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手機遊戲《碧藍航線》宣布改編電視動畫 前導宣傳影片公開

作者:Blue Moon│碧藍航線│2018-09-15 15:38:59│巴幣:14│人氣:547
  由中國上海蠻啾網路科技與廈門勇仕網路技術製作、bilibili 發行的 iOS 及 Android 智慧型手機遊戲《碧藍航線》,官方近日於日本營運紀念一周年活動中宣布改編電視動畫的消息,並公開了前導宣傳影片及製作團隊名單。


  《碧藍航線》作品的世界觀,是在一個海洋占了七成的星球,自從賽壬的出現,失去了九成的海權。為了合力抵抗賽壬,白鷹、皇家、鐵血與重櫻這四個陣營組成碧藍航線陣營來阻止海洋威脅。而鐵血與重櫻受到塞壬的影響之下退出並且背叛碧藍航線陣營,另組赤色中軸引發戰爭,人類的命運陷入了泥沼之中……。




  製作團隊方面由曾執導過《黃金拼圖》、《灰色的果實》等作的天衝擔綱監督,參與製作過《機神咆吼 DEMONBANE》、《假面騎士鎧武》的鋼屋ジン為系列構成,製作公司則是天衝所創立的動畫公司「Bibury Animation Studios」。動畫《碧藍航線》目前尚未告知開始播映時間。

<STAFF>
原作:Manjuu Co.,Ltd.,/Yongshi Co.,Ltd.「アズールレーン」
監督:天衝
系列構成:鋼屋ジン
動畫製作:Bibury Animation Studios

日版《碧藍航線》官方網站
©Manjuu Co.,Ltd., Yongshi Co.,Ltd.&Yostar Inc./アニメ「アズールレーン」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06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航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穿越到異世界的遊戲之中《... 後一篇:劇場版動畫《青春豬頭少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