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026:轉生成虛擬Youtuber終於大團圓

作者:單單│2018-09-14 14:05:32│巴幣:0│人氣:169




  「哦哦?墜樓時啟動了保護裝置,」是個慵懶但令人警戒的女聲。「所以雖然有疼痛的參數,但是本質沒有變啊。」
  我睜開眼睛,金髮碧瞳的矮小女子饒富興味地看著我。
  我趕緊舉起手上的kar98k瞄準她。
  「妳現在開槍也沒用唷,」她嘻嘻笑。「我是實實在在的人,剛才妳那一槍,把膺品給解決了呢。」
  「膺品?」我推起身子坐正。四周是施工中的牌子,原本以為是辦公室的地方,現在正在維修中。
  「對,我在這裡放了火焰酒保的備份,當作我和這裡的羈絆。」教授望了望上方。「沒想到有小惡魔反過來利用她呢。」
  「所以妳是不是該為我家修女一點精神賠償?」另一個像黑咖啡聲音說。「畢竟這裡是妳的場。」
  「艾瑪!」我望向另一邊。
  「如果像是什麼納涼祭的,現在倒是時候。」教授說。「如果這個修女撐得過殞石的話。」
  「妳又再講一些有的沒的的捏他了。」艾瑪扶額。
  「言歸正傳,」教授說。「我剛才過來和老同事打聲招呼,然後在被他們趕走以前,知道這裡不過是另一個跳板,而且是故意引我們來的。」
  「為什麼要引我們過來?」艾瑪問。
  「亞夙兒,先忍住妳要扔磚塊的衝動。」教授說。「因為他們想看看屍體跟思想會不會引起衝突,或是共鳴--而這樣做的前提,是把妳捉回來。」
  「捉......回來?」
  「妳本來只存在這裡的電腦喔。」教授說。「但是被稱作『亞夙兒』的模組卻自動提取這段資料,並刪除資料庫的備份,讓妳成為獨一無二的虛擬智慧體。」
  「聽起來好像亂掰。」我嘟起嘴來。
  「是很像,但是網路這個交雜的世界,什麼東西曝光都有可能。」教授說。「然而目前大家只知道『有個虛擬修女Youtuber』,跟『應用心理學中心目前整修中』兩件事情而已。」
  「不過等等,」艾瑪說。「亞夙兒,妳怎麼知道這個火焰酒保不是真貨?」
  「我記得,我們是進來中心才聊到燈泡串的譬喻,」我說。「而我把她半邊眼鏡打掉卻沒反應,就絕對不是眼鏡狂教授了。」
  「所以妳用狙擊步槍爆了她的頭?」
  「嗯,我用狙擊步槍爆了她的頭。」我說,「確切來說,是她的眼鏡。」
  「這可有趣了,」教授說。「明明頭部是高熱的流體,為什麼會被槍殺--欸等等,妳打壞眼鏡!?」
  「怎麼?有問題嗎?」
  「為了獎勵妳,待會來我的酒吧一趟。」教授嘻嘻笑著。
  「現在?」
  「現在妳什麼都不用做,只要重置一下,就沒有灰塵了。」教授拍拍屁股。
  「這個嘛......」我猶豫了一下。
  「別擔心,」艾瑪捏了捏教授了臉。「這個是真貨。」
  「那麼,既然連中心這裡都是跳板,我想妳們只能趁這機會在牛津休息囉?」
  「想必如此。」艾瑪點頭。
  「那我們去布萊頓玩吧?」教授攀在蹲著的艾瑪身上。
  「看在妳的份上,可以。」
  「不好意思,」我舉起手,「那我呢?」
  「網路世界也有很多夏季限定的活動唷!」教授說,「艾瑪,先把她傳到那裡去吧。」
  「......會痛嗎?」艾瑪問。
  「被火鉗灼傷不是一定會痛嗎?」教授歪頭。
  「不是那個痛。」艾瑪反駁。「所以會痛嗎?」
  「不會,而是像流水一樣。」
  「那好,」艾瑪露出難看的微笑。「那就像流水一樣活著。」

《關於轉生成虛擬Youtuber這檔事》第一部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95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tuber|虛擬Youtuber|原創|Youtuber|亞夙兒|轉生Vtub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nglemak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25:轉生成虛擬Yo... 後一篇:[轉生Vtuber]深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