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槍彈原創:逐光】序章 那天我們追著光(1)

作者:只是個安安│2018-09-11 20:22:59│巴幣:12│人氣:278
注意:1.此系列角色與官方角色沒有任何關聯,但會提及原作角色,請多包涵。


身處於無止盡的黑暗之中,一切都是那麼的讓我感到窒息。就像是溺水了一般,然而我已經失去了掙扎的力氣,只是放任自己繼續沉入無限的絕望。

誰來……救救我……

「喂,醒醒啊!」有個人伸手抓住了我的手臂,試圖將我帶出混沌的黑暗。

朦朧中我聽見了另一個聲音:「直接搧個兩巴掌下去會不會比較快?」

我吃力的睜開沉重的雙眼,灰藍色頭髮的少年抓著我的手臂擔憂的看著我,一旁紫色雙馬尾的女孩舉起手,似乎正想做什麼。

「啊,醒了。」女孩默默的把舉起的手放下。

「你沒事吧?有哪裡不舒服嗎?」少年微微扶起我,讓我靠著他的手臂。

「唔……」我揉了揉眉心,試圖平撫隱隱作痛的腦袋,仍舊搞不清楚目前的狀況。

這裡是哪裡?為什麼我會在這?

「果然還是賞他兩巴掌好了。」

「冷靜點啊!」

我甩了甩腦袋,快速恢復平時的冷靜,掙開少年的手,戒備的盯著兩人:「你們是什麼人?」

「你真的有夠失禮的诶!」女孩正要發作卻被少年給打斷。

「我是福崎春希,超高校級的美甲師。他是貓本彩子,超高校級的馴獸師。」

「哼,你人未免也太好了,這麼失禮的人連動物都不如,直接讓我揍他還比較快。」

「我是鳥山悠真,超高校級的飛行士。」無視掉聒噪的女孩,我淡淡地說著,一邊觀察著周圍的環境。

「飛行士?好厲害!你真的跟我一樣是高中生嗎?」

「沒什麼,只是個稱號罷了。」這裡似乎是一間教室?

「這裡到底是哪啊?!我還要去參加表演诶!」貓本煩躁的踢了踢桌腳。

「就算你問我我也不知道啊,一醒來就在這裡了。」福崎嘆氣。

我起身開始搜查四周。

這間教室裡擺了十六張課桌椅,每張桌子的右上角都貼上了寫有名字的標籤。

找到了自己的桌子後往抽屜一摸,摸到了一套衣服,和黑白相間的平板。

「這是什麼?」福崎和貓本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課桌椅,疑惑的看著手中的東西。

「學生手冊?」

上面寫著自己福崎和貓本的基本資料,身高、體重、胸圍、血型、生日、才能、喜歡和討厭的東西,另外還有十三個人的剪影。

「這、這是什麼啦!」

「恩......到底是什麼時候調查的……居然這麼詳細,還真的挺不舒服的。」福崎一直維持微笑的臉上也出現了一點不愉快的樣子了。

「該不會,你們也看的到我的資料?」貓本紅了臉。

「恩。」福崎別開臉,莫名心虛的點了點頭。

「放心吧,我對你們沒興趣,這裡除了我們以外似乎還有另外十三個人。」我淡淡地說道。

「你什麼意思!」

「貓本同學,冷靜一點。」

「這套衣服是怎麼回事?」我微微皺起眉,這套衣服,是我自己的衣服。

「唔……這是我的衣服。味道一模一樣,不會有錯的。」福崎肯定道。

「味道?!」

「啊,我是美甲師嘛……接的女性客人比較多,時間一長衣服就染上香水味了。」

貓本鄙視的看著福崎「這是我的表演服,是訂製的,所以是我的沒錯。」

「恩,我想先去換上,穿著熟悉的衣服會比較安心一點,我先走了。」福崎苦笑道,揮了揮手離開教室。

「感覺是很輕浮的人。」貓本嘆氣,也抱著衣服離開教室了。

我接著看了其他的座位的抽屜,似乎其他人都拿了屬於自己的東西走了。

盯著自己熟悉的服飾,我開始思考,自己到底是怎麼被帶到這裡的?為什麼我的個人資料會被這麼詳細地查出?為什麼這裡會有一套自己習慣的衣服?會不會是被自己最熟悉的人們惡整了?

想問的問題太多,腦袋又開始隱隱作痛。

或許福崎說的對,應該先換上熟悉的衣服讓自己冷靜一下。

注意到教室的布告欄旁有工具間,我拿起衣服,打算就近換裝。

一打開門便看見了一個粉色頭髮的少年正在穿上衣,他纖瘦的手臂上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割痕。

對方似乎也注意到了我的存在,故作鎮定的扣好襯衫的釦子,穿好與他的身材不符的墨綠色外套。

「恩,看來有人跟我的想法一樣呢!我好了~給你用吧!」少年揮舞著過長的袖子,歡樂道。

「等等!」我抓住了他的袖子。

「嗯?怎麼怎麼?你不會換衣服嗎?要幫你嗎?」

我沉默了一下,緩緩地開口:「……你,扣子扣錯了。」

「啊,看來是我不會穿衣服呢。沒關係啦!這樣涼快!」少年尷尬的笑了笑,耳尖微微的發燙:「我是黑木紀成,叫我紀成就好了!我啊,是個畫家喔!你們剛剛的對話我都聽到了喔,你是悠真嘛!我就不打擾你換衣服囉!」

目送黑木逃跑似的離開了教室,我進了工具間鎖上門用最快的速度換上衣服。

工具間裡凌亂不堪,水桶、掃把、畚箕隨意的堆疊在一起,深處似乎還有一個小空間,但是以我的身型完全無法順利地通過,要是把障礙物一個一個搬開的話似乎會很花時間。
因為從縫隙中看進去,裡面似乎也只有其他的掃具而已,便索性放棄搜索裡面的空間。

回到教室後電子黑板上多了一排字,上面寫著:「到體育館集合。」

TBC......

一開始就有人賣肉了,還是我最愛的兒子,真豪ㄘ(๑´ڡ`๑)
我會不定期更文,如過小說裡有任何不合邏輯的都歡迎提出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67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彈丸論破原創|槍彈辯駁原創|槍彈|彈丸|二創

留言共 5 篇留言

泡泡飄呀飄
不得不說,主角一開始ㄉ舉動真的好G8喔ヽ(*・▽・)ノ

09-12 19:54

只是個安安
太冷漠了齁wwww
其實說是冷漠不如說是他緊張了(開玩笑的)

給個崩壞版ㄅ:
被福崎半抱著時鳥山的想法【等等,我是男的,啊...好帥!(///)】
推開福崎「你們是什麼人?」【我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我對你們沒興趣。」【啊啊啊啊啊!我在說什麼啊啊啊!這樣會交不到朋友的啊!】
看到黑木時【美少年啊啊啊啊啊啊啊!】

鳥山:作者你想死了嗎?09-12 21:12
泡泡飄呀飄
崩壞版(X 原版(O

09-12 21:28

只是個安安
崩壞版妥妥的就是學園模式wwwwwww
想要我的內褲嗎?那就來約會吧!09-12 21:49
艾菲雅鐵塔
^q^(喂

09-12 21:33

只是個安安
^q^(跟著09-12 21:50
hareta晴
一開始就賣肉,好評(??

09-15 22:43

只是個安安
恩亨~覺得自己棒棒噠~
改天上賣肉圖(?)wwwww09-15 22:47
四谷昇華
這個主角比較幸運及時醒來,我家那個被狠狠潑水XD

07-11 16:23

只是個安安
村川可憐w(幫上香(住手
我家主角不醒來可是會被搧巴掌的啊!(為了主角逼格硬是爬起:307-11 16: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ngela884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逐光(角色文字介紹)... 後一篇:超高校級的美甲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