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魔王看到了我的筆記,所以我只好屈就她。(輝夜魔王式心得)

作者:伴田☆彡路子│輝夜魔王式│2010-03-08 19:53:12│巴幣:0│人氣:1375
今天介紹黑一點(?)的輝夜魔王式。
作者/月見草平
5月10日生。
以魔法鍵師カルナの冒険榮獲第一回MF文庫J輕小說新人獎評審特別賞。
著作包括魔法鍵師カルナの冒険系列、櫻乃綺羅帆系列、姬宮學姊的內在美系列等。
 
插畫/水澤深森
9月1日生的遊戲原畫家、插畫家。
擔任しゅぷれ〜むキャンディ等作品的原畫設定。
最喜歡金髮、傲嬌。
官方HP『cocotto』
http://www.rose.ne.jp/~cocotto/
 
男主角腹黑,挺稀有的設定;畢竟腹黑屬性通常都是在女性身上,這位錦織貴算是少數腹黑的男性角色了吧。
女主角就搞了個"群眾都是豬"的理論XD
有人說跟春日挺像的,我是覺得還算可以。
 
因為六道要只是個普通人啊!!!!
 
應該說...
這是弱化版的"涼宮春日"。
 
另外,月底終於要發行第二本了,封面是六道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9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輝夜魔王式|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素月樓
女主角第一集後半就哭了
春日可是至今從未落淚過
所以說她是弱化版的涼宮春日倒也滿貼切的

03-09 08:51

伴田☆彡路子
是沒錯,因為我也常常看到
很多地方這兩個系列拿來比較

的確是有一點點像XD03-09 17: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wew0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咲日記]R.514:... 後一篇:【心得】豬太郎,討伐完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