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動物朋友After-第九話後篇(二周目ver)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2018-09-08 13:52:14│巴幣:20│人氣:209
(前略)
「話說,你們是怎麼知道我們在地鐵站的?」耳廓狐插問了一句。
「我們看到紅色的煙往上冒知道人類回來了,所以集合大家開始尋找你們,結果好死不死碰上了比我們人數多十倍的天藍種,但就在此時..」科摩突然頓住了。
「就在此時怎麼了?」會長連忙追問。
「就在此時,」科摩又頓了一會,然後瞪大了雙眼看著眾人,歇斯底里說了一大串:「只聽得後方有人用陶笛吹奏了『歡迎來到傑帕力公園』的頭幾個音,帶頭的天藍種穿山甲額頭居然立馬冷汗直流,拔腿就跑!但真正令人驚愕的事情發生了-正當我剛看清楚站在樓頂上手握陶笛,左眼帶著眼罩的浣熊時,有個裝扮像美洲豹的人類一手握槍,一手持劍,已經在天藍種群中大開殺戒還大叫說甚麼-」
「百分之百是我乃雨林劍皇遼來來!」會長拍手向後笑倒。
「不愧是會長。天藍種們聽聞他報上名號以後,潰散得更厲害了,此時那獨眼浣熊立刻從掏出一把左輪手槍跳下樓去,旁邊立馬衝出了約莫兩百位朋友,有賽馬、海豚,甚至連藍鯨都在其中!」
「後來那些傢伙呢?」北狐問。
「那些天藍種軍心大亂,自然被大家一網打盡了!」科摩伸長了脖子,放聲大笑。
「一...一網打盡?」倒在後方的獰貓緩緩爬起身來,往旁邊的樓梯口衝去。「不可能!五百名援軍怎麼可能輸給海盜還有那些人類!」
「給我站住諾達!」阿來桑想要追上去,獰貓回身自地面生出一排石筍,攔住了她。
「等著看吧!我們科多華財團的實力絕對不只如此!你們到時候就知道了!」
「但是我現在就能讓你知道,我們紙飛機的實力絕對不只這樣。」獰貓繼續往前疾奔,只見一位高壯的青年拿著長槍擋在前頭,一把揪住她的衣領,跩到地上。
「文、文遠!」獰貓惶恐地向後退了幾步,隨即發出喵喵怒喊,雙手比作爪狀向遼來來衝去。
「虧你還活著,只是變成了為虎作倀的朋友。」還沒等摩卡扣下扳機,遼來來已經舞出長槍朝對方胳臂斬去,獰貓連忙側身閃開,隨即朝遼來來面門又揮出一爪,不料左手卻碰上了鐵槍頭,頓時血流如注!
「流血了!這次為甚麼傷口沒有自動癒合?」卡邦發出了一聲驚呼。
「他沙星快用盡了。看她的瞳孔!」槌子蛇指著獰貓黯淡無光的雙眼,嘆了一口氣。
「我...我居然...會栽在你們手裡...」一個閃神,獰貓左肩又被長槍劃出了一道傷口,頓時眼前一黑,仆倒在地。
「結束了,獰貓。」摩卡走上前,見到她那雙黑色的瞳孔,不禁嘆了口氣。「你當初不應該背棄大家選擇財團的。」
「又不是我自己要變成天藍種的-是他們!」無力再次爬起的獰貓氣若游絲的說:「是財團...愛茵茲華主任...把我變成這個樣子!...哈哈哈...卡邦醬....藪貓就給你了,你贏了...」然後只聽見她講話聲越來越小,最後沒有了。
「你是沒有錯的,獰貓!我一定要親手解決那些傢伙...」未來衝上去將獰貓的屍身摟在懷中,痛哭失聲...
「我其實並不認識妳,獰貓。」藪貓說。「但我保證,我一定會在心裡替你留一個位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3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卡邦|動物朋友|天藍怪|北狐|獰貓|槌子蛇|未來|動物朋友 二期|傑帕力公園|JAPARI PARK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玲宇
https://ws4.sinaimg.cn/large/9150e4e5ly1fpqp7hukf9j205r05wdft.jpg

09-08 14:06

皮克西斯.日進
感謝你^ - ^09-08 14:08
小薑_立志只用圖留言
FeelsGoodMan

09-08 18:06

皮克西斯.日進
角川朋友TAT09-08 18:30
重度百合控的緣~/銨銨
連發好多篇!寶寶佩服~

09-08 20:58

皮克西斯.日進
為了GP還有留言,肝了XDD 雖然故事一直都在想09-08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物朋友After-第九... 後一篇:動物朋友After-第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