒風,似乎沒有其他東西了…。


    抽出15毫米口徑的狙擊槍,他透過特殊的狙擊鏡觀察遠方。看來他目前位於山的底部與中部之間,遠處可以看到蔓延的黑色馬路,不過非常遠,估計大概有二十幾公里。


等等,那是什麼?


      狙擊鏡裡不尋常的反光讓他移動槍枝,指向反光來源處,電子解析讓他可以更加清楚的看到是什麼。那是一個人型生物,反光來自裝在他身上的盔甲……為什麼在這種地方會有穿著盔甲的人?再讓畫面放大,庫森看到隨風飄揚的披風。


「不會吧……。」庫森把眼睛偏開,揉了揉後再看一次,是的,是那個人。


是騎士長。


      他開始有些退縮了,連面對兇猛的荒神跟原腸生物時都沒有的情緒此時慢慢溢出,但轉念一想,反正只是個模擬戰,不如來試試吧。據主神所說,她會依照完全的實力下去複製敵人。


     「嗖!」庫森低下頭,一根纏繞著氣流的木棍從他頭上飛了過去,消失在遠方。向著棍子襲來的方向看去,五隻卡巴鹿獸正以極快的速度衝來,雪地似乎完全不對他們的行動造成影響。扣下板機,領頭的鹿獸的腹部以上被打成碎片,失去控制的下半身直接向前摔去,滾了好幾圈才停下來。其餘的鹿獸則在槍響的瞬間便散開來,從四個方向襲來。


       庫森直接放開槍枝,抽出一把短劍,閃過第一隻鹿獸的拳頭後把劍從左胸肋骨的縫隙插了進去,接著抽出手槍,朝第二隻的胸口打完整個彈夾。


      「算了,此地不宜久留。」庫森臉色突然難看起來,撿起狙擊槍後朝著山頂狂奔而去,速度之快連後方追趕的卡巴鹿獸都望塵莫及。漸漸的,兩隻鹿獸停了下來,轉過身去。


       身著盔甲的男人慢慢走來,兩隻卡巴鹿獸裂開嘴,發出尖嘯後衝了過去。男人看起來毫無防備的樣子,兩隻卡巴鹿獸突然就碎成好幾塊了。


他的手始終搭在劍柄上,沒有移動。






     「還是一樣恐怖。」庫森人早就跑到接近山頂的位置了,他幫狙擊槍裝上特殊槍管,接著在狙擊鏡中找到騎士長的身影。


       扣下板機,特殊槍管讓子彈火藥的能量徹底利用,在通道中火藥完全燃燒,能量也被很好的轉化為熱能與動能,槍管微微冒出蒸氣,唯一的噪音便是子彈的音爆聲。銀色的子彈以極快的速度射向騎士長,這次他把劍抽了出來。


       子彈撞擊在劍身上,貧鈾彈上的能量不停被轉化為高熱,上面剝離下來的鈾粉也因高溫瞬間燃燒,瞬間把騎士長包裹在高熱中。不過當子彈能量完全耗費完掉在地上,別說騎士長本人,光他的劍都毫髮無傷。


        「天啊……。」庫森想要在裝入下枚子彈,不過後心一涼,胸口一緊,一股失重感包裹全身。騎士長不知何時來到幾乎爬到山岳上部的庫森身後,手裡的劍把庫森整個人刺穿並舉起來。


      「肏……。」庫森艱難地轉頭,目光迎上騎士長的雙眼,但也讀不出任何訊息,整個人就被甩了出去。在那短暫的瞬間,他按下了一個按鈕。


       雪山中部與上部發生了不同大小的爆炸,衝擊波與聲波讓雪山發生了一次大雪崩,這次的雪崩沒有意外絕對能把騎士長給埋起來的。庫森想著,接著便被大雪給掩埋起來。





      「哈囉。」庫森睜開眼便見到自己頭上,猶如魚一般在半空中自由律動的小女孩,那是主神,境界城的主人,無所不能的存在。


「結果怎麼樣?」


「雪崩沒有殺掉他,反而是你被上千噸的雪給壓成肉泥了。」


「他逃過雪崩了?」


「是的。」


「……他有用類似魔法或科技的手段嗎?」


「沒有,只依靠他的肉身。」


「天啊,太恐怖了。」


小女孩又在半空中滾了一圈,接著便消失在虛空之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1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rx1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卡1... 後一篇:最終境界跑團紀錄66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