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Diary0913】新哀鳳×琴梨生日抽×小牢騷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學園偶像祭 (手機遊戲)│2018-09-14 04:16:33│巴幣:22│人氣:222
文章圖片出處

今天,九月十三日,是一年一度的蘋果新機發表大會,大半夜的就有一些FB的媒體在轉播發表會直播,EX:東森。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我是不會看什麼水果發表會的,習慣還是閒暇之餘,就去Mobile01看新聞,了解一下新機種的規格,及有什麼新技術啥的。Mobile01新聞連結

發表會上當然不是只有iPhone,印象中有看到AppleWatch,但我只挑有點興趣的項目看。這次iPhone的分成三個型號,最高規格、大尺寸的XS Max,一般尺寸的XS,以及出來亂的XR,是說看到XR的規格,覺得它是出來騙錢的,純個人感想。附上一些Apple官網的重點規格擷圖。






Apple三機種規格比較

感覺XS、XS Max就真的是十足的小改款,既然前一代.X都無法吸引我換機,那管它XS還XR,我當然都看不上眼,我低頭繼續滑我的iPhone 6s就夠了。


看一下我的電池效能,嗯!使用將屆滿二年,亦未更換電池,效能還有88%,夠再使用一陣子了。用哀鳳有個好處就是,不用每次電信合約一到,就要忙著物色下一款手機,還要煩惱綁約、資費這些狗屁倒灶的事,一用就可以好幾年。只是我的螢幕保護貼可能要換了,好多刮傷。XD




差一點,就要忘記琴梨.南 ことり的生日限抽,會在今晚十一點(臺北時間)之前截止!我只想抽日版的,有分三連限抽跟BOX限抽啊?不懂BOX的規則,而且覺得應該很坑,所以就只用三連了。不多說,看結果唄!

◇先來個生日當天登入贈品.偽UR琴梨,滿滿的女神風貌啊~~!♥o♥




◆三連抽的成果,還算不錯,一枚SSR五枚SR;R卡會有新的是因為我日版以水團為主。


◇曬卡囉XD!女體味十足的夏令制服裝。



◆來,啊~~!琴梨餵妳/你吃愛心食品喔♥!!



◇琴梨畫伯,登場!我說那胸部的比例是不是有點……?



◆唯一的SSR卡是冬服版,我認為最好看的。不過琴梨腰圍的比例~~?




◇居然也抽中了忍者款式,看那美臀♥o♥,……沒事!
琴梨:再亂看就請妳/你吃手裡劍!



◆不吃手裡劍了(大誤)!改吃琴梨特製的鳥頭牌愛福……,冰淇淋啦靠夭!







最後,要佔用這篇文章的一小篇幅,來發個牢騷。

為避免影響觀者情緒,在此警告,底下有情緒化的措詞用語,若能接受者便請繼續瀏覽,否則請按Page Down鍵略過,或是上一頁……。當然,請先給GP再走。


……。


…………。


都看到這一行字了,就代表說可以接受囉?那麼下行開始進入主題!

九月開始到現在,工作上的調適都不太理想,積習難改的夜貓子生活暫不討論,現在因為業務輪調,從原本較為封閉的場所,轉換到半開放式的場所,接觸的同事、協力廠商就更多了。

但是人多必有白癡,雖然之前的業務也遇得到會妨礙自己工作的智障,但因為環境的關係,影響比較小。現在的業務,只要遇到妨礙工作的智障,就會令自己火冒三丈,會有想要譙人、揍人的衝動!不過還好,忍一下就過去了。

前兩天,大概是工作上調適不良的餘波,神經變得有點敏感吧!做與粗活無異的工作,更需要良好的睡眠品質,但我老是做不到!在檢視自己巴哈小屋的統計數字時,發現到好友數的數字不對!少了一個!?啊啊!我因為去年八月起才開始經營巴哈小屋,直到今年四月,去過京阪神遊歷之後,回來才更加積極地經營,至今獲得的好友數少得可憐,屈指可數,所以好友數量有幾個我是過目不忘。

ま,友不在多,有實際互動才重要,我也相信我結交的那些好友,都是會與我交流、互動的,而我在這塊上面的經營,也格外謹慎。我講話心直口快,常常不自覺的得罪到人,所以在網路上,我發言前都會審慎思量,應該不會有人會因為我的出言不遜而片面解除好友。

查了一下,我知道是哪個人把我給解除好友了,勇造是津島 善子,暱稱有夜與十字架符號的,歡迎對號入座!正愁該怎麼樣找你問清楚,才不會讓雙方都失了裡子跟面子!就不客氣的說了,你是憑什麼逕自把我給解除好友狀態的,我可不記得我他媽的什麼時候有犯到你,are you a Soul Light??

當晚下班,我就寫了一封mail給那傢伙,要他回答解除我好友的原因,不過我又耍笨了,竟然在信件中寫說“可以不用回我信”之類的話,那這樣問他解除我的原因是問心痠的喔?這下可好,至今什麼鬼信都沒收到,天知道他是裝死還是當真沒看到。

只不過區區一個巴友,擅自把我解除好友,有什麼好義憤填膺的?很簡單,做人最基本的禮儀都沒有!要是我要片面解除的話,我至少會去對方的小屋,打招呼也好,留言也行,總之明或暗示擇一,再來執行斷交,而不是這樣偷偷摸摸地解除掉;我很想問,你他媽是在怕三小朋友?

另一個原因,也許就是因為那傢伙是個算有點名氣,名利雙收(是還不到達人程度)的巴哈小屋屋主吧?只是說到這裡,我只覺得很可悲,一個小屋內容大都是無聊日記、轉載啥鬼內容的傢伙,GP居然可以是五位數。而我這個汲汲營營,每篇文章都下不少工夫編製,才敢放上自己小屋,認真經營的人,GP跟人氣居然是一個發言、文章等,在在都是秀下限的傢伙的,九牛一毛!算了,就當成是港幣(我)對上日幣(那傢伙),未轉換的幣值差別吧!

呼~~!對那傢伙,我已經不想再講了,放生吧!他要走就祝他一路順風。我會選擇將巴哈姆特個人小屋,當作是部落格般來經營的原因,考慮日後再寫一篇專文解釋。巴哈姆特小屋,這個環境又再度給我上了一堂課,真感謝。就醬吧!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92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學園偶像祭 (手機遊戲)|iPhone|SIF|南琴梨|小鳥|靠北

留言共 3 篇留言

陰風牌TOTO隆
我知道你說誰了

09-14 10:06

得丁★爆廃モード
知道就好。XD09-14 11:25
翹之語&媛媛冬晴
冷靜一點!

我決意在此事保持中立!

我知道你說誰了

09-14 18:00

得丁★爆廃モード
啊啊!純粹抒發一下情緒而已,這就是個人小屋日誌的好處,它其實就是日記,把自己的真實心情呈現出來;只不過這會是半公開性的文章,所以得自我約束,拿捏好分寸,不能太大放厥詞罷了。
呃呃!會不會是因為我暗示得太明顯,所以妳們都知道了呢?那我就要反省一下了,有時候情緒上來,真的就會比較不理智。09-14 19:35
翹之語&媛媛冬晴
因為事情我不知道的呢OwO

09-14 18:02

得丁★爆廃モード
就只是被無預警解除好友,如同合約被單方面毀約一樣。
加上對方的處理態度令人髮指,讓我覺得那傢伙根本是狗眼看人低,我被小瞧了!覺得像那種不是靠自身的創作實力贏來的人氣,沒有什麼值得驕傲的;當然這只是我的想法。
事到如今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反正就只是一名做了不良示範的過客而已,少了他也不會怎樣。
謝謝妳的關心喔!:)09-14 19: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九月十二日是琴梨的生日... 後一篇:【Diary0914】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