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Bethesda簡介

作者:獲選者│2018-09-10 15:12:33│巴幣:8│人氣:432
Bethesda Game Studios身為fallout的開發商,大家都B社來稱呼,因為開發商與發行商都有Bethesda 很容易混淆,所以簡單介紹這個企業的組成。


首先是

ZeniMax Media


B社的母公司,基本上當2001年B社快倒閉的時候,就會去問ZeniMax Media要不要繼續投資下去還是收攤。


最近比較有名就是告某家VR業者。



Bethesda Softworks

主導旗下所有的工作室與遊戲發行與政策的發行商。

以黑社會來說就是東城會,如果某個遊戲製作人業績好夠資深、升官就會以這單位職位為目標成為執行長之類。


一般大家都會稱呼為B社,代表遊戲企業的商人面與黑暗面。


Bethesda Game Studios

B社旗下直屬最強工作室,簡稱BGS。


基本上就是堂島組的堂島之龍。


主要就是開發上古卷軸起家的,後來2004年買下fallout版權,成功把兩系列推上千萬等級的遊戲,fallout的成功案例簡直是奇蹟。


然後Bethesda Game Studios也把自己的商標改成避難所的大門也擴大工作人員,事實上也有其他地區的工作室,但目前還是一律使用Bethesda Game Studios的招牌發布遊戲。



Arkane Studios

另外一家工作室,作品是冤罪殺機、獵魂。


id Software

毀滅戰士、RAGE的開發商、雖然聲勢銷售不如以前,但還是有固定推出作品。



MachineGames

代表作品Wolfenstein。


Tango Gameworks

邪靈入侵的開發工作室,領導人就是惡靈古堡之父三上真司,被B社買下後好像很滿意B社政策,目前已經退居幕後了,不用像其他日本製作人到處要錢找遊戲公司投資,結局算是不錯了。

http://nogameno.blogspot.com/2014/02/blog-post_22.html?m=1


ZeniMax Online Studios

主要是經營上古卷軸網路版。


Zenimax Asia

主要是管理日本、亞洲遊戲銷售、中文化與日文化就是這單位處理。



其他的也有外包工作室來開發遊戲的黑曜石之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5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龐德七十四
下面草稿沒刪掉 XD

09-10 16:34

獲選者
故意的,把草搞放在那邊剪貼 之前是放在其他文章 想說拉高一點比較好處理09-10 16: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llout4 生存模... 後一篇:FALLOUT4 重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Leader末日系喪屍科
末日系喪屍科 006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