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開箱】Thank you, FRIENDS!

作者:Niko_韎│2018-09-14 23:55:43│巴幣:16│人氣:87
大家好,我是韋末。
今天要帶給大家的是Aqours 4th Live主題曲
—Thank you, FRIENDS。

從下課時收到貨已到的訊息開始,心中的期待及興奮有如被沸騰一樣,實在是等不及放學了。
不過實在是沒想到寄來的會是這麼大一個。

開封。

CD內容物一覽,分別為CD本體、封面既歌詞本、卡片及ぷちぐる的宣傳紙。

封面及歌詞本。
封面的背景為一望無際的藍天,而水團則是穿著白色的禮服,就好像是要跟我結婚了一樣。

CD本體,與封面上的水團身上的衣服一樣,純淨的白色。

而CD盒內部是去掉水團的封面,有夠美。

CD盒的外觀。

卡片及ぷちぐる的宣傳單。
卡片抽到了曜醬,雖然曜也很可愛,但還是比較想要露比的…


而這個是初回特點:放大的封面。
目前還想不到這個要怎麼放,以及要放在哪...總之就先讓他靜靜的躺著吧。


這單曲裡有兩首,一首Thank you,FRIENDS!!和No.10。
首先是Thank you,FRIENDS!!,在歌詞中,充滿著對於相遇的喜悅及感謝。這首個雖然是Aqours對粉絲們的曲子,但在某些歌詞中,就彷彿也道出了我們的肺腑之言:

ねえ会えてよかったな 会えてよかったな
これはなんの奇跡だろう?

大好きなんだ
君と歌うよ
永遠って言いたくなって
大好きな君とずっと
楽しいことしていたいから

等等等等。
而第二首No.10,這首的節奏不快,歌詞也相較於其他首短,但所傳達出的感情不輸其餘任何一首。


這次這張單曲是作為Aqours 4th live在東蛋的主題曲,不知道這兩首會如何安排在歌單裡,但確信的是,不管是到哪首我的淚一定潰堤,這毒性真的太強了啦…
雖然不能親自到東蛋去,但我相信即使不在東蛋,她們一定也能感受到我們的應援的,也希望有幸能親自到東蛋的各位,能連同我們的份,將這份應援充滿那東蛋,讓水團的歷史再度寫下輝煌的一頁。

感謝大家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0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UYUXi
不客氣

11-14 23:55

參式狂龍 wayne
根據慣例
曜後面露比就會出現了

11-15 00:03

CToID
肥宅

11-15 0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nono3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台戰車 Day82 I... 後一篇:9/14&9/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