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也想成為勇者!】序章

作者:ルシファー│2018-09-05 03:49:56│巴幣:0│人氣:92
【我也想成為勇者!】
  我是威爾‧歇爾斯,在這個劍與魔法交織而成的異世界之中,姑且算是一名騎士。
 
  為什麼我說我姑且算是一名騎士?因為在這個世界除了劍術以外,連魔法的能力都是分類的標準,而我以最末一名考上了魔法騎士。
 
  魔法騎士能夠經由公會委託或是狩獵魔物,得到積分,而這些積分將會乘以一定倍數轉換成金錢。望著手上的藍底白色十字的卡片,上頭還有一個金色的小星點,我思考著自己何時可以成為彩色的星點。
 
  星點是騎士名次,越繽紛的顏色,越上位,同樣是由接手的委託、狩獵魔物的完成度與頻繁數來升級。
 
  最下階的是銅色,再來是金色、銀色、白色、藍色、綠色、紫色以及最上階的彩色,相同的,這些顏色與積分的轉換也有關係,銅色乘以4倍,金色乘以5倍,銀色是8倍,白色是10倍,藍色是12倍,綠色為15倍,紫色是18倍,而彩色則是50倍。
 
  通常也只有貴族聘得起彩星狩獵者,國王身邊的騎士大多為彩星狩獵者,但也有不少的大型公會也會委託彩星狩獵者。
 
  「威爾,你也在這裡狩獵啊?」一名扛著戰斧,身材魁梧,或是可以說強壯,留著些微的小鬍子,淡桃色長髮的男子朝著我走了過來,整了整自己的黑色馬甲,拍拍自己的棕色高筒鞋,看得出來是個注重禮節的人。
 
  他是我從小到大的朋友,尼伯‧法薩提,雖然從小玩在一起,能力卻在我之上,是個銀星的戰士。
 
  尼伯看了看我身邊的野山豬,不禁感嘆著,畢竟堆疊起來的數量,可是比我的身高還高的一座山。這次收到的訂單居然是大量的山豬,使我十分意外,但是工作起來倒是挺爽快的。
 
  「嗯,公會的任務。」我淡淡地說道,看樣子我一趟是搬不完了,通常來說當任務要求的狩獵數量太多,狩獵者都會用自己的魔法做出一個結界,並且貼上:「威爾‧歇爾斯」所有,不論再怎麼強大的魔物、人類都無法打破這樣的結界,我們稱為「絕對領域」。
 
  「你確定這是正常人的量?分明是在佔你便宜吧?」尼伯嘆了嘆口氣,他說得沒錯,公會有時候會因為狩獵者的等級太低,能夠省不少錢,因此刻意挑些粗重的工作讓位階較低的狩獵者工作。
 
  「無礙,狩獵得越多,我能賺的積分也不少。」雖然大部分都會被公會給抽成,但基本上我在簽訂契約時,特地的寫下了八成的積分為我所有,這點公會也只能妥協,畢竟這麼便宜的狩獵者又有效率,不是我自誇,這街上真只有我了。
 
  「可是威爾,這樣子真的沒關係嗎?」尼伯擔心的問著。
 
  或許他說得對,這對金星狩獵者而言,有些難受,不論是被壓榨的部分,還是體力上的部分。但是對我來說……
 
  「尼伯,你擔心太多了。」阻礙,或許沒有他想像中那麼大。
 
  一切都是我太過低估了,回到公會之後,一群穿著灰色斗篷的騎士圍繞著我。
 
  他們正是這裡最猖狂的盜賊,其中一位身材有些矮小,大概跟我差不多,背上背著箭矢,大概是擅長用弓的狩獵者吧。
 
  但是我早已清楚他是誰了,畢竟他們個個都是傻子,連面具都不肯戴上。
 
  「看樣子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吧?」所有人的劍口抵著我的頸部,卻沒有絲毫要取我性命的意思,或許在等待那矮小的首領指示。
 
  「難怪你還是個金星狩獵者,連是不是惡意都分辨不出來呢?」那矮子這麼說著。用著他紫色的瞳孔盯著我,眼神中除了對我的嘲諷、貶視,別無其他。
 
  「難怪呢。」我淡淡地說道,「我才在想,為什麼這個公會的位址會這麼偏僻,來的人也很少,可卻有辦法使用高級的設備。」修復道具儀、四星道具魔法使的淚滴以及一些極為稀有的素材。
 
  這個世界雖然也盛行著煉金術,可這些素材並不是隨處可得,更不用說合成有多耗材了。
 
  「但是你還是傻傻的上當了,而且將會失去到目前為止得到的積分呢!」
 
  嗯,如果照這樣下去或許會如此。所以我提前叫了士兵,如果是以金星狩獵者的身分大概不會被搭理。
 
  所以我在來這裡交卷之前,特意換上了麻衣,裝得跟普通民眾一模一樣,對著附近的士兵求救了。
 
  「犯罪軍團!快束手就擒!」穿著軍綠色短袖上衣的少年,站在門口,用著稚嫩的聲音這麼說著。
 
  他的藍色眼神中還有著小孩子稚嫩、得意與自信的光芒,面貌看起來十分的稚嫩,身高也大概是小學生的身高,看得出來大概年紀不大。
 
  總部在開玩笑嗎?就派這麼丁點的小孩子來?人民的性命就這麼不重要嗎?
  「小弟弟,快逃!」我驚喊出聲,但卻來不及阻止已經飛向他的箭矢,那箭矢從他吹彈可破的面頰擦過,卻絲毫傷口也沒有,倒是那頭因陽光照射而顯得綺麗的橘髮被射斷了幾根。
 
  「哇哦──這位小哥,你剛剛是叫我『小弟弟』嗎?」他露出了無害一般的微笑,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危機意識告訴了我,這個笑容十分危險!
 
  「喂喂,小鬼,我剛才可是故意射歪的,你再靠近的話,我可就不會射……」矮小的首領話還沒有說完,腰部的血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噴湧而出。
 
  什麼?我剛剛漏看了什麼?怎麼所有的人都死了?
 
  「大哥哥,給你一個忠告,不可以以貌取人!」他露出了調皮的微笑,亮出了自己有著精緻裝飾的金色卡片,上頭嵌著彩星。
 
  「你究竟是……」我還沒有說完話,對方便隨著風,消失在空氣之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9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繼站完》... 後一篇:【繪圖】underta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