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Armored Core : For Answer 08

作者:希望の光│2018-09-06 20:31:07│巴幣:34│人氣:1867


主角介紹        隊友介紹

No.09 匂宮隊長之眼

    身為健全的男性,一覺醒來就能看見美少女的臉龐,究竟是多麼幸福的場景吶。

    「你醒了?」

   前提是你沒有做過蠢事才行

    費札的眼皮已經睜開,這個明擺著的事實,根本連問都不用問,作為問題或許很白癡,可當他看見維拉臉上那《一臉嫌棄給你看胖次的表情時,卻完全不那麼想了。

    「……嗯。

    從對方皮笑肉不笑的容貌中,似乎可以感覺出一種「如果不好好回答的話,就會(做)死的選項,所以費札老的做出回應,然而他卻不知道維拉的話裡,其實是在說

    你做好覺悟了嗎

    旁邊隊友一聽聞自己醒來,全都擠了過來,首先開口發難的是莉絲:

    「憑著肉做的身體,就去和那麼大台的機器人對打,你是笨蛋嗎?

    她手一伸,就捏著費札的鼻子笨蛋笨蛋的罵。

    「挖塞,費兄你真是太給力了!居然就這樣和主角單挑,超鬧!

    雖然左邊有人在罵,然而席德卻很興奮的在右邊大力稱讚著,身為理解男人浪漫的伙伴,費札愉快地對他比出了個大拇指,露出了一副果然有人懂我的表情

    由於鼻子被莉絲攫住,只好張嘴呼吸的費札,此時卻被人掐住了臉頰。

    「你在得意什麼,要是主角真的被你打倒了,那我們的任務該怎麼辦?

    維拉加入了戰局,並對他施以捏臉之刑,只見費札吃痛的呻吟著。

    「大哥你好厲害阿,既然讓主角的 Next 也不敢硬接你的絕招,真是太帥了!

    身為費札崇拜狂熱者的西姆,也激動的發表了感想,雖然自己的臉部表情已然癱瘓,但他依然對西姆比出了一個「哥就是屌的勝利手勢,這讓現場變成了女生一邊罵、男生一邊稱讚的奇怪景致,不過這並沒有維持很久。

    「我說吶……就由老娘直接送你們這些戰鬥狂,下地獄去怎麼樣?

   頭上浮現青筋的望月,把手上的沙漠之鷹塞到費札的嘴裡說了這麼一句之後,男生組就全都安靜了。

┌────┐
└────┘

    「真是的,亂來也要有個限度。

    慘不忍睹的批鬥大會結束之後,維拉扶著他坐了起來,畢竟費札受的可不是小傷,身上的傷勢還沒完全恢復。

    「我睡了多久?」費札問道。

    「已經一天半有了。

    雖然自己是平安無事的躺在這裡,不過對於是如何回到大家身邊的,這點費札幾乎沒有了記憶,他只記得神速狀態解除之後,就失去了意識。

    看見他充滿疑惑的表情,聰明的莉絲便開口解釋道:

    「好在望月即時發現了你,不然你早就淹死了。

    「還是庵下海救你上岸的喔!」席德舉起了自己結實的二頭肌,讓人搞不清楚他是在邀功還是在秀肌肉,總之費札還是道了謝,望著對方結實的軀體,甚至還慶幸那個時候沒意識,不然被大男人抱在懷裡什麼的,大概會在心理留下不可抹滅的創傷吧?

   然如果沒有望月的「即時發現」,那麼他也不會有活命的機會。

    德魯依蒼鷹眼固化】

    出自無限恐怖適用于遠端狙擊型,以及大範圍戰場型恐怖片,在擁有遠端槍械的情況下,對大多數敵人都有極佳效果,無特殊技能,但能夠大幅度提高人物動態和靜態視覺,這也是望月的能力。

    作為另外一個需要道謝的對象,費札先是朝她看了過去,然而一察覺到視線,望月就把臉別了過,甚至可以感覺的出來她比任何人都還要生氣許多。

    「哼,就算是廢渣奈米一般的丁丁,人家都可以發現的了啦!

    「喂喂,這話我可不能當作沒聽見,要知道我褲子裡的可是一頭大莽蛇呢。

    「很敢嘴嘛,那麼需要幫你的大莽蛇開幾個洞嗎?

    才剛把沙漠之鷹收進去的望月,馬上又把它從印記空間中撈了出來。

    費札接著嘆了一口氣,說道:

    「所以遵守約定的,我回來跟妳()嘴了。

    「……嗯……。

    一聽到這句望月應了一聲,然後手上的槍就掉在了地上,雖然她摀著自己的臉,然而眼水卻怎麼也藏不住,一旁的維拉和莉絲也上前去安慰著她

    「好了啦小望月,別哭了,都是費札壞壞,是他的不好。

    「是阿,要是下次他在這樣,就把他關進人家的房間裡,所以妳別哭了

    先不說莉絲那種哄小孩的態度是怎麼回事,但維拉的發言會不會太過危險?貞操方面。

┌────┐
└────┘

     ──── 三天之後。

    費札現在正躲在某處廢棄的大樓裡,他一面活動著肩膀,感受自己的身體狀況,一面緊盯著眼前一望無際的沙漠

    「手臂還疼嗎?」剛好走進房間來的維拉見狀,便隨口問了一句。

    「不算疼,只是有點不太習慣。

    畢竟三天前自己的手臂可是被主角轟掉了一半,要不是任務者的身體早已數據化,不然這樣的傷勢可沒辦法靠回復手段復原呢。

    當維拉來到身旁之後,費札接著問:

    「既然妳過來這邊的話,也就是說莉絲已經就定位了?

    只見她點了個頭。

    「好,那麼接下來就等那位匂宮隊長 ── 英格威.麥爾登場了。

    兩天前,費札和同伴們好不容易牢牢掌控住 LINE ARK 的高層,並且教會他們什麼是任務者做人做事道理之後,這就又風塵僕僕的來到了這個片沙漠,目的就是履行匂宮隊長的要求 ── 與莉絲面對面的交談。

    在主角那次的襲擊事件當中,自己之所以會面臨生死交關之際,主要是因為主神對於他們弱隊地利優勢,所做的一種平衡機制,講白了就是費札隊伍所面臨的風險,遠低於其他任務者小隊,雖然這代表他們是往對的方向在走,但果然主神是不會讓利太多的。

    為了不讓這種類似的事情再次發生,費札先是排除了 LINE ARK 可能內部威脅,然後決定冒風險與匂宮隊長接觸,說起來對方要見莉絲這事兒費札可沒忘,只不過會談過後本著拖一天是一天的心態就此擱下罷了,因為很明顯的這個邀約根本徹頭徹尾就是個陷阱,但在這個節骨眼裡,他們倒是別無選擇,因為比起和其他小隊接觸相比,和英格威一個人見面,直觀上風險到是小的很多,更何況對方同意可以帶上同伴在後方待命

     ──── 不過前提要是對方真的是一個人來赴約才行。

    所以費札他們目前最重要的任務,就是仔細觀察附近有沒有其他人的身影,雖然比起維拉帶上擁有鷹眼固化的望月或許更為合適,但是把所有人都帶來不能算是個理智的選擇,所以他讓望月、席德、西姆留在 LINE ARK 待命,自己則是和莉絲、維拉一同前往,考量點在於如果真有什麼萬一的話,自己還可以靠神速帶上她們兩個逃跑,也就是說打從一開始她們就沒有要戰鬥的意思,只要苗頭不對馬上就會立即開溜,這個次的行動方針

    「魔法探測器有反應了,燈號藍色,大約四百公尺。」

    一聽見維拉所說,費札旋即就往遠方望去。

    「有了,只看見一個人影,莉絲,妳那邊如何?」

    不久印記中傳來了聲音。

    「人家也只有看見一個人,但對方戴著面具,還不能確定是不是本人。」

    「知道了,小心為上,我先繞到他身後去。」

    費札說完進入了神速狀態,從側面直直衝了出去,大約飛出兩公里多他繞了好一大圈,確定附近沒有其他人之後,才又迂迴到了匂宮隊長的後方,他藉由廢棄的大樓與沙丘地形巧妙的隱蔽了自己的身軀,來到了距離對方一百公尺左右的遮蔽處

    這段時間裡,英格威也已經來到了莉絲的面前。

    「雖然地點我同意由妳們決定,不過……就不能選沙漠以外的涼爽環境嗎?」

    莉絲看著對方身上穿著暗紅色的全套西裝,臉上還掛著一個面具,說不熱那一定是騙人的,就連莉絲自己也快受不了這酷熱的天氣,要不是為了警戒這傢伙,她也想往附近的建築物裡鑽阿,而且先不論天氣,在這小島粒子污染的時代,普通人類根本不可能像她們一樣什麼防護服也不穿,就可以站在室外的,事實上就算是任務者光是呼吸就可以感受到一股灼熱感刺痛著呼吸道,這恐怕不能用熱空氣就能簡單說明的。

    「我同意您所說的,不過在那之前,請問真的是英格威.麥爾本人嗎?」莉絲問道。

    「……說的也是。

    他先是輕觸了一下面具,接著繼續說:

    「帶著面具的我很難說是匂宮小隊的隊長呢,搞不好是其他人也說不一定。

    對方就像是在吊人胃口那樣,莉絲並不吃他這一套,一個轉身就準備要離去。

    「不過……是不是我本人對妳來說,又何妨呢

    她停下了腳步,保持原姿勢問道:

    「什麼意思?

    「我的意思是說,我此行的目的早就已經達成了,莉絲小姐。

    他的這番話甚至可以感覺的出來,其面具底下那抹狡詐的笑容。

    莉絲聽聞馬上轉身看了過去,但是那裡哪有匂宮隊長的身影呢?

    「維拉姐、費札!英格威忽然在我面前消失了!

    她趕忙聯絡了另外兩人,但是另一端卻只有維拉回答自己。

    「消失?他就在妳的面前,並往費札的方向走去,根本沒有消失阿?

    這時莉絲才意識到,原來英格威.麥爾的目標,打從一開始就不是她,而是費札!

    「費札?你聽見了嗎?快回答!…………可惡!

    因為搞不清楚自己為何看不見對方,所以莉絲不敢貿然行動,她先和維拉會合之後,這才往費札的方向趕去,不過當她們來到現場之後,只見費札不但使用了神速,而且還整個人發狂似的不停往空無一物的地方猛砍猛刺,他那面目猙獰的模樣無不說明他想致對方於死的意圖,而一陣又一陣的怒吼與喊叫聲,很難想像那是她們所認識的那個費札,看起來有如別的人一般,又或者像是受人控制那樣。

    而在他後方幾步路的距離,還站了一名男子,要不是對方穿著那套暗紅西裝,手上還拿著那個白色面具,不然莉絲還真認不出來對方來,那是有著梳理整齊的金色秀髮,與一雙湛藍的深邃眼眸,嘴上留有一簡潔圈乾淨的鬍子,若要簡單的形容的話,對方就像是好萊塢明星一般的大帥哥,根本就像是鋼鐵人演員的臉加上雷神索爾演員的頭髮那樣,是張極具魅力的容貌。

    錯不了,這跟莉絲在境界城所看到的長相一致,他正是英格威.麥爾本人

   英格威彷彿一直在等她們兩個人似的,只見他很紳士的微微一個行禮,然後張開雙臂說道:


    「請容我再次自我介紹,我是匂宮小隊隊長 ── 英格威.麥爾。

    說完,他的兩隻眼睛,瞳孔變成了一種奇特的形狀,有如萬花筒一般。



最終境界系列故事
龍族教義童話故事 ├魔法老師 ├角色資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1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bao
阿媽CALL

09-06 21:53

希望の光
(ゝ∀・)✧09-06 23:40
天水冥月
Armored Core......加油!!你有碰觸過這作品??這遊戲蠻不錯的說~

09-06 22:02

希望の光
玩過ACFA、ACV、ACVD,算是半個系列作的粉絲09-06 22:07
天水冥月
可惜沒後續作品....ps4上也沒了!!

09-07 02:06

希望の光
之前有看到製作人發表下一個作品動工的消息,不過連結不知道放哪去了09-07 10:22
偉克斯
啊嘶(。∀゚ )感覺要跟最猛ㄉ開打了[e16](?

09-07 06:33

希望の光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809/566a481b5c69a35d6b3b76f01b60108f.JPG?w=30009-07 0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heo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Armore... 後一篇:09/08 有啥新鮮事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