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證據、得要消失掉。

祜塵 | 2018-09-12 18:35:20 | 巴幣 34 | 人氣 208

雜物區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啊啊啊啊



妳在我這邊,就在、就在很遠又很近的距離。





「啪噠。」狹小的空間裡,少女被強烈的衝擊甩在了地上。
很像甚麼東西破碎的聲音,也很像是屈服於暴力之下所受到的傷害。

少女抬起了頭,用著她那無辜的大雙眼直視於站在她前方的人。
軟軟的墊上,支撐著少女大部分的力氣

「--為什麼?」像是在質問前方人的不是,少女輕輕地開了口。

「啪。」而回應少女的隨之而來的巴掌,純粹的暴力。
就像不公平的事情一樣,這世界依然不合理。

「妳做過甚麼,妳應該知道的。」站在少女前方的人影開口了,語氣森冷。
而那個人影,摸索著自己的口袋,最後從裡面抽出了一樣東西--白色紙條。

那個紙條被那人緊緊握著,裡面好像寫了些許什麼字。

「妳……」少女瞪大雙眼,有點害怕又猶豫地盯著那張白紙。

「居然能做出這種事,真有妳的。」看不清楚、刻意站在無光的地方的人影伸手揪住了少女的衣領,微微地將她提了起來。

「那不是……!快還給我……!」少女抓住了緊揪住她領子的那隻蒼白卻強而有力的手,「啪。」然後伸手回擊了人影一個巴掌。

「……嘖。」望進少女瞳孔的那雙冷漠的雙眼,輕輕地看了她一眼,「還敢囂張啊。」放開了手,轉而抬起腳踹向少女的雙腿。

「--痛!」少女又跌回了原來的姿勢,上半身得用雙手撐著才不至於整個人趴在地上。

「我已經拿到妳的『秘密』了。」人影將略微遮住她容貌的帽子掀了起來,「要我告訴全班嗎,妳這個臭蟲!」露出了一雙冷漠而顯得僵硬的眼神,緊咬著嘴唇。

「哈……哈哈,妳就去告訴全班吧……這樣,只會對我更加有優勢而已!」少女原本黯淡的雙瞳,一直盯著紙條的方向瞬間亮了起來,「妳愛學長,但學長不愛妳,我和學長是相愛!」她想起了什麼,露出勝利的微笑。

「啪!」這道巴掌,呼的又快又急,將少女原本可愛精緻如人偶般的臉蛋抽出了血絲。

「大家都愛學長,妳如果敢和他在一起,從此以後妳的『日常生活』就不用過了!」人影晃了晃身子,好像有點動搖,以威脅的語氣說著。

「呵呵……。」少女抹掉了嘴角的血,「妳真的這樣認為?到時候我們就看誰先跌得最慘!」最後重新站起了身,正面對峙著在前方的人影。

稍微瞄了一下全身的各處擦傷、以及瘀青,少女無視於這些痛處,堅決地在人影的面前吐了一口口水,「學長會保護我、愛我,而妳,什麼都沒有也什麼都不是!」大力地推倒了此刻搖搖欲墜人影的軟弱身子。

「就算是被人欺凌了吧……哈哈。」像是在嘲笑一般,少女壓制著人影的氣場,從她的手上抽出那張被視為「證據」的白色紙條,「妳永遠比不上我!」狠狠地踩著重重摔到地上的人影,容不得她起身。

少女撕碎了她手中的紙張,撒在了空中隨風而去。

「這樣,就不怕了。」

「等、等等……!」

「嗯?」

「我不能原諒妳!」

「喀噠。」

沒聽到後方傳來的聲音,少女就這麼關上了體育倉庫的門,鎖了起來。

「這樣,就不會有把柄了吧?」少女笑著。

少女微微回望了一眼緊閉的門,踏起了愉快的腳步走出體育館。

「畢竟,我才是贏家。」


人生勝利組。

敢擋我者死。





這次的題材原本要寫百合向,「妳在我身邊」這個故事的
後來越寫越歪,就變成這副德性了wwww

所以標題也不得不跟著改動啊~

這次,一樣是我的試筆,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不過開頭那句……跟內容無關,就當作是箴言吧(誤


創作回應

陰風牌TOTO隆
讚 優質
2018-09-12 19:23:18
祜塵
謝謝[e38]
2018-09-13 17:26:37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壞掉了...0.0
2018-09-12 20:33:01
祜塵
壞掉的文章、壞掉的我們
2018-09-13 17:26:58
騰龍
有歪嗎?店車式獵奇正常發揮
2018-09-14 11:50:42
祜塵
ww難道你對我的印象就是這樣嗎~?
2018-09-14 22:51:57
莫莉安
最近的電車都是產文居多 ..
2018-09-15 19:52:2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