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8年CGSS新技能介紹(18.11.22更)

Ping | 2018-09-04 10:26:56 | 巴幣 0 | 人氣 1794

請注意:這裡的用法主要是採CGSS中文卡面網而成,不同的群組或是地方會有不同的稱呼,請特別留意。
(三色協同)

別看這張的技能%數很低,他的某一個值偏超高,只能拿來組灰限的隊伍(即御三家2.0,因為技能上有限制),原本以為CY把過去的限定c+15%變成c+18%會讓灰限退場,結果這張讓灰限有了很大的價值,有vo/vi/da加成,加上這類型的卡,分數也不輸給月限隊伍。

(生命閃耀)

血量越高,C+%數越高
其血量對應C+的%數如下張:
(改版前)

(改版後)


建議帶個補血,才有辦法超過18%
或是透過解放值放血量進去,看個人取捨,因為一定要補到藍血才有辦法比純C+%數高。

(茄子獨特技:模仿)

簡單來說,就是會模仿場上的技能,
技發可以參考這篇
隊長技除了LIVE獎勵多一格,還有機率拿到金/銀/銅茄子傢俱。
謝謝茄子
以上
其他像DEEP(純色隊用 C+14 P+16),還是OL(扣血P+18%COMBO繼續),專注(PERFECT判定縮短,P+19)就不多作介紹了
此外,欲想知道技能覆蓋的可以參考這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