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刀亂]貞ちゃんはこっちに来てる?

作者:墨汁亂撒│2018-09-09 15:33:46│巴幣:4│人氣:159



*逗逼歡樂向

*N年前恭喜小貞實裝的賀文

*女審注意

*刀男性格崩壞注意

*我流刀劍注意



========START=========



就在前天,全部的審神者都收到了來自政府的公文。

開頭依然是表示感謝各位審神者的努力等等,然後寫到政府即將實裝新的刀,並在公文末附上了一張吊人胃口的一部分照片。

呵呵,這一切都是套路,本審早已看清。

不過心裡是這樣想,瑀墨還是把伊達家的刀全部都喊來了,並且正襟危坐地按著那張照片緩緩推到三人面前,把現場搞得像是偵探找到失蹤人口在通知家屬的感覺。

「光忠、鶴、俱利,你們的小夥伴又要增加了。」少女指了指照片上的家紋這麼說著。因為不小心交到了一個對日本戰國史有著狂熱愛好的朋友,所以瑀墨被洗腦的把某些該記的不該記的東西都記下來了。

該記的比方說誰家的家紋或是誰用過收藏過哪些刀之類的,不該記的大概就是,森蘭丸跟他的主子那些小祕密或是謙信公可能女扮男裝一類的東西。

「喔呀喔呀,光忠,這看起來應該是小貞呢。」鶴丸一隻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沒有被深色手套包覆住的白皙食指點了點照片上的家紋這麼說著。

一邊的大俱利一直想往角落移動,因為他一臉複雜的看著光忠摀住嘴一臉激動的說不出來話的樣子,似乎非常想離他遠一點。

「啊啊啊!!!!!小貞終於要來了嗎!!!!!!這不是夢吧!!!!!!」

燭台切光忠似乎被這消息感動到只能說出上面那句,後面都是一些不成詞字的嗚噎。

「別高興得太早,我不知道政府會用什麼方式實裝他,所以,你懂得。」瑀墨撐頰兩眼無神地望著眼前依然很激動的燭台切說了這麼一句,然而燭台切似乎依然沉浸在小貞實裝的美夢裡所以毫無反應。

「喔對,我已經先找鶯丸喝過茶了,數珠丸,」少女說著,然後招來了自己的近侍,「最近別讓鶯丸出陣,就算他要出門也一定要有個靠譜的人陪著,最好有個人可以跟著他到處跑,交給你了。」語畢,瑀墨向他遞出了本丸的刀帳。

「好的。」數珠丸瞬間明瞭自家審神者的意思於是點了點頭表示了解,然後到一邊的近侍用辦公桌物色適合的人選去了。

「鶴跟俱利麻煩幫我把那個光忠拖走,然後跟他說我晚餐要吃豬排咖哩飯。」瑀墨邊交代著,邊擺了擺手示意他們可以出去了。

瑀墨看著在光忠被拖走後關上的拉門,不知道為什麼心裡隱隱有股不祥的預感。

怎麼有種自己做錯事的感覺。

嘛算了。

隔天,瑀墨想著一直讓鶯丸憋在本丸裡也不好,於是把他編進了部隊裡去演練場放風了。

「那個前輩……」今天演練的對象是比瑀墨還晚加入沒多久的後輩,一個乖巧又安靜的女孩子。瑀墨看著少女慢慢的蹭到自己身邊然後與帶猶豫的開口,「你家的鶯丸是用什麼養的,怎麼那麼兇殘…?」

少女看了看場上那個騎著王庭卻可以衝到第一、髮絲凌亂蓋在臉上面露凶光的鶯丸幽幽地嘆了口氣。

「大概是,對大包平的怨念養起來的吧。」


==========


我為什麼是在大包平已經實裝的現在才把文章生出來,這件事我們就不要多談了吧(ry

長船最帥的刀跟平安刀的氣度都被我毀壞殆盡了,我到底是粉是黑我自己都不好說了。

要開學了積點人品吧。




Auf Wiedersehe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42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燭台切光忠|女審神者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開學積人品嗎W

09-10 01:29

墨汁亂撒
不只開學積人品,還要幫考研積人品(ry09-10 14: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ukamisumi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亂]爺爺,我們談談吧... 後一篇:[刀亂]當他們看見你在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