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轉】都市傳說《韓國都市傳說:末班車死亡事件》

作者:ღ茉律│2018-09-06 15:55:27│巴幣:8│人氣:1258


9年前韓國玉水地鐵站,發生一起年輕男女自殺案,原本警方以為是情侶殉情,調查後發現,兩名死者沒有任何關係,也不認識,為何同時陳屍車站,原因至今成謎,留下的只有一張男死者生前最後一刻上傳到韓國論壇的照片,那是他在玉水站拍下女死者披頭散髮的最後畫面。

2009214深夜,一名韓國年輕男子,深夜到玉水站等末班車回家,一邊無聊的滑手機看網路論壇文章,突然,他聽到耳邊傳來詭異的女子尖叫笑鬧聲,轉頭一看,是一名穿著長裙的年輕女子,像喝醉了般在月台上亂舞,他把女子的怪異舉止po上網路論壇,網友們紛紛要他拍照證實沒說謊,他順手拍了張照,po到論壇上,與網友大肆嘲笑。

突然間,女子的尖叫聲不見了,開始出現「咚!咚!咚!」的撞擊聲,他轉頭一看,竟是女子正用頭在撞擊月台上的牆壁。

「現在該怎麼辦?」男子見到女子怪異舉止,緊張詢問網友意見,網友七嘴八舌要他「快逃啊!」、「快報警啊!」,但男子決定要一探究竟,再往女子方向看一次,沒想到,她,不見了!

「她不見了,我去看看。」男子在論壇上留下這句話後,就再也沒有在網路論壇上出現,只留下一群網友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第二天一早,玉水站內發現一男一女陳屍鐵軌上,警察奉命前來處理,原以為是情侶想不開臥軌殉情,沒想到,清查死者身份後,才發現,兩人根本毫無交集,也完全不認識,為何會同時陳屍玉水站內,警方也查不出原因。

這起死亡原因不明的意外事件,在韓國的網路上引起高度討論,當晚曾在論壇上與男子對過話的網友們紛紛認為,兩人的死因不單純,背後可能有某種神秘力量,因此網路上紛傳,男子可能遇鬼,才會與女子一起遇害,這起事件還被改畫成網路漫畫瘋傳,由於警方至今未調查出不認識的兩人,為何同時陳屍在玉水站內,不僅讓這起事件成為韓國五大都市傳說之一,也讓玉水站只要入夜後,就空蕩蕩……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09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魚池紅茶
有看過動圖,還挺可怕的。

10-17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半夜起床... 後一篇:【轉】怪談系列《日本靈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