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肥宅大學生活Day.6

作者:ffggdd│2018-09-14 23:47:03│巴幣:6│人氣:116
RT

今日運動:步行12公里、騎單車8公里

第一個禮拜的大學生活到了最後的階段,今天早八連兩節體育課,其實我在想,在外面曬那種蝦七巴熱的太陽兩個小時會不會出大事阿,今天曬完我要回宿舍就感覺快往生了,而且考試聽起來就很麻煩,像是擲壘、和桌球,兩個丟要打在指定範圍內,真他媽麻煩= =,我在想我這學期體育會不會被當假的。

  下午飛機學,對的,我對於這堂課第一周的上課方式非常不滿意,我完全不知道我兩節課在幹什麼東西,進去飛機棚廠,然後全班分流,去每個飛機的某些部分,去認他們的英文名稱和功能,然後之後考試要直接去棚場全程用英文介紹那些東西,說到這裡都還很正常我沒意見,但是他媽的,進去分好幾組,叫學長帶我們,然後你她媽每一組人太多我根本聽不到前面再工三洨,再來就是我跟的那一駔,學長說他今天來完全沒有準備就被叫來幫忙,你他媽的勒,這什麼上課方式,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那麼破的上課方式,然後最後進教室教授就一直切圖片隨便講講就帶過,當作我剛剛分組全程學長講三小我都聽超級清楚就對了,我就不信他不知道這樣上課會有人聽不太到,很難做完整的筆記。變成最後很多人都在問有誰有剛剛編號第幾的部分的筆記,他媽的這樣對嗎,莫名其妙。希望下禮拜這課程能改善一點。

  今天晚上直接跟別人約去夜市,由於我只有腳踏車,也沒有安全帽,不能叫朋友載,變成我用腳踏車載他,路上就看到一台搖搖晃晃的腳踏車上面有兩個白癡正在前往夜市,整趟路騎過去就20分鐘,來回40分鐘,在那邊大概逛了1個小時,我也不知道為啥今天逛那麼久,上禮拜跟前室友去晃大概40分鐘就收工回來,重點是,從夜市回來還他媽的騎錯路,變成從另一個相反方向回來,回來已經十點半了,馬的下次騎過去我絕對會認好路,上禮拜騎回來有人帶路加上又剛好回程下大雨,路上來不及認路,害我今天繞一大圈從另一個方向回宿舍。

  下禮拜差不多課本都會拿到了,除了那個給智障上的數學課之外,大概對我來說都要開始照進度來了,或許普物也可以輕鬆應付,不過拿到課本再說。還好英文免修直接少兩節課輕鬆多了ˊ,話說我中秋節要回台中,有現實朋友認識我的要約ㄇ,本魯限時在台中出沒ㄡ 。一個月只有一次ㄡ!!

沒意外周末兩天沒什麼事情會暫停記錄,除非明天有發生什麼可能又來小記一下

  今天想不到什麼心靈毒雞湯......

上帝是公平的,你長得醜但是想得美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0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學期目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q380433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肥宅大學生活Day.5... 後一篇:肥宅大學生活Day.9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