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3.2 絕望的超自然燒ㄏㄢˊㄐㄧˊ (5/13更新天賦)

作者:月夜│2018-09-14 18:44:41│巴幣:0│人氣:143

前言
廢話
大家好,我這次要分享的是我這次拓荒的流派。
造價不算高,約2EX,其中最貴的是6L衣服和主手黃錘。

讓我先說說這個流派的名字由來吧,
我本來其實在研究新技能破體之擊,
結果感覺好像還不錯的時候,看到了這篇文,整個絕望然後自暴自棄,
開始抄別人的流派,主要是自燃燒寒擊這兩篇(連圖都直接抄過來了),
是故,這篇絕望的抄自燃燒ㄏㄢㄐㄧˊ就出來了(慢著,好像哪裡怪怪的)
 
天賦
盜賊全殺
昇華用毒瘤勇士 B1>D1>D2(屹立不搖)>D2(殺無赦)
有VP
技能


我選擇用寒冰衝擊作為我的主技能,主要是因為提供大範圍和高倍率的輸出,自帶的50%的物轉冰配合火之化身和寒冰轉烈焰,達成100%轉火傷,如此一來便可以將畏懼波動的無視抗性效益最大化,也可以配合憎恨和恨意附加的冰傷,最重要的是….特效有夠帥啊!!!
 
寒冰衝擊+物理攻擊輔助+元素攻擊輔助+寒冰轉烈焰+增大範圍(集中效應)+殘暴  (沒有6L的話從後面開始拔)
受傷施放(高等)+不朽怒嚎(高等)+持續時間延長
寒冰魔像+致盲
躍擊+快速攻擊+護體
憎恨+灰燼之捷+鮮血狂怒
先祖衛士+持續時間延長+擊中附加詛咒+衰弱
 
裝備
主手武器




選擇高物理dps的黃裝就好,因為天賦走的是元素超載,暴擊率不是很重要,我用錘是因為比較便宜,但斧的傷害其實會比較高,看自己預算決定,畢業裝dps350就夠了。
 
副手武器

這把武器在自燃時提供了我們無視抗性,並補了些火抗和移動速度。
雖然現在塑界基底的雙附加或三附加的dps算起來可以很輕易的超越這把武器,但以cp值的觀點來看,這把副手絕對是無庸置疑的優秀。綁定。挑抗性高的就好。
詳細請看這篇
 
項鍊


自燃的關鍵裝備,提供大量火傷和2%的偷取,只是聯盟剛開的時候很貴,我用約40C收到。綁定。
 
戒指

自燃的關鍵裝備,提供點燃和自燃機率,還有大量的攻速,這邊必須注意的一點是,要維持穩定的點燃必須撐高點燃率和攻速。綁一顆,另外一顆可以用附加物理點傷的鋼鑄戒指,怕冰緩的話也可以用冬織。
 
頭盔

推薦熊頭
有血有攻速,敏捷可以補命中,暴率可以讓元素超載更穩定的被觸發。
另外要注意的是,要是穿智者織衫和陵拳,再穿熊頭的話抗性會不夠,請換高血高抗黃裝。

身體

推薦智者織衫
給最大抗、點傷、元素傷,另外暴擊率也可以讓我們更穩定觸發超載。



推薦陵拳
多1個威嚇真的差蠻多的,另外洞數不太重要,挑生命高的就好。

藥水
恨意 獅吼精華 解冰猛攻 其他隨意

剩下挑高血高抗的黃裝就OK,只是抗性有點吃緊,尤其電抗要特別注意。

面板
藏身處

憎恨+火拳+增大範圍

憎恨+火拳+集中效應

打怪常駐
憎恨+火拳+增大範圍+鮮血狂怒+7紅球+3綠球+元素超載+被點燃+獅吼


打王常駐
憎恨+火拳+集中效應+鮮血狂怒+7紅球+3綠球+元素超載+被點燃+先祖衛士


打王爆發(沒錢買恨意)
憎恨+火拳+集中效應+鮮血狂怒+7紅球+3綠球+元素超載+被點燃+先祖衛士+獅吼


防禦面板 7紅球


感謝大家的觀看,歡迎各位大大給建議喔!!
-----------4/28更新面板---------
各位,我存了1個月的錢,終於把身上的裝都換好了,大約花了14EX
結果面板大爆增阿,證明這個流派還是蠻讚的,非暴擊流還可以上50w傷害
(為證實非灌水傷害才丟全圖)

打怪常駐




打王爆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9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d511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哇哈哈哈 我從地獄回... 後一篇:【心得】最速X死亡X流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