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同人] 守護甜心:Genesis - Ch.2-1

作者:veemon│守護甜心│2018-09-08 17:32:04│巴幣:4│人氣:178
      魔姬和雙胞胎來到辨公室,會見在房間盡頭的公司主席。辨公室外的陽光相當的猛烈,將背著陽光坐的她的威嚴提升幾個層次。

      「聖母好。」三人敬禮。

      「神奈 魔姬、小早川 總介和京介,聽聞你們的進度有點卡住。介意說明一下嗎?」

      魔姬先站出來:「我們抽取心靈之蛋的計劃被發現了。最近三四個晩上,有來自帝王學園的學生會來妨礙我的任務。雖然他們還未掌握甜心變身,不難對付,但我怕長期下來,執行任務會愈來愈困難。」

      「他們有拿走銀蛋嗎?」

      「並沒有。」

      「很好,單是這樣已經足夠。」

      「但是,昨晚有一個少年很厲害。他的能力遠超學生會成員,而且還能用自身的力量把我們植入的銀蛋抽出來。」

      「把銀蛋抽回來?」聖母的語調變得激動,但很快又冷靜下來:「這麻煩了。由植入銀蛋至抽出目標的心靈之蛋需要約十五至二十分鐘,而且中途抽回銀蛋的話,下次再向相同目標下手會很困難。」

      「⋯⋯」

      「先留意一下他們的動向吧。」說畢後,聖母的目光落到雙胞胎身上:「你們嗎?」

      「我們這邊更麻煩,」總介說道:「他們真的出現了。」

      「那個擁有四隻守護甜心的,即使我們合力進攻也搞不定!」京介插入。

      「我知道,他們畢竟三番四次搗破Easter的計劃,不能看小,」聖母沒有動搖:「不過Easter放棄了製造胚胎,我們放在Easter的間諜將他們所有的資料都傳回來。現在就是我們的機會。」

      「聖母,那群人怎麼辦?」

      「你們兩個別再在他們的區域抽取心靈之蛋,去幫魔姬或到另一區去吧。而且,我已經叫團隊加快生產銀蛋和武器蛋的了。」

      「啊?武器蛋?武器蛋不是一開始就說只做一百隻的嗎?製造武器蛋所需的能量和技術比銀蛋更複雜的啊!」雙胞胎們感到十分好奇,但魔姬依舊平靜。

      「你們和其他實驗品所用的武器蛋,出來的測試結果非常令人滿意,加上你們捉到歌唄的守護甜心,所以現在我們可以利用她們的力量,大量製造武器蛋。」

      「終於走到這一步了!可以量化成真正武器了!」京介感到興奮。

      「你們先出去。一會兒後,會有人調整你們的武器蛋,並給你們新的指示。」

      「是的,聖母。」

*     *     *

       伸一站在學生會室的門口前,深呼吸一下,然後敲門。

       幾秒後,美娜開門。她一看到伸一,便向他微笑:

       「感謝你在午飯時間抽空過來。」

       伸一抓抓頭,在苦笑:「你們的King昨晚指著我,叫我一定要來。我不敢不來⋯⋯」

       「不要怕。大輔是一位友善的人,只是在談重要事情上會激動一點。」

       美娜邀請他進來。伸一踏進房間,便被房間的裝修嚇倒。

       華麗的水晶吊燈懸掛在天花板上,水晶閃閃亮麗,非常奪目。兩排紅色的沙發放在房間中心,並以一張玻璃桌分開左右兩邊。沙發和玻璃桌下鋪了一張歐美式地毯作為藝術和高貴風格的點䮕。門口對面的右角落放了一台電腦,左角落則是書櫃。如果第一次進入房間,真的會誤以為自己去了歐洲貴族別墅。

       昨晚四位學生會成員都已經坐在沙發上,等待著伸一的來臨。另外,一位深紅色曲髮、又紅眼睛的少女跟其他成員坐在一起。她的右手綁滿了繃帶,綁得像木乃伊那樣。她盯著伸一,眼神非常凌厲,伸一只是有眼神接觸,便覺得自己要被涷住了。她的旁邊有一隻全身穿上盔甲,連樣子也看不到的守護甜心。艾倫看不到他的表情,但馬上知道自己絕不能惹他。

       「伸一,請坐。」美娜繼續微笑,指引他坐在沙發上。

       「你也可以來這邊。」她的守護甜心將艾倫拉到玻璃桌上。學生會的守護甜心們也聚集在桌上,一同凝視著他。

       大輔先咳兩聲,開始說話:

       「一年B班,望月 伸一,感謝你今天花時間和我們見面。」

       「是!」

       「你和你的甜心也太緊張了。雖然我們一會要談的是很認真的事,但也請放鬆一下。」

       「是!」兩個的表情和身體還是很彊硬。

       「雖然你在開學典禮上聽過我們的介紹,但禮貌上,我們還是要再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學生會的King,三年B班的宮內 大輔。他是我的守護甜心路克。」

       白袍的甜心站出來:「你好。我是由大輔喜愛科幻電影的熱情中誕生出來。多多指教。」

       輪到美娜:「我是Queen,二年A班的姫后 美娜,我最喜歡跳芭蕾舞。那隻穿芭蕾舞裙的是我的甜心美美。」

       美美拉起兩邊裙子,向他和艾倫作簡單敬禮。

       阿光伸出大拇指,指住自己:「我就是學生會的Rook兼足球部皇牌射手,三年D班的大和 光!叫我阿光吧。」

       「我是布魯斯,阿光的守護甜心。」穿球衣的守護甜心也給他們一個大姆指。

       「我是二年C班田中 翔太,任職Bishop的。我的志願是成為作家,我的甜心小筆會幫助我達成夢想。」

       「你好。」黑袍的甜心輕輕點頭。

       最後,輪到伸一和艾倫沒見過的唯一陌生人。

       「我是Knight,三年A班的早乙女 真。今天特意回來見你。」她的眼神仍舊冰冷。

       「我,凌兵,會一直陪伴主人,衝破障礙。」她的盔甲守護甜心說話時有著騎士氣場,是名副其實的Knight。

       伸一躹躬:「是的!我是一年B班,望月 伸一,從小就在玩魔術。他是我的守護甜心艾倫。多多指教!」

       「多多指教!」艾倫也躹躬。

       「很好很好。那麼,我也開門見山了。」

       伸一和艾倫凝視著大輔,只見他一臉嚴肅的樣子。

       「其實正如你昨晚所見,學生會的工作除了舉辦學校活動、反映學生訴求外,還有處理類似昨晚的情況。」

       「最近幾天,有人用奇怪的方式令人行為出現異常。經過一段時間,心靈之蛋會從暴走者中出來,然後被沒收。昨晚的事,你應該看得很清楚。」阿光説道。

    「嗯⋯⋯」伸一回想那位化學家和巫師,的確很奇怪。

       「我們肯定了兇手是一位叫魔姬的人。雖然我們不清楚她的背景或動機,但她戰鬥力很強。三天前我和她用甜心變身交手,不過結果是⋯⋯」

       早乙女低頭,輕摸她的木乃伊之手,標示著她的結局。

       (⋯⋯魔姬?)伸一覺得名字很熟悉。

       「這是不能輕視的破壞力,」艾倫道:「那麼她的甜心應該也不簡單。」

       凌兵搖頭:「這就是最奇怪的地方——她沒有守護甜心。」

      「什麼?怎樣可能?」

       「我們也弄不清楚狀況。她看到守護甜心,也能用甜心變身,但每次我們都感認不到她的附近有任何守護甜心,唯一感認到的就是暴走者的奇怪甜心。」小筆回應。

       「我們已經處理五宗這樣的案件,全部失敗告終,被對方搶走了心靈之蛋,而且都是我們的學生。昨晚的是第一次成功阻止對方。」翔太擔憂地說。

       「因此,為了我們學生的安全,避免同類事件再次發生,我們希望你以Pawn的身分加入我們。」大輔誠㦝地邀請伸一。

       「什麼?」伸一嚇得站起來。

       「昨晚你輕易地做到甜心變身,而且讓暴走者停下來。你的力量能幫到許多學生。」大輔補充。

       「我們之間只有大輔、翔太和早乙女能夠甜心變身,但只有早乙女可以完全掌握到變身。請認真考慮一下。」美娜也幫忙請求。

       「我不用你處理學生會事務。如果你肯加入,我們就能抗衡對方。」阿光也插入。

       艾倫回頭:「這樣偷取別人的心靈之蛋,我們不能坐視不理。對嗎,伸一?」

       「停!」

       伸一一聲大叫,令房間陷入一片沉默。

       「⋯⋯對不起,我不會加入。」

       「為什麼?」甜心們包圍著他,繼續説服他。

       「⋯⋯你們突然給我那麼多我不懂的資料,我不知道要怎麼回應才好!再者,昨晚我自己也有危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甜心變身!我不知道!不知道!你們現在要我和奇怪的人打架,我才不要捲入這麼奇怪的事情!」

       學生會和甜心們聽呆了。

       伸一彽頭,不敢面對他們。

       「對不起⋯⋯」

       大家沉默幾秒,然後美娜以理解的微笑打破寂靜。

       「事情很複雜。你的拒絕,我理解的。你可以離開了。」

       「美娜!」大輔抓住她的手,但她馬上向大輔搖頭。大輔只好無奈接受。

       美娜繼續微笑:「希望有一天你能回心轉意。我們會等你。」

       伸一步向房門:「艾倫!」

       艾倫失望地跟著伸一離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31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守護甜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eem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 守護甜心:Ge... 後一篇:[同人] 守護甜心:G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