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六十九集 七!?

作者:維特夏│2018-09-15 18:00:49│巴幣:20│人氣:497


在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六十九集

開始之前

我要先感謝借我圖當封面的大大

圖片出處 FB 劍靈 Blade & Soul 中文交流社團  

感謝原作者 聽了我的請託  感謝OWO//

好了言歸正傳 讓我們一同開始第四季的開始吧XD

好像拖稿一周了  哈哈哈(虛心大笑



 
  
  
  細雪紛飛的大陸上,一間由鵝卵石頭建造而成,外表看似非常簡陋的小屋內,目前發生了一件怪事。
  
  被史帝夫稱呼為不良債主的安德曼,正與史帝夫還有爆破少女苦力怕他們,帶著瘋狂豹喵麥麥,一共好幾雙眼睛,正瞪大雙眼的看著眼前的陌生人。
  
  原本關係還沒這麼融洽的安德曼,再向史帝夫他們說了自己的愛情史之後,好像不知不覺當中,就被他們給接受了,忽然就這樣變成了他們夥伴的一員,但為何事情會有這樣的轉折呢?
  
  這要從三十分鐘之前開始說起了……….
  
  
  「安德曼先生不要太難過,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帕莉小姐的……」面對著眼前的帶著小圓眼鏡的紳士,苦力怕內心裏產生了一些憐憫,並向他道出了安慰的話語。
  
  「嗯…謝謝妳。」聽見了苦力怕的安慰,安德曼抬頭看向了她,從他的表情中似乎發覺了什麼,而露出了一絲絲苦澀的笑容,並向她道了聲謝謝,然後把頭轉向了我的方向。
  
  「痾……安德曼你現在就想動身了嗎。」看著望向我的紫色雙眼,我似乎明白安德曼,內心早已按耐不住,很想趕快離開去找那名少女的蹤跡,但因為房子外面還下著雪的關係,所以才在這裡與我們聊天。
  
  「是…我是滿想先在離開的,但是這雪到底是怎回事?我印象這裡本來是一片沙漠大陸的說。」安德曼轉頭看向了門口的方向,雖然看不到外面的景色,但也知道目前外面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所以臉上也不免皺起了眉頭,露出了有些疑惑的神情。
  
  「這個嘛——說來話長了。」聽見了安德曼這麼說,使我想起了前幾天所發生的事情,那一切都來的太快太急,而且到現在我都還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嗯?看來史帝夫兄弟,你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嘛——這要該怎麼講起呢。」我轉頭看向了身旁的少女,雖然本來是要隱瞞創世神的消息,但聽見了安德曼的故事之後,好像要在隱瞞的話,可能就拐不過了。
  
  「嗯?我臉上有東西嗎?」苦力怕注意到了我的視線,對著我眨了眨她的綠色雙眼,然後向我問道。
  
  「現在我要說出來的事情,我希望兩位等等不要太過吃驚。」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盡量平復著自己激昂的心情,對著即將道出著神的訊息,我需要沉靜一下自己的情緒。
  
  「嗯?」
  
  「是什麼事情,感覺這麼拘謹。」安德曼提了提自己的小圓眼鏡,看著我如此嚴肅的模樣,也挺直了自己的坐姿,插起了自己有力的雙手,看向了我的方向,似乎在等待著我說什麼的樣子。
  
  「那我說了喔…….」看著他們做好了聽我說話的準備,我安耐不住內心激昂的情緒,便開始向他們道出了我所知道的所有訊息。
  
  從我原本還記得的居住地,到了島嶼被切割成二分之一的事情,然後認識了赫布盧恩的經過等等,都一一的告訴了他們。也包括在後續回到了這座島嶼的事情,也因為卡歐的關係,使得赫布盧恩陰謀敗露,直接在我的面前殺死了冰霜史萊姆型態的卡歐,後來因為創世之神的關係,卡歐又重新復活了過來。
  
  當然——在酒吧那時所發生的事情,我才不會笨的到交代出來,不然坐在眼前的苦力怕,早就爆炸在我與安德曼的面前了。
  
  然後還有我與創世之神見面,並且拿到了創世之刃的經過,這些我都向他們一一說明了清楚,自從知道了安德曼身上,也有了創世之神的寶物——創世之翼的時候,我就很想把這些事情分享給他知道,當然這都基於我已經信任了他的份上,不然依造我原先認識不良債主的記憶,他還不把創世之刃搶去抵債。
  
  「嘛——大概就是這樣了,兩位有什麼疑問?」講解完了事情的經過,我雙手交疊在了桌上,然後看向了他們兩人臉上,心想他們一定會對我有羨慕的目光,畢竟我可是親眼看到了創造出世界的神。
  
  「卡歐姐姐還有那位黑色捲髮,身上穿很漂亮禮服的姐姐,也都是守護神啊?」聽完了我所說的話,坐在身旁的苦力怕,眨了眨雙眼然後看向了我的方向,並且向我詢問了卡歐以及卡諾的事情。
  
  「是啊,卡歐好像是掌管冰霜白雪,跟冬天有關的的守護神,至於卡諾的話——我雖然沒有細問,但應該是掌管火焰還有岩漿之類的,應該是跟夏天有關係吧…..」對於苦力怕所提出來的問題,我雖然知道卡歐的能力,大概是可以讓季節變得跟冬天一樣沒錯,但說到了卡諾,我就有點不是很了解了。
  
  回想起第一次看見卡諾的時候,她是從地獄的岩漿裡跑出來的,雖然沒看過她展現出能力,但應該是與卡歐對應的能力才對。
  
  如果我猜想沒錯的話,創世神底下的四位守護神,有可能與四個季節有所對應,但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眼前的紫眼末影人,直接跳出來指出了我的錯誤。
  
  「話說史帝夫兄弟,你該不會在想創世神的守護神能力,是與四個季節有所關聯吧?」安德曼推了推自己的小圓眼鏡,看著我的臉上說道。
  
  「難道不是嗎?」聽著安德曼對我說的話,我不免覺得有些疑惑,但看著安德曼一臉興致旦旦的模樣,想必他一定是知道了些什麼吧。
  
  「當然不是——創世神的守護神,是七位不是四位,雖然已經有三位已經逝去了,但我相信創世神應該是有復活它們起來的,而且非常有可能是你提到復活冰霜史萊姆的方式。」安德曼用著手指,提了提自己的小圓眼鏡,那紫色的雙瞳正正視著我的雙眼,仿佛是在告知我什麼重要的訊息。
  
  「嗯?——————啥!!!!」原先還沒意識到我聽到了什麼,直到我再一次思考安德曼所說的,我立馬震驚的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聽到了安德曼的話,我伸手扶著自己的腦袋,仔細思考著腦中的訊息「七….為何是七。」
  
  這個數字仿佛直接映入在了腦海之中,雖然總有種熟悉的感覺,但不論我怎麼去思考,都得不到相應的資訊,難道真如創世神所言,我已經忘記掉了太多東西,四位永恆以及三位永生生物,一共七位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07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朗朗
新章節開啟了\OwO/

09-15 20:31

維特夏
開勳嗎XD09-15 2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報告進度!...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