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動物朋友After-第八話(南部市鎮篇2)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2018-09-06 18:56:44│巴幣:15│人氣:231
「站在你旁邊的是誰,藪貓?」
「他叫小背包,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最要好?」伴著一聲怒喝,一道橘色閃電已經朝卡邦劈去。槌子蛇倏地現身在獰貓後方,一腳狠狠向他後心踢去,獰貓側身閃開,轉身揮出一記直拳,不偏不倚擊中他心窩。
「看來那些財團的人洗腦沒有把你的妒火洗乾淨啊,獰貓...」槌子蛇踉蹌向後退了幾步,跌坐在地。
「閉嘴!你沒有資格批評我,科多華財團的失敗品!」滿臉怨毒的獰貓手指彎成爪狀,準備上前給予他最後一擊。
「砰!砰!砰!」忽然後方飛來三發子彈,貫穿了他後心。眾人不約而同地把目光轉向後方,只見導覽員未來等不知何時出現了。未來一臉悲痛,右手緊握的葛洛克18還冒著一縷煙。
「為甚麼你會變成這樣,為甚麼...」導覽員作勢奔向仆倒在地的獰貓,摩卡卻攔住了她。
「先解決那些天藍種吧!等等...那些怎麼跟卡邦長的一樣?」只見其中一人從後方的背包中抽出一支木棒,向呆站在原地的藪貓衝去,然而胸口瞬間多了三個彈孔,倒地不起。
藪貓悲嘆:「雖然是天藍怪,但這種樣子的怎能叫我扣下扳機...」
「交給我們吧!」會長、死神鴉還有摩卡抽出手槍,朝那群「卡邦」開火。半分鐘後,月台上除了勘查隊,只剩下倒地不起的獰貓。未來連忙衝上前去,卻見到他背上的彈孔先是被黑色物體填滿,接下來慢慢長出皮肉,自己癒合了。
「你終於好了,獰貓?」未來欣喜過望,直接將他扶起來,卻見到他漆黑的瞳孔散發出詭異的光芒...
「他已經不是過去那個他了,快退開!」槌子蛇來不及啟動瞬移上前拉走導覽員,獰貓右手已經抓住了未來的衣領,把他筆直提起。
「你為甚麼要開槍打我,導覽員小姐?!為甚麼?」獰貓的臉扭曲的令人發寒。
「因為你...已經變了...你已經...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你...」未來顫聲回答。
「為甚麼你們都要這樣對我!這樣背棄我!」他把曾經陪伴他度過四年光陰的人狠狠放下。「我要把你們通通解決掉!先是你!」獰貓狠狠向藪貓衝去,卡邦連忙抽出合戰木棍,隔在他們中間。
「要動手就先找我下手吧,你不是認為我奪走了你在藪貓心中的位置嗎?」卡邦昂然地說。
「不要這樣做!小背包!這樣太危險了!」藪貓驚叫。
「好啊!成你所願!」獰貓狠狠朝卡邦胸口揮出一爪,只見卡邦神色自若,輕輕晃了一下手腕便擋了下來。原來在卡邦出航前的一個月,竹林的合戰組不放心他的自保能力,因此除了替他訂製新的一把木棍外,還教了他幾手武功。卡邦學習能力驚人,在眾人勤奮不懈的教導下,兩個禮拜過去,別說是豪豬、鯨頭鸛,就連劍羚、白犀牛等級的對手他都能夠應付。方才這一下格擋看似簡易,實則是獅軍門將原牛棒術中防備最嚴謹的一招,對手強如獵人團也動不了身上一根寒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1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朋友|卡邦|天藍怪|槌子蛇|JAPARI PARK|藪貓|動物朋友二期|駝鹿監督|925|獰貓

留言共 3 篇留言

別讓他按下按鈕!!

09-06 19:05

皮克西斯.日進
整個黑化09-06 19:26
小魔ᔦꙬᔨ
怕死

09-06 19:34

皮克西斯.日進
原本要讓你開那槍的說⋯⋯不過後來還是讓導覽員自己出手了...09-06 19:38
死神鴉
「若知道戰鬥就是宿命,那麼再深切的不捨都是枉然。」

09-06 21:51

皮克西斯.日進
所以導覽員心裡再糾結也勢必會開下那槍 ...沒有上帝的愛,冤冤相報是人類必然的宿命09-07 09: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物朋友After-第七... 後一篇:動物朋友After-第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