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秋季動畫《閃亂神樂 東京妖魔篇》釋出新視覺圖,原創新故事令人期待萬分!

作者:櫻舞楓│2018-09-14 21:53:00│巴幣:0│人氣:151
Marvelous旗下人氣動作遊戲《閃亂神樂》系列於2013年推出了首部改編電視動畫,而動畫第2期「東京妖魔篇」也將要在10月12日開播,故事為完全原創新作,上演總數25人以上的忍者大戰。繼基本資訊和第一彈宣傳影像公開之後,官方現在又釋出了新的視覺圖,此外於10月11日會在東京的新宿バルト9電影院舉行前夜祭,屆時飾演雪泉的原由實、飾演飛鳥的原田瞳、飾演月光的小原莉子,以及系列製作人爆乳監督高木謙一郎都會親臨現場。


《閃亂神樂》系列原作描述現代忍者的雇主,是政治家、大企業的幹部,然而這當中存在著將忍者當作滿足自己欲望的道具之人。為了對抗這些「惡忍」,政府開始執行「善忍」計劃。在擁有一千名學生的名門升學學校「國立半藏學院」之中,潛藏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忍者少女們將奉獻自己的青春,上演友情、鍛鍊、戰鬥的故事!

【製作團隊】
監督:柳澤哲也
系列構成、劇本:北島行德
角色設計:後藤潤二
總作畫監督:後藤潤二、宮澤努
音響監督:森下廣人
音樂:NoisyCroak
音樂製作:Lantis
動畫製作人:河井敬介
動畫製作:TNK
爆乳製作人:高木謙一郎
製作:SHINOVI MASTER Partners

【聲優卡司】
雪泉:原由實
叢:金元壽子
夜櫻:石原夏織
四季:山本彩乃
美野里:五十嵐裕美
飛鳥:原田瞳
斑鳩:今井麻美
葛城:小林優
柳生:水橋香織
雲雀:井口裕香
雅緋:平田宏美
紫:矢作紗友里
忌夢:齋藤千和
兩備:日笠陽子
兩奈:MAKO
焰:喜多村英梨
詠:茅野愛衣
日影:白石涼子
未來:後藤沙緒里
春花:豐口惠美
神樂:松岡由貴
奈樂:甲斐田裕子
蓮華:津田美波
華毘:德井青空
華風流:井澤詩織
雪不歸:阿澄佳奈
月光:小原莉子
閃光:藤田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9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n78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青春豬頭少年系列》確定... 後一篇:一騎當千系列完全新作動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