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冥戰錄》外傳小說全贈品開箱

月亮熊 | 2018-09-09 00:18:51 | 巴幣 54 | 人氣 684



  感謝編輯寄來簽名組限量內容,以及首刷限定贈品,前幾天收到時本來想做影片開箱,結果電腦壞了,就只好用照片簡單介紹一下,結果全部拿出來之後,花了一點時間才全部整理完畢,份量超多XDDDD

  總之先從限量簽名組介紹起吧!


《絕版限量簽名組》


  漫博時限量的宗成老師簽名會套組!當時因身體因素不便出席,所以只有宗成老師出現XD
  


  扇子不曉得是不是多做的,不過我只拿到扇子本體,卻沒有柄本身XDDDD
  而左邊則是漫博前臨時加碼贈送的票卡貼,兩個都還滿有厚度的,尤其票卡貼還有特別上亮面,有點像水晶貼紙,不是單純的貼紙而已,讓我有點吃驚。

  在兩樣贈品底下則是A3複製畫(我本來以為是海報呢)兩張,色調偏黃,不過比我想像中大很多,街景細節就看得很清楚XDD



  然後是陶瓷杯墊,圖案部分也有上特別的磨砂,看反光就知道其實還滿有質感的!這個我真的好喜歡!因為我家的書桌是木質的,所以已經養成習慣把杯子都放在杯墊上以免沾水,杯墊對我來說其實挺實用......可是要我把默娘壓在杯子底下,反而有點不好意思耶XDDDD

  壓陳柏戎的話大歡迎



  然後是簽名板~~~
  雖然只先寫上了我的簽名,但之後我會去找宗成老師把他的簽名也補齊的!
  期待簽名板完整的那一天嗚咕QQ

  此外掛軸的部分我就沒開箱拍照了,是摸起來超舒服的厚絨布掛軸,雖然官方說是「小掛軸」但其實我覺得還滿大的啊XD!而且默娘的腿腿感覺特別近,有夠顯眼!是我的錯覺嗎(擦汗)!?

  默娘大人請原諒,小的真的不是有意多摸幾下,
  純粹是覺得掛軸材質太舒服了手忍不住──(被拖走


《冥戰錄外傳小說》首刷限定版




  再來是一般通路的「首刷限定版」,應該可以視為特裝版啦,除了純買小說的贈品之外,還另外送了透明書籤跟兩個胸章。博客來與金石堂都有限量販售,實體店我就不曉得有沒有進貨了>_<

  胸章材質就是常見的馬口鐵胸章,宗成老師特別繪製了默娘跟紫雲的Q版圖,沒有書卿其實有點小可惜,畢竟小說版已經是她最活躍的部分了吧!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看到更多的書卿周邊啊嗚嗚嗚QQQQ →對啦我就是書卿控!

  

  然後是書籤卡,是半透明的,個人覺得超漂亮!!
  本來這張彩稿就已經很有風味了,部分背景做成半透明之後,我覺得質感整個又提升上來,超驚喜的!有點捨不得拆下來用XDD



  最後應該是初版小說都有附的厚書籤卡,不但有彈性,而且反光有種金屬色澤感,用的又是不一樣的材質,可以看出周邊每個材質都特地選用不同的特色,整個摸一遍之後其實很佩服東立的用心。



  最後就是每個版本都一定會有附帶的小說囉!!(廢話)

  咳咳,東立的原創輕小說,初版首刷幾乎都會有額外一小本4~8P內的特典小冊,雖然我沒有拍照,但有拿到手的人應該就會注意到,特典小冊是有局部上亮紋樣的,而且跟小說本體的局部上亮方式完全不同......

  我、我是不知道有多少讀者會在意這些小設計啦,但我自己真的是超級震撼的。
  因為光是做一版上亮設計就已經能讓小說包裝提升不少質感,何況連這幾P的小冊都做了完全不同的上亮圖案設計,這種顯然不會有太多人在意的小細節,東立竟然做出來了做出來了做出來了......(震撼)

  啊不過角川的Sdorica納杰爾篇也有很棒的上亮設計喔,謝謝各位出版社的用心TAT 
  ↑不要突然蓋台廣告啊

  


  然後是內頁的目錄與彩頁拉頁。
  雖然宗成老師為了第十卷漫畫忙得不可開交,還是很努力擠出了兩張彩頁跟兩張黑白內頁,真心覺得值得T____T (而且內頁都是書卿,我好開心!)

  全部內容大概就是這樣囉~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不專業開箱XDDD

  整體來說我覺得東立真的誠意十足,贈品跟各方面的設計都很用心,希望有搶到限量簽名組的各位,或是有買到首刷限定的各位也能滿意。
  



  最後,趁機恭喜漫博簽名會順利結束,主持人以安真的表現很專業,活動事前不但跑來問我很多關於小說的問題,也跟我訪談了一些創作花絮,事後甚至對我的小說內容給予很多回饋,真的超級專業的(敬佩)


  如果其他朋友也讀完了,也期待大家看完之後的心得感想啦~
  今後不論是宗成老師的作品或我的作品,也都繼續請各位多多指教了^^!以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媻極亞的芽豆靈
熊484開始走各媒材寫小說的路線了阿XDDDDD
2018-09-09 00:23:02
月亮熊
是唉~因為沒寫過這個題材,所以覺得很有意思XD
有時透過IP合作可以接觸自己原創碰不到的類型,寫完之後也多少產生了一些新的價值觀,我覺得滿讚的!
2018-09-10 09:43: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