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篇】扭曲的親情─中篇

作者:老靈│2018-09-11 22:58:01│巴幣:4│人氣:83
  建議先看完扭曲的親情──前篇再來看這篇比較能銜接喔!

========================================================================

  某一天,姐姐穿起了她所有衣物中最漂亮的服裝,原本因頹廢而久未梳理的面容竟容光煥發起來......

  「姊、姊姊......請問妳要去哪裡──啊!」

  「閉嘴不要吵。」

  本就比姊姊還要瘦小的我被一把推開,她向著門口走了幾步後,隨即轉過頭來開口。

  「欸,我現在看起來怎麼樣?」

  「漂、漂亮......」

  姊姊聽到了答案,臉上的表情竟是一張快樂的笑臉。

  打從出生至今我很少見過姊姊嘴角上揚,從來都是抱著忌妒的心情注視我的,唯有在侵犯我時獲得的慰藉才會因為快感而笑起來。

  但那和現在的笑容不一樣,姊姊現在的笑臉就像是......對,就像是要和戀人見面的......純情女性的臉......

  呆呆地望著關上的大門,姊姊甚至連對我說再見都沒有,竟然這麼著急地奔出了我們的愛窩......

  ......是誰?什麼人?什麼企圖?為了什麼?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

  急忙地奔向姊姊的房間,打開了那台姊姊拿我打工錢買下的豪華電腦。

  電腦的配備很高級,不到一秒鐘就跑完開機程序,但是太慢了!

  「在哪裡......」點開了姊姊所有的社群網站和線上遊戲,迅速的把每一個可能的地方都看過了。

  雖說一堆網友但都是些只以玩遊戲為由加的帳號,但還是能看到奇怪的帳號在。

  早就把姊姊的好友都記住了,所以眼下看到的帳號反而讓我起了怒火。

  打開了姊姊與他的聊天視窗,一串文字迅速地掃過,其中幾個字眼更增添了我心頭上的火焰。

  「......」

  首先是那帳號的主人與姊姊聊了幾句話,很快地就猜出姊姊是女生......接下來竟直接問說能否聊色......

  幾句淫穢的對話中更有個通話過的紀錄......

  「嘔......」

  從胃底翻騰至喉嚨的奇特感覺讓我忍不住雙手掐了喉嚨,忍著從未感受過的痛苦感覺,我繼續將聊天紀錄向下翻。

  找到了姊姊與他相約的地點,那邊正巧是我打工的咖啡店......

  而那間咖啡店附近就有情人旅館,想都不用想就知道對方的目標是什麼了。

  不可原諒不可原諒不可原諒不可原諒不可原諒不可原諒不可原諒不可原諒不可原諒不可原諒不可原諒不可原諒不可原諒不可原諒不可原諒不可原諒不可原諒不可原諒不可原諒不可原諒!

  我踏出了房門,跑向的地下室,拿起一包頗大的側背包。

  必須去救姊姊......姊姊會被來路不明的垃圾給騙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6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正太X御姊|病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anzone08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正太精靈格鬥家的旅遊日記... 後一篇:正太精靈格鬥家的旅遊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