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動物朋友After-第七話(南部市鎮篇)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動物朋友│2018-09-04 18:02:01│巴幣:8│人氣:215
(傑帕力圖書館)
「你說有顆紅色的星星從樹林那裏向上飛?」博士聽完河馬的說詞後,面不改色地問。
「那個是信號彈,是人類用來提醒夥伴那裡有危險或指引目標用的東西,很久沒見到了說。」助手立馬接上話。
「危險...」河馬突然臉色驟變,驚叫:「難道說...小背包他們遇到了天藍怪?!可他們在哪裡?我要怎麼去救他們?」
「去找車子輪胎的痕跡,就能找到他們在哪裡了。還有,出發前最好多找幾位friends,那裏天藍怪為數不少。我還想吃背包做的咖哩啊!」助手嘆了口氣。

---
(九國南部,同時間)
「看到幾棟大樓了!大概再過半個鐘頭就到了啊!」一直拿著望遠鏡的會長叫道。
「那裏是商業區,等會讓我跟卡邦他們一起進去一究竟吧。」槌子蛇欣喜地說。
約莫在五年前,未來等人擊倒天藍怪女皇後,在九國南部興建了相當規模的市鎮,讓friends與人類在這裡和諧共處。商業區自然是其中最為鼎盛的,然而在多年棄置後,早已淪為死城一座。
「趕快開始勘查吧,我可不想再遇到偵查隊。」槌子蛇顯得有些不耐。
「如你所願,我趕快把車停好就是。」死神鴉爽快地回答。
「有我的沙漠之鷹,巴士交給我們幾個應該沒問題!」摩卡自信地笑著。
於是friends們在進入商業區後不久拿好武器便跳下車了。槌子蛇帶著卡邦還有藪貓,阿來桑、耳廓狐還有北狐分頭開始了搜索。
卡邦望向布告欄上一張破舊的海報。「上面寫著...P...I...P?」
「那是公園第一代的企鵝偶像團體。這張看來是握手會的宣傳海報,當年一張門票要1000個傑帕力硬幣才買的到!」槌子蛇說。
「不過這海報為甚麼會被破壞?媽給桑看到一定很心痛...」藪貓看著海報中本應站著四位企鵝團員的位置被燒出一個大洞,疑惑地問了一句。
「前面帕芬醬不是說科摩多龍很討厭企鵝嗎?我想跟這個有關...」卡邦臆測道。
此時藪貓突然輕拍了她肩膀幾下,提醒說附近有腳步聲。槌子蛇連忙引兩人衝入地鐵站,但來者似乎沒有停下腳步,他們只能翻越售票口,沿著軌道狂奔。
然而就在他們已經見到下一個車站的月台時,後方一個追兵突然伴隨喵喵吼聲騰空而起,撲向卡邦。槌子蛇見態勢危急,自頭部發出了兩道紅色光束,那人只能自半空直直落下躲開。
這時候卡邦將手電筒照準後方一看,見到雙眼發黑的獰貓以及幾個跟自己長相身材皆同、唯獨雙瞳發黑的人類,驚詫到T91都抓不穩,砰然落地,藪貓和槌子蛇也都愣在原地,直到獰貓突然開口問:

「站在你旁邊的是誰,藪貓?」

---
再次聲明,本作為動物朋友之同人小說,若與官方屆時之後續劇情有雷同,純屬巧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8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朋友|卡邦|菜菜|導覽員未來|藪貓|天藍怪|北狐|浣熊|耳廓狐|動物朋友二期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魔ᔦꙬᔨ
沙漠之鷹!

09-04 18:41

皮克西斯.日進
你還有一把左輪喔^ - ^09-04 19:12
死神鴉
這可以很二期[e6]

09-04 22:16

皮克西斯.日進
感謝鼓勵^ - ^09-04 2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滿18歲後的第一篇小屋文... 後一篇:動物朋友After-第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