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動物朋友After-第九話後篇(獰貓的最期)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動物朋友(動物好友)│2018-09-07 20:57:28│巴幣:20│人氣:197
「耶穌救我!」卡邦見到獰貓張爪向她喉頭揮將過來,發出了一聲慘叫。眾人都欲上去相救,然而其他人與她相距太遠,槌子蛇沙星又幾近消耗殆盡,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手偷襲得手。
然而就在如此危機關頭,一顆綠色小球突然自後方飛出,不偏不倚撞中獰貓側腰,把她打了個大老遠。原來是南部殘黨的鴨嘴獸剛好趕到...
---
「呃...」獰貓左手按著被重擊的左腰,緩緩站起身來。「幹得好啊,你們!打不贏就撂更...咕哇!」原來她左臉頰中了鴨嘴獸狠狠一踢。
「我們只是剛好過來而已。自己先用那種下三濫的手段還想惡人先告狀,真是不知好歹阿科摩!」科摩多龍雙手抱胸說道,頭頂毛皮上的蛇眼還隱隱約約發出黃光,嚇得獰貓連發抖都不敢。
「科摩!藏狐!小白鼬!好久不見了!你們還招募了不少新朋友呢!」未來上去和殘黨團的成員們一一問候,卡邦則不停向救他一命的鴨嘴獸道謝。
「感謝上帝,這三年雖然艱困,但我們至少還能繼續和那些傢伙抗戰下去。」藏狐用她那雙死魚眼看著導覽員。
「話說,你們是怎麼知道我們在地鐵站的?」耳廓狐插問了一句。
「我們看到紅色的煙往上冒知道人類回來了,所以集合大家開始尋找你們,中間還遇到一大堆天藍種圍攻...」科摩繼續說。
「要不是這時候獵人團還有博士他們來了,打得他們落荒而逃,我們早就不會在這裡了。」鴨嘴獸嘆了一句。
摩卡鬆了一口氣,說道:「還好你們真的有看到信號彈,不然我們都會葬身在這裡!」
「話說,獵人團他們現在在哪裡?」藪貓疑惑地張望著。
「我們都在這裡。」卡邦手電筒往後方一照,見到棕熊等一干北部朋友擋在樓梯口,攔住獰貓的去路。「別以為我們不知道你是天藍種喔。」
「但我知道一件事!聽我說...」獰貓雖然已經身受重傷,仍然吶喊著向前衝。
突然槌子蛇叫了一聲:「沙漠貓!」
「甚麼?」
「她要把我們五年前的那件事*說出去了!」
「啥?喔,這樣啊...」
沙漠貓仍然面帶微笑,然而原本站在眾人身後的她,不知何時已經欺身來到獰貓面前,狠狠朝她揮了一爪。
「跟你沒有關係!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說甚麼!」獰貓連忙自掌心生出沙星結晶擋下這抓,然而她手掌還是留下了隱約爪痕。
「就說不是那個,你聽我說!」獰貓哀號著往牆角退。
「是不是我跟槌子蛇嘗試增進感官敏銳度那次啊?」沙漠貓又朝她腹部揮出一爪。
獰貓想要躲開,但是全身先是突然不聽使喚動彈不得,再來雙臂又被緊抓不放,白色洋裝瞬間被劃開了一道口子,邊緣還隱約染著殷紅色-而且這次傷口幾乎沒有再冒出黑色的填充物。
「我真的不知道那是甚麼!...救我..早知道我不應該屈服...」獰貓往後搖搖晃晃退了幾步,隨即吐了一灘鮮血,倒地不起。
「太可怕了...」變色龍還有鯨頭鸛見到如此慘狀,神色惶恐。
「血...我到底做了甚麼...對不起!對不起!」理智清醒過來的沙漠貓痛哭衝到獰貓旁邊,用雙手緊緊按住她的傷口。
「她沙星快見底了...」左手纏著白布的棕熊嘆了一口氣。
蟻塚啄木鳥連忙衝上前去察看獰貓,見她雙眼無神,但瞳孔從黑色變作了寶藍色。
「她還有救,給她塞幾顆饅頭應該就會醒轉過來了。繼續替她壓住傷口!」
「這不是你的錯,獰貓!這不是你的錯...」未來痛哭著衝到前方,繼續替她壓住傷口止血...
---
「看來那隻巨大天藍怪真的是那些傢伙派來的沒錯。不然他們不可能造出人類朋友。」槌子蛇在眾人抬著獰貓步出地鐵站時說了一句。
「所以說,沙漠貓到底為甚麼會那麼生氣?」卡邦問。
只見北狐走到卡邦側邊,低嘶:「有些事好孩子最好永遠不要知道比較好喔...」
「本來就是嘛。」槌子蛇笑著補了一句。

附註:想知道那件事到底是甚麼,請搜尋「沙漠之子13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2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卡邦|動物朋友|天藍怪|北狐|獰貓|沙漠貓|槌子蛇|未來|動物朋友 二期|傑帕力公園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玲宇
沙漠貓黑掉了OAO

09-07 21:09

皮克西斯.日進
角川朋友意外挖到黑歷史的結局TAT 話說沙漠貓雖然有沙漠天使之稱,然而他們其實是很兇的...09-07 21:13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第二季主角

09-07 21:31

皮克西斯.日進
是說在手遊劇情中,獰貓曾經被天藍怪抓走,後來也最搖擺不定,被角川選中真是悲劇的巧合...09-07 23:14
死神鴉
「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癒的一天。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終結。」

09-07 21:48

皮克西斯.日進
所幸沒死
09-07 2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物朋友After-第九... 後一篇:動物朋友After-第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