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GO】我迦日常01

作者:摸魚│2018-09-14 14:57:59│巴幣:2│人氣:115
台服進度/伯爵咕噠子/歡樂傻白甜

我迦日常
01

    正在舉行復刻活動的迦勒底,相對於過去大多數都要用肝刷爆的各種活動,明顯地輕鬆許多,連帶著迦勒底的主人翁——御主藤丸立香也能好好趁著這段時間休息並且儲備體力與囤積物資。
    本來是這麼想的,然而少女忽略了一個問題。
    頂著一頭橘色亂毛的少女愉快地伸了個懶腰,豪不優雅地打了個大大的哈欠,從舒適的單人床上慢慢爬起來……啊啊,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復刻監獄塔什麼的不能再更輕鬆了,來去刷個AP減半的錢關吧……她迷迷糊糊地訂下今日目標,但是床軟軟的好舒服啊……賴一下床沒關係的吧……反正世界都拯救回來了不差這一點時間……這麼想著,她又噗通一聲倒回床上。
    然而那與她房間裡軟硬適中又舒適的床板截然不同的堅硬感讓她瞬間清醒了過來。
    很好,她完完全全徹徹底底的忘記了,所謂的監獄塔就是把她和某個整天哈哈哈的海帶頭關小黑屋長達七天的另類禁閉!!!這就算了,偏偏連帶著她最喜愛的美好可愛小單人床都被迫換成濕冷又硬梆梆超難睡的牢房!!!連條被子都沒有!!!
    藤丸立香覺得自己整個人都要不好了,在看到那熟悉的披風熟悉的中二氣場與熟悉的壓低的大帽子,她覺得整個人更不好了。
    眼看愛德蒙深吸一口氣,即將開始那充滿王霸之氣的霸氣講解時,藤丸立香一個箭步衝上去捂住他的嘴。「停停停停停,愛德蒙,我們都認識多久了,復刻什麼的做做樣子就好,反正這裡也就我們兩個人……好吧後面幾天還會來一隻南丁格爾,但是這不重要!!!我們回迦勒底好不好明天再靈子轉移過來QAQ在這裡連覺都睡不好QAQQ」
    「……」愛德蒙默默地把藤丸立香捂在自己嘴上的手扒下來,用一種酷炫狂霸跩的眼神斜睨著她。「我無知又愚蠢的共犯啊,妳是被災難後的安逸攪混了腦子,以至於失去記憶與智力了嗎?先不論這是不是復刻,去年第一次踏上這伊夫堡的領地時,我便告訴妳了,除非活著通過這七天並擊敗這些罪惡的殘影,不然是無法回到迦勒底的。」
    「可可可是這是復刻QAQ而且一天只開一個關卡QAQQ我想回去睡覺QAQQQQ」藤丸立香改抓住愛德蒙的手臂,一邊哭訴一邊晃來晃去。「這裡黑漆漆的什麼都沒有,我想回去聽瑪修跟我說前輩早安,想回去刷錢關QAQ」    「……哼,就那麼執著於妳那後輩的清晨問好嗎?」漆黑的復仇鬼顯然畫錯了重點,他冷哼一聲,「別想了,妳還是老老實實地待在這裡把這七天過完吧!」他頓了一下,慢慢地憋出一句話。「我可以保證在這裡的每一個清晨,妳將在濃郁的咖啡香氣中自夢境歸來。」……意思就是每天早上都有伯爵的愛心手工咖啡當早餐就對了?這樣聽起來好像還不錯,藤丸立香暗搓搓地想,可!是!還不夠!她要爭取每一個夜晚的良好睡眠品質!
    於是藤丸立香乾脆撲到愛德蒙的寬大的披風懷裡,感覺到某人僵了一下,她暗自竊笑,繼續毫無心理壓力的耍賴。「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要軟綿綿的床!!七天耶!這七天都不能刷錢關的損失你要負責賠給我!不然我就不跟你說話!!」
    愛德蒙:……妳是三歲幼兒嗎?
    恩仇的復仇者輕咳一下,企圖掩飾自己的失態,然而他白皙的臉頰上覆著的那層薄紅一直蔓延到耳尖,他乾脆大手一攬把他任性的御主按在懷裡,也不管那小東西如何充滿躁動的不停掙扎。「愛德蒙!你做什麼!」這下換她滿臉通紅了,她奮力的拉開與愛德蒙胸膛的距離,好讓自己的鼻子不至於被胸肌壓扁,她忍不住懊惱,本來是想藉著吃伯爵豆腐來讓他就範,怎麼自己先臉紅心跳了?不行不行,這臉皮還是太薄,回去要來加強一下臉皮的厚度。
    「我是誰?我可是來自恩仇彼方的復仇鬼、岩窟王,基督山伯爵,區區的錢關算什麼?你要QP我給你就是了。」他慢條斯理地拋出這句充滿土豪氣場的話,想了想,他收緊懷抱,這讓好不容易拯救了自己的鼻子的立香再次一頭撞上愛德蒙的胸膛,疼的她淚眼汪汪。「唔!愛德蒙你幹嘛,放開我啦!」「至於床嘛……我看就這樣吧,這不是挺好的嗎。」「哪裡好了!你全身肌肉硬梆梆的能跟床比嗎!你你你放開我你……」
    愛德蒙愉快的無視少女的抗議,他忍不住歎了一口氣,感受到一直以來只剩下空虛與復仇慾望的內心隨著擁抱御主的動作被填滿了某種柔軟的暖意。這種充實感讓他覺得滿足,同時他明白,這一切都是因為懷中的這個存在。
    他的御主,他的共犯,在這與漫長無終點的復仇之路相比極為短暫的時光中,耗盡一切也要守護的對象。
    「不管妳怎麼掙扎,這七天除了我身邊,妳哪都別想去。」他低語。

    於是我們的藤丸立香就這樣和伯爵度過七天甜蜜蜜的兩人時光,至於回到迦勒底後換成伯爵被關小黑屋……哦不,是御主的my room什麼的……就留到下次再說吧,欸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9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inkyshan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The art ... 後一篇:【Sdorica】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6.所謂驅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