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同人】魔法使與他的夥伴02(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8-09-08 22:18:00│巴幣:18│人氣:580
*魔法使PARO,算是從魔女集會的靈感中出來腦洞
*私設女審名字有
*上一篇請點此→魔法使與他的夥伴01


  安靜的夜晚,溫暖的燈光照亮著客廳,一個小女孩只穿著寬大的黑色外衣趴在沙發上,她的面前擺著一本書籍、一本字典,一邊閱讀一邊跟旁邊的字典確認意思。

  「嗯……人類的文字好多變化喔。」小女孩小小聲的嘀咕著,接著小腦袋轉向牆上面的時鐘,「鶴丸大人今天又要半夜了吧。」

  想到這,小女孩-鳶的眼神就有些黯淡,而後用力搖頭甩掉自己低落的情緒。

  畢竟對於鳶來說,能待在鶴丸大人身邊已經是作夢都不會想到的事情。

  雖然說從那天後,鶴丸大人常常外出到她睡眠時間才回來,而鳶自己在家除了養傷外也不太能做什麼,久而久之就開始翻著客廳內書籍和報紙來了解人類社會一切,偶爾鶴丸有空閒在家時也會教導她一些文字。

  即使鶴丸大人說整間屋子她都可以去,但是礙於自己只是打擾,鳶只敢在客廳跟廚房行動,一邊翻著書籍,一邊對照字典了解意思。

  結果翻到最後累了,鳶就在人型的狀態下睡著。
 


  半夜回來的鶴丸就看到穿著他外衣的小女孩,看著她在沙發上蜷縮睡著的畫面,他抓了抓頭髮,知道自己把這孩子撿回來後,除了確認進食跟傷口恢復外,他大半都不太理會這孩子、也不在這屋內。

  反正這屋子從外觀開始就被他設置魔法,沒有他的允許下,正常人根本無法看到、甚至進入這屋子,同時鳶身上也被他下了追蹤用的魔法,所以鳶離開這屋子他是會知道的。

  就是對這雙重保護有信心,反而讓鶴丸怠忽鳶。

  而現今看這孩子乖巧得不鬧事的樣貌,他對自己不聞不問的態度感到些許罪惡感。

  說實在的,當初要他幫忙的魔女只說把她帶離那邊,並未提起這孩子後續處置。

  ……這是要他決定嗎?
  

  「……回去?」隔天吃著早餐的鳶聽到鶴丸的話,原本開心看到對方的心情瞬間消失,手上的早餐頓時也感到沒味道。

  「畢竟你不能只是待在這個家裡。」鶴丸邊翻著報紙邊說,「如果不想回去的話,我可以把你介紹給我朋友,她們家族對靈鳥一族都很……」

  「不能一直跟鶴丸大人一起嗎?」鳶小小聲的說,這句話一出口,空間內頓時安靜許久,鳶這才驚覺自己的話太過唐突,「對對對對不起,鶴丸大人!我……」

  「……我已經好幾百年都是一人了。」鶴丸語氣很淡。

  「是……對不起……」鳶失望的低下頭,然後下一秒心情驟轉。

  「不過……現在多一個夥伴,或許會多點驚喜。」鶴丸的話語讓鳶抬起頭,那雙黑眸閃亮。

  「真的可以嗎?鶴丸大人!」

  「可以呀,不過這樣就得迫切解決一個問題。」鶴丸那雙金眸仔細盯著鳶許久,久到鳶感到不自在時,「我家可沒有小孩子的衣服。」

  「咦?」鳶發出困惑,這時才想到自己在屋內一直都穿著鶴丸的外衣。

  ……

  ……

  穿著自己最敬仰的鶴丸大人的衣服。

  ……

  碰!

  「現在才意識到太慢了吧。」
 


  「結果那孩子還真的住你家了。」三日月坐在自家會客室喝著茶,一放下茶杯後,旁邊的一期立即幫忙添茶。

  「反正照顧那孩子很簡單。」一邊吃著點心,鶴丸一邊把話題帶到他所在意的事情,「倒是你,知道那些位置怎麼留出去的?」

  「知道……是平家的小夥子呢。」三日月的話語一出來,鶴丸的神情凝重起來。

  其實早在「她」懇求時,鶴丸就隱約猜到這事跟平家跑不了關係。

  目前裡界的五大家-三条家、源家、平家、豐家、德家,其中源家跟平家向來水火不容,而由三日月為當家的三条一直以來都是站在中立上,也因此常常得協助幫忙消除這兩家的爭鬥。

  像這種觸犯規則的事情正常來講,只要將犯事者送上檢察機關即可。可是今天犯錯者是平家裡的,即便只是剛入門的小夥子,源家一旦知情,不可能不趁機插手給平家一個教訓。

  這就是那位魔女先找鶴丸出手的理由,只要屬於三条家的鶴丸介入,源家就不敢貿然插手。

  ……但那只限定源家家主還未知道的情況下。

  「……所以他應該還不知道吧。」鶴丸思索了一會,丟出這個問題。

  「就算知道,回來動手也還需要一點時間。」三日月慢吞吞地喝茶,「他弟不希望他插手的。」

  好……這樣只要在那傢伙還未得知前處理掉就好了。

  「不過呀……就算那位禍首丟去檢察機關,不代表表那邊的人會就此罷手。」放下茶杯,三日月輕聲嘆氣,「看最近傳來的訊息,他們還有動作呢。」

  「是──喔──」鶴丸舔了舔手指上甜點的殘渣,接著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希望他們動手前能查一下天氣預報。」

  此話一出,三日月露出一個了然的笑意,「最近天氣真不穩定呢。」


 *

  從那天以後,三日月和鶴丸所在的都市一角,常常莫名出現奇妙的怪風,不但摧毀了部分屋子,還造成許多在場的人員受傷。

  只是莫名的巧合是,幫忙處理善後的警察發現這些人員不單純,全部都是某個走私集團的成員。

  意料之外的狀況讓警察覺得是上天給予的幸運,而走私集團的成員卻是個個有苦都說不出。

  明明在他們交易前的天氣都相當安穩,為何只要到他們偷偷交易的時間,ㄧ定會出現很奇怪的怪風,並且想還這麼剛好會把他們的貨物打掉,或是把交通工具吹翻。

  想跑還會各種被吹倒……邪門!太邪門了!

  當然這些被抓的人員也不知道,位於他們上空中,利用雲的遮蔽,鶴丸站在空中,那雙金眸看著地上的情形後,他露出一抹笑意,接著原本想散步回去,後來才想到今天家裡還有客人,手一彈指,身邊刮起一道狂風,加速回去自家的路。

  然而,就因為趕緊回去使用魔力的關係,反而被人抓到自己的蹤跡,留在交易場地中有隻烏鴉抬起頭,望著鶴丸離去的方向,接著展翅往某個方向飛走。


***********

大約三到五篇內結束,希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34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審神者|鶴丸|乙女向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漠倉鼠
聽說喜歡的人的衣服都特別香(X

09-08 22:32

洛雅.愛的戰士
只好問一下鳶的感想(被啄09-08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 後一篇:[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