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BL】用秦至深Ⅱ 酒鄉之亂 8-2

作者:紀展兒│2018-09-14 08:08:47│巴幣:2│人氣:361
  他載尼克到接近埃特納火山的馬場,途中問為何達尼洛沒來,尼克神秘一笑:「因為你比較敏捷。」

  馬場韁繩繫著健美駿馬,眼睛炯炯有神,又黑又亮,一身光滑的棕毛,看出飼主養育的用心,葉至深意會到接下來是什麼盛事。

  --非法賽馬。

  賽馬在歐美國家是一項熱門的賭博,民間或官方承辦許多公開賽,私下賽事也不勝枚舉,且多有黑幫勢力滲透。

  達尼洛說過歷史上有黑手黨成員砸重金投注看上的馬,比賽時在看台一一射殺超越牠的選手,讓牠毋庸置疑的拔得頭籌。 

  黑幫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一般人看到如此瘋狂的狠勁幾乎無從抵抗,只能摸摸鼻子稱他們的心。

  尼克跟馬主人相談,從手裡的保冰箱抽出一根粉色針劑,注入一匹棕毛駿馬,馬焦躁不安地踢蹄,嘶嘶作響。

  葉至深頓時理解這場賽馬比的不是馬的速度,而是興奮劑的效用。非法藥劑是非法賽馬獲益的主要功臣,賭的是誰家興奮劑爆發力、奔跑力強。

  「烏鴉這次也來了,他買了克里斯。」尼克撫摸馬背安撫情緒。

  克里斯是這匹馬的名字。

  葉至深問:「烏鴉是何方神聖?」

  「最有聲望的市長候選人的親信,等於是他的代言人。若讓他信任我們,我們就是最大獲益者。」尼克收起針劑。

  馬主人臉色一直很沉重,在尼克離開前低聲下氣問話,似乎重複確認一些事。

  棕馬被牽上貨車,葉至深載尼克跟到山腳下的小市鎮,馬匹在一塊草地被釋放,三架空拍機停泊在草地,沿路不見看台與觀眾,只有十幾隻馬匹與韁繩另一端的主人,另一頭草地停放幾輛各種顏色的輕型機車。

  「閣下,您要我來是……」葉至深不安的問。

  尼克從十幾輛機車牽來一輛全新烤漆、光可鑑人的機車,停在他面前,目光堅定不移道:「我要你護駕克里斯,讓牠成為冠軍。」

  葉至深愣住,「成為冠軍?」

  難道要跟歷史上的黑幫一樣射殺跑在克里斯前的馬?

  其他選手也可能為角逐冠軍無所不用其極,護駕馬匹是件極為危險的事。

  尼克在他身前,慢條斯理的替他整理衣領的皺摺,此刻他覺得面對尼克的溫柔與好意是有壓力的。

  「我和家族都交給你了,你做得好,家族能生生不息,做不好,大家等著蹲牢房。」尼克接近他的臉龐用微乎其微的聲音說。

  「您怎麼會這麼說?」葉至深惴惴不安。

  「人生就是一場博弈,我也在賭,注碼下在你身上,因為我認為你可以改變我現在的處境。」尼克雙手放在他肩上,彷彿將一切託付給他,「如果克里斯輸了,我會死的。」

  葉至深感到全身都不對勁,著急說:「閣下,我不行,我不是家族成員,扛不起這麼沉重的……」

  「總有一天會是,遲早要面對。」尼克提起車上的全罩式安全帽,遞給他,「給克里斯打的藥劑是無敵的,你要做的很簡單,只要確保牠遙遙領先。你值得我信任,是我指名你的理由。」




喜歡故事不妨按個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93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nda5868ki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用...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