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滾hen遠的碎念...

作者:馥閒庭│2018-09-05 10:04:28│巴幣:26│人氣:199
出門走走回來,讓某發個日誌碎念下。(很碎、真心不騙)

------------------

上周說要給個好消息(在FB),但還沒確定(笑)

所以只能說是收到一個很棒的機會,但能不能抓住,除了某自己問肝無愧,還有就是看人家那邊的意願了。

不過做到這樣已經很好了,快一年的貼文能堅持下去,要感謝各位的不嫌棄。

記得別人是這樣說的『夢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不過某的版本是『夢想有多遠,人就滾多遠』,所以某滾超遠,還死都不回家→.→(牽拖...

不過看吧,誰知道會不會是一場空?

某習慣先用最悲觀的方式去活,這樣別人的一點善意,都會讓人感激的,至於真的沒有,某也早就難過完了。

其實也反省過是不是該去看點書、上點課之類(因為想要被收編:D),但是創作本身就是很沒道理的玩意,文字、方法、技巧都是眉角,真正撐起來的,還是故事本身。

而且現在開始,也是下下個作品之後的事情(笑)

總之,某這隻野貓如果被收編,那就能繼續貓著挖腦洞,但沒有,那就天地任行愛哪哪去,所以有或沒有,都是老天的安排,就順命就好。

---------原定要放的碎念----------

公主有病某寫的鬆散,但或許對看的人會很轉折,講好聽,是出奇不意,講難聽就是任性。

桃熙就是某派去古代吐槽、旅遊兼撩妹的所以沒有太大的設定,某不喜歡把GL寫得很悲,甚至當成一般言情小說寫(轉頭)女主光環什麼的都有一點吧?大概。

因為某自己喜歡看,反正最悲有梧桐影,這部就算了吧。

整部的視角幾乎都在桃熙身上。

桃熙是個佛女子(?)她其實很苦情,起點很糟,還有個變態後媽,但她就是這樣,嘴上抱怨公主殿下,但還是什麼都替她兜著,只能說,被她喜歡的公主真的很幸運。

殿下嘴巴很硬,不過後面的烈火燎原,應該可以讓大大們忍受一下某的碎念。

寫公主有病時,大概是今年最作死的坑,在參加比賽趕稿+工作檔期的催促下,某真心抱著佛系的心去寫的,然後飆了17萬字...呵呵!佛祖心中坐,字數放水流(?)

但某現在依然想要挖新坑,恩...更找死了。

-----------------------------------------

最近若說幹了啥觸動挖坑的衝動,就是跑去看了《青蛇》然後...某就想要對這個中國著名民間傳說伸出毒手((不!白娘娘快逃~ε≡ヘ( ´∀`)ノ

某一直覺得,青蛇白蛇不是一對嗎?五百年都在一起耶!你們不是真愛,誰是?

不過其實這個故事裡面有蠻多東西,可以撕開來慢慢聊的,像是青蛇的情、白蛇的悟、法海的執、許仙的悔,故事後面的人設到地理場景的設定,很多很多。

尤其《青蛇》裡的法海與許仙,把男性的那種道德的盛大莊嚴(法海)和自私貪婪怯弱(許仙),表現的淋漓盡致。

阿阿阿!人設已經在心裡蛇了!(控制自己啊!)

所以某真的好想伸出魔爪...(*゚∀゚*)

不過100個人看《青蛇》會有100種解讀,同樣看某的作品也是,大家眼中的桃熙跟殿下,也不再是某word檔內的她們,所以大家就別理某的歪了,反正最後一定變腦洞=  =

不過青白蛇,會再緩一緩吧!

除了要把殿下跟桃熙,還有隔壁棚的請詭也一併調整好,其他已經架好的前債也該還了。

身體也總是刺痛,大概也不能再任性了,一天最多就一萬字,不能再多了。

北上一趟,其實對方很冷靜,但某自己心情很激動外加震盪,不過也就那樣,會慢慢平靜的。

某也會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手爪子,神智不清醒時,別打字。

真的好碎念,不過這篇是打給自己的,誰曉得一年後某會在哪?

就當作一個紀錄。

就是走過一條路,路邊風景的一個碎片,某有來過、看過,僅此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9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紀錄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這篇半夜找不到耶!
http://www.heroesflickblog.com//wiki/images/645.jpg
http://www.heroesflickblog.com//wiki/images/646.jpg

09-07 11:58

馥閒庭
因為有隱藏xDDD09-07 2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封面】短篇學生組 Pr... 後一篇:【GL長篇】不是公主但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