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動物朋友After-第十二話(威脅到來)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動物朋友(動物好友)│2018-09-12 13:48:10│巴幣:14│人氣:245
聽完博士講述與天藍怪交戰的過程後,會長說: 「經過這麼一番交戰,彈藥應該也消耗得差不多了吧...」
「慶幸的是,根據獰貓所言,我們已經把財團的主力部隊消滅了,短期內我們都不太可能出什麼事。」 摩卡頓了一會後繼續說:「不過以現在的狀態要對付天藍怪女王嗎,想都知道不可能...」
「所以摩卡你有什麼計畫沒有?」 助手不耐煩地問。
「他不是會講幹話的那種人。我們已經跟拉爾夫訂好武器了,一個禮拜後海盜浣熊就會送過來。」 死神鴉說。 「至於等候的期間,摩卡會和北狐一起教導各位如何使用槍枝對付天藍怪。」
「我們也要學嗎?」 駝鹿不太高興地說。 「你們人類是看不起我們合戰組用格鬥應戰嗎?」
「他們絕對沒有這個意思。」 金絲猴已經出來打圓場。 「我也偏好用肉搏戰應付天藍怪,不過那樣會消耗自身沙星,用槍不會!」
「簡單來說,用槍可以作戰比較久-雖然單就效率而言格鬥比較好。」 棕熊跟著補了一句。
「好吧,我們也跟著學就是。」駝鹿聽完獵人組的說詞後,嘆了口氣。
槌子蛇見到大家慢慢往外頭草坪移動,開始練習作戰後,叫了卡邦過來:「既然沒事我就繼續探索都市遺跡。 為了以防萬一,你還是跟藪貓一起來吧。」
-----
「這就是PIP當年表演的地方?」 卡邦指著一個建在湖面上佔地不小的舞台問。
「是說這場地也有七年了。 」 槌子蛇嘆了口氣。 「我都還記得當年朋友們魚貫擠入場地看那四隻企鵝表演的盛況多麽壯麗!哎...真可惜,台上設備都被破壞掉了,只剩下幾個燈光架歪歪斜斜立在那裡!等等,上面什麼時候多了一個人?」
卡邦和藪貓抬頭一看,只見一位跟摩卡同樣穿得一身黑,戴著頭盔的男人手握一挺長槍,站在殘破的頂棚上。
「回答我,」那個男人開口了。「獰貓在哪裡?」
槌子蛇愣了一下,隨即結巴地說:
「特...特工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7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朋友(動物好友)|卡邦|JAPARI PARK|天藍怪|北狐|獰貓|槌子蛇|未來|動物朋友 二期|傑帕力公園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玲宇
槌蛇:你…你是!

特工:科摩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58096dd3520fc3c744f06f5d25ffc1d0.PNG?w=300

09-12 14:04

皮克西斯.日進
這個我覺得很可以XDD09-12 14:06
Lancer-庫丘林
特工L.....莫非.....

09-12 14:42

皮克西斯.日進
人物設定裡面有答案⋯⋯09-12 15:17
Lancer-庫丘林
沒想到登場了啊....有點意外

09-12 15:20

皮克西斯.日進
故事都已經到後期,公會角色只剩海盜浣熊和紙飛機剩下的成員還沒出場了09-12 15: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月新作預告:機動戰士鋼... 後一篇:動物朋友After-第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