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心得】限制區域

作者:金手錶│限制區域(中文版)│2018-09-14 14:24:47│巴幣:18│人氣:386



中文名稱:限制區域
英文名稱:Restricted Area
主機平台:PC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遊戲語言:中文
遊戲發售日期:2005-11-30
製作廠商:
Master Creating
台灣代理:英特衛



冷門的ARPG遊戲-限制區域(RestrictedArea)
該作品有被代理來台灣並發行了中文版本,
這是款德國製作團隊開發的小眾遊戲,
其玩法就是像我們熟悉的線上遊戲那樣,
採用俯瞰式的視角,不斷打怪升級完成任務。



 
 
限制區域整體就像是暗黑破壞神那樣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特別之處在於它的故事背景設定在未來,
一個末日後的世界,充滿變異體僵屍怪獸,
武器方面則大多都是槍械、噴火器,但也有拿刀的近戰角色以及使用法術的女巫。

可選職業有四名,
使用槍械的軍人,會通靈的女巫,擅常電腦的駭客以及亞洲的黑幫。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技能樹以及擅長的武器。
 





 
這款2004年的遊戲,
以畫面品質來講算是比較落後了,當時大多遊戲都開始採用3D圖形,
而限制區域卻還是款2D的遊戲,雖然可以拉近視角,但畫面會變成馬賽克十分模糊,也沒有什麼光影效果。解析度也被鎖定在1024x768無法調整。

因此本作唯一吸引人的地方大概就是世界觀設定,
有末日後的荒涼感,又帶有賽博龐克的元素,裝備都是生化義肢以及大腦眼珠,
可惜沒有紙娃娃變裝系統,從頭到尾主角的造型都不會改變。



 


 
限制區域會如此冷門並不是沒有原因的,
雖然看似像是未來版的暗黑破壞神,但跟同類型的ARPG相比格局規模太小,
玩法流程很單一,在城市中接任務接著前往荒郊野外以及地城打怪探險最後再回城補給。
比較像是帶有角色扮演元素的闖關遊戲。

技能招式的設計挺無趣,大多都是被動技能,
介面設計粗糙讓人難以上手。
除了美術比較有亮點外,整體像是款小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95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限制區域(中文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a23151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楓之谷 M... 後一篇:【心得】傳奇:神之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