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Fake Fantasy》十六話 - 新的開始(2)

作者:Fenrigi│2018-09-04 18:31:53│巴幣:12│人氣:195
十六話 - 新的開始(2)

       「大、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薩托爾,如你們所見是個人類,今日非常感謝你們前來相救,還願意照顧素昧謀面的我!」

       我深深的彎下腰,至上我的謝意,這麼做應該就不會有失禮數,至少不會招人厭惡了吧。
雖然我是這麼想的,但是當我抬起頭,卻發現周圍的氣氛不如我的預期那樣。只見以矮人族為主,加上其他亞人族的群眾們面面相覷,似乎對我的態度感到困惑,又像是不知道該如何反應那樣。

       就在我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時候「嗚哇......!」一股衝擊襲擊我的後背。

       「真是笨蛋呢,在這裡我們可不需要這麼拘謹,隨便點就好隨便點~~對吧,瑪托大叔!」
       「嗯嗯,就是這麼一回事,幫助人天經地義,老夫們才不會貪圖什麼回報。但是......」
       「但是?」只見瑪托的臉上露出笑容,接著從札古的手中接過比臉還要大的酒杯。
       「要接受我們的洗禮才行!不會說你連酒都不會喝吧!」

       這麼說著的同時,其他的矮人族紛紛發出歡呼。「今天要來那個嗎!」、「等很久啦!今天要讓汝們這道老朽的厲害!」,並且將手中的酒杯裝滿酒。

       「我們矮人族,不聽什麼大道理,也聽不懂,要判以別一個人是否可以信任,只靠這個就夠了!」
       「雖然這麼說,其實只是想要趁機會喝個痛快吧~瑪托大叔。」
       「啊哈哈哈哈哈!就是這麼一回事!」

       瑪托大叔只是放聲大笑,但是任誰看了都知道他只是想要喝酒罷了。
       豪放的笑聲如同撞鐘一般震撼著我的心臟,與宮廷貴族們的聚會完全不同。沒有美味的精緻料理,只有粗糙的烤肉,沒有高級的紅酒,只有便宜的啤酒,但是光是這樣,為什麼會如此振奮人心呢,就連到剛剛還在消沈的我,心情也隨之高昂了起來。

       「哼哼,大叔,別小看我了喔......」
       「喔?汝看起來很有自信啊?」
       「自從來到這個世界,我可還沒有喝醉過啊!讓你們瞧瞧我的厲害!!!」

       噢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隨著我舉起酒杯大聲吶喊,現場完全沸騰了。

       「酒喝完了我可不管啊~」雖然札古這麼說著,但是臉上也仍然帶著笑容,不時幫人群斟酒。

       被掛上「洗禮」這個名號的酒會就這麼開始了,並且一發不可收拾,藉著酒勁開始胡言亂語的,發洩不滿的,甚至還有人就這麼當場鬥毆了起來。但是,周圍的人都只把這樣的場景當做餘興節目一般吆喝叫好,甚至開啟了賭局,另外一邊則是像是在完全不同的世界裡,開心的手舞足蹈起來。
       明明只是在這麼狹小的空間裡,卻讓人感到如此舒心,彷彿整個世界就被包含在這里似的,就連心也跟著開闊了起來。



       就這樣大概過了3、4個小時,酒也差不多喝完了,大部分的人都已經醉倒,就連擁有「好的異常」的我的身體也趕到了些許的不適,似乎不是因為酒精的關係,而是興奮過頭了。

       「你可真厲害呢,能這樣和矮人族比拼酒量,而且還沒倒下的人類,我可是第一次見到呢。」
       「啊,是札古...小姐啊。」

       金色的瞳孔在火光的照耀下顯得熠熠生輝,彷彿像是在那狹小的空間裡裝滿了金銀財寶般,讓人歎為觀止,又像是被猛禽盯上一樣,難以移開視線,不由得讓我打了個冷顫。
       
       「叫我札古就行了,第一次見到我會叫我“小姐”的,你也是第一個呢~」
       「欸?為什麼,雖然是亞人,但是不至於會搞錯性別吧?」
       「......你是認真的這麼說的嗎?」

       札古的表情先是些許的震驚,隨即又轉變成不可思議。

       「真的很有趣......普通人可不會稱呼我們為亞人呐......」

       像是看到什麼感興趣的玩具一樣,用那雙魔性的雙眼舔舐著我的全身,頂著漆黑的雙角,札古緩緩的靠近我的身體,伸出帶有紅色龍鱗的手指輕輕滑過我的胸口。下一秒,被碰到的地方便傳來些許灼熱的感覺,用粗糙的布料所製成的上衣被劃開了一道口子,皮膚也微微滲出鮮血。

       騙人的吧......雖說我並沒有使用魔力來強化自己,但是這個身體的強韌度也遠遠超過一般人才對。不過是輕輕的划過,不僅連衣服,就連皮膚也出現了裂痕嗎。

       也就是說札古那尖銳的爪子,就是一隻鋒利的手術刀,能夠輕易的切開任何東西。



       「大部分的人啊,都直接稱呼我們為「怪物」啊…...」



       所謂的龍人族,與其說是亞人,似乎更被分類在魔物的範疇之內,而且還是天災級別的,似乎比吸血鬼還要更危險,也就是說是能與潘恩和莉莉相提並論,或是以上的存在。
       據說他們的祖先是古代龍族,天生有著強韌的肉體與堅硬的龍鱗,能夠破壞一切的利爪與和人類無異的高等智慧,而且還會強力的古代魔法。因為有守護領地和財寶的習性,所以很少出現在「龍之峽谷」以外的地區。
       雖然不會毫無理由的襲擊人類,但是只要出現它們想要搶奪的寶物,便會化身為災厄顯現於人間,並且造成大災害。

       「哼,那又如何。」我則是嗤之以鼻。
       「竟、竟然說那又如何.......!?」

       原本氣勢洶洶的札古像是被潑了冷水一般,突然變得不知所措。

       「我可是被稱為「災厄」的存在喔,只要我想,隨時可以把這里殺個片甲不留噢?還是你其實已經醉了?」
       「我才不怕,而且我也沒醉!你雖然把自己說的很可怕,我也不清楚你為什麼要強調這種事情......最重要的是你沒那麼做不是嗎?」

       聽到我這麼說,札古呆住了。
       原本帶有些禁戒的眼神突然變得溫柔了起來,雖然本來就是紅色的皮膚看不出顏色起伏變化,但是微微揚起的嘴角似乎看起來有些開心。

       「呀哈哈,抱歉呐,因為從你的身上稍微聞到了與人類不同的味道,所以對你做了些試探。不管怎麼說你看起來是個好人呐~」
       「別、別看我這樣,我也是見過大世面的人啊,現在想想,真虧我能夠活到現在呢,這些經歷就算寫成一本冒險故事也沒問題了吧。」

       札古很自然的坐到了我的身邊,靠著我的肩膀,原本就已經很閃亮的金色瞳孔,現在更是變得閃閃發光,有些激動的向我說到:

       「真的嗎!是什麼樣的故事,呐呐,告訴我吧!我最喜歡像這樣的冒險故事了!」

       原來龍鱗是可以隨意收起來的嗎?
       還以為只會碰到堅硬的龍鱗,沒想到卻傳來了胸前柔軟的觸感。溫暖的體溫讓我想起了以前在宿舍的那場烤肉會。

       一邊沈浸在回憶中,我緩緩的張開了口:「要從哪裡說起比較好呢......」




大家好~~~還在連載真對不起Orz  因為有人問我FakeFantasy還有要連載嗎?
我實在不忍心就這麼腰斬下去.......
於是我決定還是加減連載下去了!!!當做繪圖的休息時間來謝謝也不錯,也是個激發靈感的好方法(個人覺得啦XDD)

嘛,因為可能寫小說的質量不會很好,所以,附上小小的插圖,那麼還有在看的各位觀眾,我是為了【你】才寫的哦XDDD
開個玩笑,不管怎麼樣,想要寫還是我自己的意志!!
加油!俺!



那麼,有任何建議或指教都歡迎在下面留言給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8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薩托爾|Fake|Fantasy

留言共 5 篇留言

虚ろな光
人龍族還不錯

不過我寫道這種 如果是會變身的

我都鎖定成女生XDD

然後插圖那對角好可愛呀W

09-04 18:37

Fenrigi
謝謝~
變身嗎,變成巨大的古代龍!橫掃全場!
其實那只是兩塊牛角麵包XD09-04 19:23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摸摸頭...0w0/

話說FakeF不是要登入了嗎...0.0?

09-04 18:38

Fenrigi
是啊~再兩個禮拜~09-04 19:21
米白
讚,畫技比之前好很多wwwwwwd(=^・ω・^=)bd(=^・ω・^=)b

09-04 18:47

Fenrigi
謝謝米白~~畫圖才是我的專業(相對)XD09-04 19:25
虚ろな光
我的小說有一個開放吐槽的公式

會變身的都是女的

然後不會變身的比會變身的強

通常爆氣開變身 變完以後就輸了XD

09-04 19:27

Fenrigi
哈哈不錯啊 我覺得這樣有反差萌XD09-04 20:08
芯玥兒
感覺非常歡樂呀
聽冒險故事最棒了XD

09-04 21:15

Fenrigi
謝謝~
我也最喜歡冒險故事了www09-06 1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atearia19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來自亞夜的禮物!!... 後一篇:【漫畫】和妖精姐姐說謝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SWsail3128大家
《時空之樹》奇幻小說,有空歡迎看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