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這是我的夢想,也是我的目標,必須是我的功課,結果──自己選擇。

作者: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2018-09-04 19:18:11│巴幣:38│人氣:259
1.2年內巴哈小說達人,文章200篇。(未達成)

2.3年內巴哈人氣50000,GP2000。(未達成)

3.4年內比賽得獎一名(未達成)

4.5年內比賽得獎一名(未達成)

eg.1年內比賽得獎一名(未達成)

當然,以上只是期許,而我做到就是運氣跟努力使得我成功達標,沒有做到也不枉費自己曾有努力過,持之以恆補上他!。

為什麼沒有第五項,簡單,小小壓力線而已。

若真的到了,我設下的時限,我想我會去做某件事,算是去面對我所立下的時限目標!(回老家,嗯……什麼事的話,到時我會PO的!)

還有,很不要臉的正在投出版社了,人難免都會想要試試運氣,也許這想法目前天真了一點。

小說家不是我想當就能當,我付出了更多更多也不是當得成的,也許,很多說不清楚的因素在這是世上吧。

嗯!努力吧!往前走吧!

﹉﹉﹉﹉﹉﹉﹉﹉﹉﹉﹉﹉﹉﹉﹉﹉﹉﹉﹉﹉﹉﹉﹉﹉﹉﹉﹉﹉﹉﹉﹉﹉﹉﹉﹉﹉﹉﹉﹉﹉﹉﹉
一年已經過去了,自己果然沒認真,只不過前面幾項的時間也就被我白白耗費一年,是否能醒悟呢,我自己是不確定的。

那麼,是時候要努力了,把第一項的最低要求──兩百篇創作補齊吧。

2019/09/1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9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TOY就是籠中鳥
你不要擔心,我會陪著你走XD

11-13 21:13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謝謝你啊,只不過我需要重新找回熱情,魂不滅,身卻鏽。11-13 21:15
TOY就是籠中鳥
我可待君重燃熱火烈焰之時。

11-13 21:24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希望即便是微小再不過的微光,你也能心滿意足不悔你的等待。11-13 21:33
小刀
祝心想事成!

03-13 21:25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謝謝,不過我想很難達成了,因為我還在尋找,迷茫的尋找著。03-13 21:51
艾刃骸
[e12]

10-04 19:23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e12]
雖然妳說過妳怕說錯話所以常用表情回應,這是我之前記得的。

為來妳來到我這,我很希望妳能說些甚麼,好壞都不要怕。

希望妳能說說對我的看法,我等妳!12-15 1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v373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有罪,等待審判,永別(... 後一篇:御之宇宙 十數司 序 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