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動物朋友After-第十一話(嶄新的開始)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動物朋友│2018-09-10 21:51:01│巴幣:12│人氣:189
「從陽台-看日出-真的很漂亮-」
獰貓揉了揉眼睛,自床上緩緩伸展纏繞蹦帶的手,坐起身來呻吟了幾句: 「那個是...朱鷺在唱歌吧?我全身骨頭都好痠...」
「是啊! 話說你終於醒了,這裡有幾個傑帕力饅頭給你吃。」 未來興奮地拿出一籃饅頭放在床邊。
「恩...謝謝,話說其他朋友呢?我想去找他們,跟他們說對不起... 」 未來見到她眼眶中有淚水隱約打轉著,便提起籃子,一手扶著她虛弱的身軀往飯廳走。

其時眾人就是嗜睡如北狐,也都被朱鷺自陽台傳出的歌聲驚得睡意全消,因此看上去反而顯得有些精神奕奕。
「要是這附近有農田,今天就可以吃到背包的特製料理的說...」博士看著佔地廣大的廚房,不禁咕噥了一句。
「沒關係啦,以後還有機會,我相信卡邦她不會吝嗇做咖哩給我們吃的!」 正在泡茶的蘇利羊駝說。
「我把今天早餐的饅頭拿來了,」 死神鴉對棕熊說。 「不介意我替你換繃帶吧?」
「請便。」對方笑了一下,便伸出左手讓死神鴉開始拆除繃帶,還不時因為撕貼繃帶的疼痛而低聲呻吟。
---
「哇-獺諾西!」
小爪水獺還有沙漠貓等已經衝去外頭的兒童遊樂區開始大玩特玩。
「所以博士,是甚麼風把大家都帶到這裡呢?」 會長在致謝幾句後問。
「這個嗎...其實應該要謝謝你們的說。」
---
(昨日,地鐵站前)

「科摩科摩科摩!!!」
科摩又用雷射掃倒了三四隻天藍種,幾乎耗盡能量的她無力地靠在牆邊喘氣。
被三個天藍種齊力圍攻的美洲豹咬牙叫道:「繼續硬打下去我們今天都會死在這裡...呃!」說完一隻天藍土狼已經狠狠揍了她腹部一拳。 劍羚聽見聲音連忙衝上前去,揮矛在那土狼頭上狠狠敲了一下,那土狼登時化作碎片四散。
「我和原牛都快用完沙星了! 河馬那裏也很不樂觀,剛才她差點被黑熊打死了!」 白犀牛揮舞槌矛貫穿一隻天藍野豬後,大口喘著氣,汗水早已浸濕了她額頭。
「等等!我找到巴士了!」 白鼬在一下翻滾閃開天藍藪貓的利爪後叫道,「上面搞不好有那些人類帶來的武器!」
「快去!」博士揮動鐮刀在天藍種身上狠狠畫了一刀後,立刻和助手飛到巴士那邊。 「會用槍械的朋友也快來!」
「看來打電玩還是有點用處。」 銀狐拿起一挺MP5,開始裝填彈夾。
「很久沒用這些人類做的武器了...」 灰狼還有蟻塚啄木鳥各自拿了一把M4A1,另外還帶上了幾顆煙霧彈。 「只能祈禱當年生存遊戲雙排亞軍的槍法沒有退步了。」
「真實的槍戰不好玩,一點都不好玩...」 沙漠貓默默拿了一把貝瑞塔嘆息著。
於是二三十位會用槍的朋友就這樣展開了衝鋒。 但縱使沙星子彈威力無窮,終究無法應付高達五、六百之數的天藍種。 很快有幾位朋友已經因為彈葯用盡,不得不改回肉搏或是向後撤。 天藍種只見圍得更緊密。
「看來真的不行了呢,博士...」助手望著車上最後一個沒有被打開的鐵箱說。 「真的要動用這個嗎?」
「不然要看著大家一起被吃掉嗎?」 博士反唇相譏,一面打開鐵箱拿出一挺AC-130 加特林機關炮。
「事到如今,也只能用了!大家快退後、趴下!」
就在機砲開始滾轉並拋出彈殼的那剎那,只見前方的天藍種紛紛化作沙星屑飛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5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卡邦|JAPARI PARK|白犀牛|天藍怪|北狐|獰貓|槌子蛇|未來|動物朋友 二期|傑帕力公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死神鴉
「陽光能驅走嚴寒,友誼能化解憂愁。」

09-10 23:10

皮克西斯.日進
獰貓入隊了 而且我絕對不會再給他便當^ - ^09-10 2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暑假最後一篇文:創作回顧... 後一篇:十月新作預告:機動戰士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