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動物朋友After-第十話(Need of serenity)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2018-09-08 19:13:55│巴幣:16│人氣:210
「不是那件事!聽我說!」 獰貓舉起左手生成結晶格擋沙漠貓的利爪,但掌心還是被抓出了些許痕跡。
「你是不是想說我和槌子蛇想要訓練增進感官敏銳度,所以一起出去?」 不堪回首的往事早已充塞了沙漠貓的思緒,所以獰貓說甚麼她已幾乎無法聽見。 她一回神,爪子早已不由自主地朝對方腹部劃去...
---
「不要...停下來...」 沙漠貓瞬間驚醒,右手五指早已深深插入枕頭當中。
她緩緩自床上爬下來,拉開窗簾,只見外頭一片黑暗,唯有明月高懸。 沙漠貓想說被惡夢弄醒睡意也已全消,於是出房在飯店裡遊蕩。
(在和天藍種交戰後,稍有戰鬥力的朋友大多都有傷在身,因此未來找了一間棄置的飯店,讓大家能稍歇片刻。)
不知不覺間她已經走到了一樓。負責守夜的摩卡,正拿著手電筒在大廳遊走。
「怎麼了,睡不著嗎?」 摩卡見到她,第一時間立刻上前關切。
「恩,我做惡夢被驚醒...」 沙漠貓回答。
摩卡原本還想追問他做了甚麼噩夢,但後來他想沙漠貓八成是夢到昨日惡戰,於是也不方便講下去,改口說: 「喔,沒事。你如果真的還睡不著,我可以請蘇利羊駝幫你泡點茶,我要繼續巡邏了...」
然而正當他轉身要走時,沙漠貓突然叫住了他。
「 你知道我夢見了甚麼吧,摩卡。不然你不會不問-我想聽聽看你所認為的夢境。 放心,你是好人,我不會傷害你的。」  沙漠貓臉色仍然和往常依樣泰然自若,語氣卻不知為何多了幾分歉疚。
「地鐵站,還有那個天藍種...」摩卡頓了一會,然後說: 「你是不是在擔心獰貓? 導覽員在照料他,他不會有事的。我現在可以帶你去找她。」
沙漠貓突然伸出雙臂緊緊抱住摩卡,雀躍叫道: 「你果然最懂我了!摩卡!快帶我去吧!」
於是兩人進到走廊末端的房間,未來正在替昏睡不醒的獰貓換新的蹦帶,還告訴他們獰貓現在狀態已經穩定很多了。
「我其實要謝謝你,沙漠貓。」 未來和藹地笑著,然後向她鞠了個躬。 「謝謝你救了獰貓的性命。」
「我?我...救了...她? 怎麼可能?」
「你那兩下重擊讓財團植入她體內的沙星sigma大多都散失了,降到了她可以控制的濃度...」
摩卡見到沙漠貓仍然一頭霧水,連忙接了一句: 「 換句話說,你其實讓獰貓從天藍種變回了friends!」

沙漠貓頓時如釋重負,露出了燦爛的笑靨,和未來相擁而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3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卡邦|動物朋友|天藍怪|北狐|獰貓|槌子蛇|未來|動物朋友 二期|傑帕力公園|JAPARI PARK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魔ᔦꙬᔨ
我可以知道別人的夢境耶

09-08 19:26

皮克西斯.日進
你是旁觀者耶...應該猜得到她為什麼做惡夢XDD09-08 19:28
重度百合控的緣~/銨銨
看到不要停下來,寶寶去面壁~[e5]

09-08 21:16

皮克西斯.日進
XDDD09-08 21:18
皮克西斯.日進
奇摩~諾哈囉~撕那裡炸雞吃了沒~09-08 2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物朋友After-第九... 後一篇:暑假最後一篇文:創作回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