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死神請函 - 念動力

作者:艾爾斯凱│2018-09-16 00:45:58│巴幣:40│人氣:811
[ EPU-檔案 IV - (3) ] 死神請函 - 念動力






  太平洋島嶼、威克島,是一個『U』字型島嶼。

  
  這座島嶼兩邊,一邊是機場起飛與落地長行步道,另一邊則是少數居民居住的別墅與小鎮。

  U型島嶼的最底端,則是『軍事基地』。

  < A.M.>  03:00 (凌晨三點鐘)

  幾名穿著軍服的軍人,背著步槍,腰上掛著無線電,手持著手電筒,不斷在黑夜中巡邏。

  與夥伴們通訊『沒問題』,完畢後掛回腰上,下一秒吱吱聲作響,士兵腰上無線電產生火花,斷絕所有訊息。

  「搞什麼?壞了嗎?」

  士兵憤怒的拿起無線電,發現已經被炸毀,怎麼看都不像自然損壞的感覺……

  頭頂冒出了問號,懷疑瞬間,腦袋響起『碰!』一聲,後腦勺噴血,眼花昏亂,倒地昏迷。

  上半身赤裸的阿魯法,用專屬武器AUG III 式,狠狠敲暈士兵,再用超能力對士兵頭部補上最後一擊。

  蹲下身子,開始搜索士兵身上所有物品。

  紅外線感應器,夜視鏡,突擊步槍,三個彈夾,墨鏡,地圖,手電筒,一些緊急糧食。

  阿魯法把死掉的士兵,拖到樹林內,奪取一切的物資。

  並且試著確認士兵的國籍,身上翻來翻去……

  「沒有任何『證件』?但物品都是美式規格…………沒有任何證件可以證明這個人是誰,看似美國大兵,實際上是哪一國人都不知道。」

  沒有手機,沒有任何可疑物品,這大兵模樣,看起來莫名其妙,被丟在這塊荒島渡過餘生一樣。

  手指拉開士兵的眼皮。

  「呃!?眼睛是『愛心』形狀?」

  阿魯法檢查士兵的眼睛,相當錯愕,這恐怕是敵人超能力『愛神之箭』的影響,馬上幫他閉眼,默哀三秒。

  一邊檢查,一邊竊取大兵身上的衣服,奪取能用物資,突擊步槍則是隱密的丟在樹林之中,用一些泥土覆蓋住,不讓人發現,自己背起 AUG III 式頂替突擊步槍,作為裝飾。

  馬上食用緊急糧食填充肚子,翻閱地圖,開手電筒,研究目前敵方勢力的情況。

  因為時間夜晚的關係,島嶼周圍的衛兵數量很少,夜晚擊殺的話,明天就會被發現,要保證安全的話,短時間內必須將敵方勢力,盡可能全部消滅。

  落海的關係,特殊防具積水、食物短缺,阿魯法打算從各種衛兵、大兵,收集可用的東西,於是帶上敵人的夜市鏡,開始探索島嶼。

  利用紅外線感應器,確認敵人數量跟位子。

  用同樣的方式,破壞無線電,從背後一個一個擊倒,有多數的情況,會小小引爆遠處的物體,讓多數士兵感到懷疑跟架起武器,趁這個機會繞到背後,快速一個一個擊倒。

  「發……」士兵看到阿魯法,大喊同時。

  「噓~~」阿魯法超能力發動,引爆大兵身上的東西,產生大傷害而暈倒。

  清除完畢後,阿魯法開始收刮財物。

  並將這些男性士兵,作一個小小陷阱當禮物。







  威克島的軍事基地。

  「『伊普』長官,夜巡的士兵,有多數人沒有任何回應。」

  軍事基地,地下室,一名大兵,發現異常問題,趕緊回報擁有『愛神之箭』超能力的男子。

  愛神之箭、伊普西琅

  暱稱『伊普』。

  一直都是穿著斗篷服裝,遮住臉部、隱密行事作風,難以看清臉部真面目,相當神秘,專屬武器、弓箭放在一龐,坐在躺椅上,舒服的聽著報告。

  聽完報告內容,伊普緩緩站起身。

  「……唉唉唉,EPU行動了嗎?你們這些人不是對手,失去聯絡有哪些人?」

  「是!九號到十六號,都失去聯絡了。」士兵馬上回答。

  「都是威克島的外圍,突破『對敵系統』跟『潔西卡』的超能力防線,從外側海岸進來嗎?看樣子是在收集資訊…………將所有殘餘的士兵聚集在我指定的位子,明天將會有重大事件,我要你們準備準備,至於隱藏裝置,你知道該怎麼做吧?副官。」

  「是!一切都是為了『美麗老婆、潔西卡』而為。」

  伊普看著男性士兵。

  從那『愛心雙眼』,確保沒有問題。

  「很好,趕緊行動吧。」

  「是!」

  副官立刻執行任務,伊普起身,往另一個房間走去。





  某個房間中……

  床上躺著一名黑色長髮,左手有著機械包覆手臂的特殊黑色裝甲,右手則是細嫩潔白的皮膚,只穿著性感的內衣,蓋著棉被,黑色的長絲襪,玲瓏的容貌,一名絕代佳人正在熟睡著。

  伊普毫不客氣的把人叫醒。

  「醒來、潔西卡。」

  「嗚…………。」

  睡眼惺忪、意識昏沉的潔西卡。

  揉了揉眼睛,張開『愛心雙眼』,看到自己心愛的對象、伊普西琅,整個人都振奮起來。

  「什麼事?我親愛的老公。」潔西卡陶醉說著。

  「美麗的老婆大人,有人入侵這座島,要來殺我。」

  「誰敢威脅我的老公?我不會讓他死在海底。」

  潔西卡站起身子,開始檢查自己的裝備。

  大膽的在伊普眼前,穿上EPU精製戰服。

  過程中,看到那充滿無數傷口的潔白身體,伊普生理完全沒有反應,不是身為男人無力,而是將潔西卡當成怪物看待,從傷口可以驗證一個人的可怕之處。

  「目標應該待在島嶼外側,慢慢的擊殺我方士兵,應該是在收集情報,用妳的超能力,追殺入侵者吧,不然我會有生命危險。」

  「沒問題,一切交給我、老公放心睡覺吧。」

  潔西卡整備好,自信滿滿的愛心眼

  「我會保持跟妳聯絡,老婆大人出了什麼意外,我可是很擔心的。」

  「謝謝老公擔心我,抱一個。」

  「哼。」

  虛情假意的伊普,丟了通訊器材後,完全不理會潔西卡,直接轉身就走。

  回去屬於自己崗位。

  中了愛神之箭的潔西卡,只有陶醉的幻想,將事情都想像很美好一般,完全不會在意伊普的一舉一動跟冷漠的態度,馬上出征。






  <A.M. > 05:30

  太陽即將升起,阿魯法收集大量的東西,回到駐紮小營地,休息幾個小時的時間。

  隨著光芒的亮起,阿魯法清醒後,將身上美國士兵的衣服脫下。

  並將身上的裝備全部替換成EPU專屬。

  準備進行潛入作戰,弄得好的話,早上其他的士兵會開始搜索失去聯絡的士兵,趁這段時間,突入軍事基地。

  解決愛神之箭、伊普西琅的話,所有人身上的超能力消失,恢復正常的話,帶著潔西卡逃離,就能完成任務。

  「好。」

  阿魯法振作精神,檢查完畢,站起身子。

  「看見一群裸男倒在樹林,疊在一起的景象真是噁心,終於找到入侵者了,這不是阿魯法嗎?」

  「如果妳能看到裸男而離開,我會很開心……潔西卡。」

  熟悉的女性聲音。

  阿魯法立刻架起AUG III 式,回頭一望,眼中看見的女性正是同屬特級派遣組成員之一。

  『 潔西卡 ‧ 奧莉薇雅 』

  全身武裝齊全,跟阿魯法一樣的EPU專屬服裝,左手臂機械電子裝備,右手持著一把青色閃爍的『巨劍』。

  阿魯法立刻觀察潔西卡的雙眼,微粉色的愛心雙眼,已經證明心智受到愛神之箭的影響,此刻不是同事、夥伴。

  而是敵人。

  「雖然很想說好久不見,不過為了我的老公,阿魯法、請你去死吧!」

  潔西卡準備攻擊之刻!

  心中只有!


  不管三七二十一!

  立刻逃走!

  阿魯法什麼話都不說,全速朝不同的方向,全力奔馳雙腳。

  「別想逃!」

  潔西卡發動超能力。

  全身青色光芒散發,手中的專武大劍,散發青色紋路。

  『巨劍』有著六條青色迴路,隨後立刻分解

  變成一把 『青色片手劍』 跟 『六個尖錐的小零件』

  隨後小零件,散發青色光芒變成短劍,快速的朝阿魯法飛行追擊,潔西卡奔跑,持著片手劍追擊阿魯法。

  「嘖!」阿魯法看到短劍快速的飛來,滴下冷汗。





人物介紹:

  特殊派遣組,專員

  姓名:潔西卡 ‧ 奧莉薇雅

  性別:女

  年齡:27歲

  超能力:純念動力

  等級分類:A

  專屬武器:七靈劍

  潔西卡是純屬的P型,念動力者,會散發青色的光芒,藉此操控任何物體,同時也能產生『念動力場』( 青色防護罩 ),刀槍不入,一般子彈、火箭筒都無法造成傷害的威能。

  同時也能將念動力量,化成攻擊類型,例如一塊石頭,念動力除了移動之外,多使用力量的話,可以在石頭周圍產生防護罩,利用這一點去攻擊敵人,不只是防護照,光芒粒子組成劍、槍、砲都有可能。

  這些攻擊模式,都需要『觸媒』(任何實體) 才能發動,並且物體的硬度越高,產生的攻擊效果越強大,經過EPU研究所,研發出一把『組合劍』

  由一把劍、加上六個小零件,利用超能力重新組合,不但能變成巨劍、大砲、長槍、同時六個超金屬製造的小零件搭配念動力場,都能變成強悍武器,斬碎、破壞各種物體。

  不僅如此,潔西卡超能力,還能將念動力量產生粒子,能量匯聚後變成『青色光劍』,輕易砍斷鋼筋。

  研發人員,將這項專屬武器稱為『七靈劍』。 






 

  阿魯法的天敵,因為念動力移動物體,受到青色粒子產生的力場保護之下,無法針對零件產生質量進行引爆。

  簡單說,潔西卡的使用念動力移動任何物體,無法產生任何質量效應,阿魯法變無法針對物體產生的質量進行引爆,因此傷害不了潔西卡。

  就算周圍有物體移動的質量,也過於低,造成傷害不大。

  青色光芒短劍快速飛來,力場保護與干擾之下,阿魯法心裡知道無法擊落,引爆地面的沙石,從士兵搜刮的煙霧彈丟出去。

  一切都是干擾視線,逃跑優先為主,避開硬碰硬。

  潔西卡看見一片煙霧,視線嚴重阻擾。

  「念動感應。」愛心的雙眼,眼珠眼神變成青色看向四周。

  任何物體都能念動操控,在念動眼中,就算被煙霧遮住,能夠移動的物體都會發出青色光芒,而能夠移動的物體,有一個快速移動東西難以捕捉,那就是阿魯法的身體。

  操控六靈件,變成短劍,進行追擊。

  「嘖!」阿魯法感覺不妙了。

  「念動利刃,殺!」

  潔西卡超能力發動,六個零件,青色光芒從劍的形狀變成長槍形狀,從阿魯法的四面八方突刺飛過去。

  阿魯法見狀,馬上收起AUG III 式,取出Spitfire MK II 手槍,填裝十二發子彈的彈夾,擊出實體子彈。

  子彈是貫穿不了念動防護罩,但是接觸零件的那瞬間,引爆飛行、撞擊等產生的質量,藉此打散聚集零件周圍的念動粒子,這會讓被操控的零件,一時停下攻擊。

  連續快速的六發,一口氣全部引爆。

  卻未料到,潔西卡手中的片手劍,丟出去用念動力操控著,劍,穿過煙霧從阿魯法的側面身體直飛過去。

  「該、該死!嗚啊!」

  就算發現,神經跟不上身體反應,儘管阿魯法向後跳了一步,青色的劍,穿過阿魯法的防具,砍出深厚的血痕。

  腹部被切一劍,血積在衣服內部。

  潔西卡重新操控零件需要一秒到兩秒的時間,這段時間,阿魯法馬上將手槍對準潔西卡的位子擊出子彈。

  子彈竄出煙霧,直逼潔西卡的大腿。

  「念動領域、力場展開!」

  面對『念動力場』青色牆壁,子彈有如打到鋼鐵,停住在潔西卡眼前。

  鏘一聲,子彈掉落地面。

  下一秒,潔西卡眼前的空氣熱能,產生小爆炸,煙霧蓋住視線,潔西卡依然毫髮無傷,而阿魯法已經不見蹤影。

  零件、片手劍全部飛回潔西卡右手,重新組合成巨劍後,潔西卡利用念動超能力,開始重新捕捉阿魯法。

  同時用通訊器,聯絡伊普。

  「老公~~我失手了,不過敵人身分確認,EPU特派專員、阿魯法。」

  「恩恩,不愧是我老婆,妳繼續追擊,我馬上進行軍事基地的防禦策略,只要擊殺阿魯法,今晚可以平安相親相愛。」

  「我會的,老公今晚能不能讓我高潮阿?」

  「殺掉阿魯法,我就好好滿足妳的。」

  「呵呵呵,那我會更加努力!」

  潔西卡開始快速移動。

  阿魯法直衝軍事基地。

  暗殺任務開始。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1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超能力者|虛構|平行世界|架空|協同寫作|世界架構|宇宙|歷史|自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死神請函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死神請函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