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烏托邦】肆-支線任務、旅行-森之心。

作者:槐〞│2018-09-10 17:01:14│巴幣:2│人氣:139
 
 
支線任務、旅行-森之心。
 
 
  森之心,充滿自然的國家。
 
  老實說,肆並不是很喜歡這個國家,原因是一切都太過於自然了。
 
  也沒有什麼人造產物……對於一個被改造過身體的肆來說,她很不喜歡這個地方。
 
  雖然肆並沒有特別投靠哪一邊的勢力,她也沒什麼興趣;只不過這裡真的太自然了,比起一樣都是自然的烏納魯,她更喜歡那裡就是了。
 
  只不過,討厭是一回事,她也很佩服這裡的居民居然可以靠這些自然建築就能生活,比起稍早位於的流光,森之心的建築並不是用木頭加以加工後蓋成……而是用很自然的樹木和藤蔓架空的自然建築。
 
  不過,在怎麼不滿意,這畢竟也是森之心的風情,她只慶幸還好自己是掉在席燈而不是森之心。
 
  「嗯……。」撐著頭,老實說她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硬是要把自己綁在這裡觀光,也許是環完每個國家才算是真正的旅遊?不清楚,她自己也不知道。
 
  既然都決定在這裡打發時間了,那就來找點事情做吧。
 
  「嗯?這裡也有傭兵事務所?」她還記得自己因為起步課程接的第一個委託……超級悲劇,幫小孩抓五隻魚,然後還讓他們浪費食物。
  
  「……。」那種事情還是不要再想好了。
 
  說到這個,既然不喜歡這裡的風情……那不如就來接接有關料理的委託吧?這樣也不用擔心會浪費食物,太蠢了。
 
  「這個是……。」肆拿下一張難度簡單的委託單,反正報酬不太重要,主要只是想打發時間而已。
 
  料理達人!徵的就是你!來協助幫忙準備食材,除了有灰幣報酬還有一份餐點可以享用!
 
  「嗯……好像不錯。」有得拿又有得吃,太棒了。再言,自己的料理技巧實在是爛到有剩,有人煮當然是一件好事。
 
 
 
 
  「妳好啊?妳是看到委託來幫忙的嗎?」一個大嬸說道,身後還有三四張長木桌再準備材料,看來今天大概是要辦桌的那種大陣仗?
 
  「來,這個給妳。幫我抓大概……三十條魚,抓完再抓五頭鹿回來,這樣就可以了。要在下午兩點前完成喔。」語畢,大嬸又回頭忙她的事情了。
 
  「……又是抓魚。」她對抓魚有陰影了。
 
  到了河邊,拿著龐大的魚網;她思考有沒有什麼既方便又快速的方法可以抓到那麼多隻魚。
 
  答案是有的。
 
  喬好角度,看了一下直線距離……應該可以;河裡還有很多活繃亂跳的魚。
 
  「……。」拿下左手手套,趁沒人注意把機械手放入河中。
 
  「電磁砲!」咖崩,拿電磁砲捕魚既迅速又方便。
 
  可是威力沒有掌握好,所有的魚全部蒸發了。
 
  「……。」這下慘了,只好放棄委託了嗎?一不小心把河裡的魚全部搞到蒸發;好吧,看來今天是沒有美味的菜餚可以吃了。
 
 
 
 
  回到飯店,肆覺得這個地方果然還是跟自己風水不合,感覺在森之心做事就各種諸事不順,如果非必要,其實她下次很不想再來了。
 






烏托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54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fes980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肆-支線任務、... 後一篇:【烏托邦】肆-支線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