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隨手寫的南家亂鬥外傳-路人真夜篇

作者:伴田☆彡路子│SH@PPLE 雙子麗人│2010-04-13 00:58:26│巴幣:0│人氣:593
六月二十五日,德國與法國的交界處,鄰近斯特拉斯堡的一個小城鎮。
我在這個地方駐守與保衛國家安全,算了算也十年有餘了吧。
為了貫徹德意志的信念,我與手下參與了無數的戰爭。
平常,我是會偶爾寫點詩篇、或者三不五時跑到武器房去修理東西。
我...少佐,這只是個名號;真實的姓名...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因為我失去了對於以前一般的記憶,現在是只為了德意志而活的軍人。
各場戰爭只是我目前生存目標的其中一種方式罷了...
但是,因為現況的改變,我原本的命運也不知不覺中有了非常巨大的轉變...
 
 
<1945年5月>
 
 
這一天,也依然是我遵守希特勒遺訓的一天;在前線戰鬥的我...
沒想到的是,我們也走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
"1945年5月8日夜,納粹德國正式投降,德國戰敗。"
所以,我就帶領著許多的大兵,逃離德國,來到了日本。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好幾年...
 
 
<2013年8月>
 
 
我進入了一個團體。
據說,那小隊以最強而聞名。
現在,我不是在德國,而是在挪威。
而更確切的說法,這不是一個小團體,而是政府組織。
另外,只能說,現在的我是為了自己的聲望而戰吧。
但是說也奇怪,我驍勇善戰這麼多年以來,名氣還是不見成長。
不會是我自己的努力還不夠的關係吧?
但是慶幸的是,我自己能力的層次已經更上一層樓了,也得到了一些有力的情報。
而該名小隊的成員除了我之外,都是女孩子;也因此上層都戲稱此團為後宮隊伍。
趁這機會讓我介紹一下關於此小隊的成員吧。
隊長-蝶間林典子,日本一所知名女校-青美女學院的學生,皇家玫瑰領頭,外號蝴蝶之宮;外表無論是從哪個方向觀察起來都是大小姐的樣子;我對於她的印象就在於弓箭的握力挺驚人的,不過說實在,練弓箭這部份,還真的是有那麼不搭調的感覺在。
副隊長-芹澤文乃,個性有點高傲的樣子,據說像隻貓,特色就是對敵人說「去死兩次吧你!」;有時候會講的更狠毒,但實際上還是很不坦率的;我跟她就好像有點水火不容,但是公私分明,戰鬥時我們的默契是兩相好的。她擅長踢擊,角度很高的時候會有藍白碗相襯的感覺。
情報員-六道要,秀氣的短髮,天然般的純真,可以說是這個小隊中的開心果;她也給了我一個稱呼叫做德國獵人,不過我不太喜歡這個稱號就是了;但就基本上,整個小隊我唯一就對她最合得來。據說她有超能力者的實力,只是還沒完全發揮出來而已,實力還是有一點的。
偵查員-住吉穗香,對於各種危機是很認真的女孩子,似乎跟一名叫做宮田真吾,擁有掀起裙子能力的男孩交往中;她個人因為社團的關係非常喜歡COSPLAY,所以可以說是隊伍上面最佳的沙必死製造機。
吉祥物-種島白楊,外表看起來很像小學生,但實際已經高二的年輕女孩。基本上還在餐廳努力工作,所以這邊只是擔當吉祥物的角色;隊長典子曾經說過,白楊就某種意義可以說是她的精神糧食,基本原因大概是因為心靈相通吧。
後援-淺羽美咲,富津高的輕小說社社長,對於可以遇到很多自己所看過的小說的人物感到開心的女孩,也有其時髦的一面;平常很少跟隨我們,但是當前線告急時,我就會請她跟來支援;基本上屬於隱藏式角色吧。
再加上我這個算是有點不稱職的參謀,這就是我目前所在的組織-勇者的夢。
在某一天,隊上又來了一名新的男性成員,根據介紹,他叫約翰,美國人;擅長易容術。而且各種實力堅強,至於分配到我們這一個小隊的原因,據說是因為他的能力,在這一次的任務中是非常重要的勝利方針。
那麼,接下來的任務就交給我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迷途貓|輕小說社|輝夜魔王式|掀起世界危機!|南家亂鬥|日常生活|真夜|德國|同人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wew0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咲日記]R.517:... 後一篇:[美咲日記]R.51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