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6-70.妳們永遠是我的女兒,淚灑楚克島(下)

作者:萌筆│2018-09-04 02:36:07│巴幣:17│人氣:409
  「時間差不多了。」站在一艘指揮艦的艦橋,瑞比看著其他提督開口,他們百感交集。

  支援艦隊已經原地整修完畢,就在楚克島的外圍海域停泊著。

  所有人知道,只要向著支援艦隊來時的方向返航,自己就能走出這個惡夢一般的地方,回到陽光的陸地上。

  回想這幾天來發生的一切,大家都有一種嚴重的不真實感,直到現在,他們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能活下來。

  此刻,艦橋內都靜悄悄的。

  那鋪天蓋地的深海棲艦群已經不艦了蹤影,遠處那驚天動地的爆炸聲、慘叫聲和怒吼聲已經說明了一切。

  此時不走更待何時?

  在這場戰役中,一些人死去了,化作魚群的餌食永遠的沉入大海,而另一些人則奇蹟般地活了下來。

  數十個小時,一次又一次慘烈的戰鬥,已經刻進了在場每一個人的記憶裡。

  許多人都紅了眼眶,夕神光一也是其中一員,這次的救援任務之艱辛讓他到老,到死的那一天,都不會忘記這一刻。

  可是,現在他知道抉擇的時候到了,支援艦隊沒辦法再繼續等待下去,尤其是幾分鐘前雷達反饋的情況。

  楚克島莫名其妙的發生了陣陣劇烈的爆炸,其威力之強已經波及到了周遭海域,就連身在外海的他們都能清晰的感受到。

  既然從這裡都能感受到那令人絕望的威力,那麼身在現場的旭日艦的天一光祥的狀況可想而知。

  在瑞比.奈特與相羽衿乃的目光中,夕神光一艱辛的下達命令:「全艦撤退……」

  地道裡,一片混亂,好不容易等到崩塌停止後秋月震驚地起身,無數的碎石從她身上掉落,她先是低頭看了看身下的亂萊的狀況有沒有惡化,接著看去看清是誰把他們給拉了進來。

  「長門姊!」

  熟悉的身影映入了秋月的眼簾,隨著她的呼喊著,陷入昏迷的長門緩緩地睜開眼廉看著她露出了一抹微笑:「……妳沒事吧?」

  秋月焦急地上前想要扶起她,一伸手,手心頓時傳來濕潤的黏稠感。

  秋月的目光凝滯了,她現在駭然的發現長門的右手早就被炸的整隻糜爛,棕色的頭髮早就被血液浸染流下烏黑的顏色……

  ……儘管這一刻,秋月想要哭喊出聲,試圖想要替長門包紮,但最終只是徒勞,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長門的死去。

  「秋月……妳仔細聽我說…」長門搖了搖頭,捉住了秋月的手示意她聽著:「我手邊還有一顆41cm連裝砲的砲彈,待會…我會…用它引爆炸開泊位的瓦礫,然後妳就帶著亂萊提督……離開這座島!」

  長門的臉色很難看,她的目光從秋月身上掃過:「我們……有我們的使命,妳…有妳的使命,亂萊提督絕對不能……死在這裡。」

  「但是……」秋月難過地開口道。

  她的話只說了一半,卻說不下去,因為長門的嚴肅的表情讓她沒辦法繼續說下去。

  可是……話隨如此,秋月很難接受長門的計畫,要她拋下同伴逃跑這種事情,她做不到!

  「……如果繼承我們意志的人死了的話,一切都完了。」長門沉默地望著秋月搖了搖頭,接著就是用那僅剩的左手毫不留情地一巴掌甩在了她的臉頰上:「……為什麼妳到了這一刻還不明白?」

  秋月被這一巴掌打懵了。

  與此同時,本來停止的震動又開始繼續,整座地道頓時岌岌可危。

  噙著淚水,秋月難過地開口:「長門姊……」

  「別這副表情…妳可是木川久賀與鳳翔的女兒……」

  秋月一愣,這是她第一次聽說。

  長門深深的看著秋月,然後勉力的用著殘存的左手從脖子上解開一條鍊子交到了秋月的手上。

  那是一條項墜,裡面放著的是一張全家福。

  「即使和我們分開了……妳也不是一個人。」長門落寞的開口:「……妳還有一個妹妹。」

  秋月愣愣地看著那張照片,裡面除了年輕的木川久賀外還有鳳翔與長門以及三個孩子。

  一個男孩與……兩個女孩。

  「……妳的親生哥哥接受了……新人類改造計畫,在…一場戰鬥中意外死去了。」地道的震動越來越劇烈,長門的呼吸也漸漸的加重,她爬起身用左手拉起秋月推著她。

  一把將秋月推到了地道的另一個岔口後,長門隨即將亂萊也推了進去。

  秋月眼眶含著淚水抬起頭來看著做完這一切的長門,想要尋求一個真相,而長門也回應了她。

  她緩緩的點頭開口:「……木川提督的女兒…除了妳以外還有一個……那是我的孩子。」

  轟的一聲,地道的穹頂崩塌了下來,大量的砂石倒灌而下分開了長門與秋月。

  「……能當…妳們…的母親……我感到無比幸福…秋月。」長門的聲音,有些疲憊,有些沙啞,聽起來彷彿遠在天邊。

  秋月哭喊的敲打著瓦礫的另一端呼喊著:「────長門姊!長門姊!」

  很快秋月就被崩塌下來的瓦礫逼迫的離開原地,她難過地朝那邊看了一眼,接著拉起擔架朝著長門口中說的泊位前進。

  沒過多久,一個艦娘專用的出擊泊位出現在秋月眼前,她狼狽的撞開閘門,隨後立即將亂萊的擔架給拖了進來。

  轟隆一聲,整條地道崩塌,她跟亂萊被困在了這個泊位裡面。

  轉過頭,秋月毫不遲疑的朝著泊位的控制台跑去,既然這是長門最後要求她來的地方,那麼這裡一定會有艦娘用的艤裝!

  泊位中央是一條筆直的彈射裝置,除此之外沒有別的東西,然後她看到了屏幕上顯示出一連串的字幕。

  「……願這座泊位永遠不開啟?」秋月望著那串字幕緩緩念道。

  『語音確認。秋月型一號艦,艦娘秋月登入。』

  隨即整座泊位開始啟動,一連串電子音響起,隨著一陣高壓氣體的噴射,一套嶄新的艤裝緩緩從出擊泊位上升起。

  伴隨著一道令人熟悉的聲音出現在這整座泊位之中。

  『……秋月。』

後記:

最近靈感死了= =

這篇從下午4點左右斷斷續續的寫在現在才比較滿意(嘆

鉛筆看看能不能努力在這一個禮拜把第六部完結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85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4 篇留言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靈感卡住就別硬撐...接觸點別的東西放鬆之餘說不準可以有天外一閃(?

09-04 12:03

萌筆
了解09-04 12:34
Gcat
如果真的卡住了也沒關係 重點是能寫出連自己都滿意的內容
休息一段時間再出發也是可以地

再說 晚夏活(初秋活)也即將開始了
說不定打了活動 也可能迸出新的靈感也說不定~~

09-04 18:06

萌筆
鉛筆連艘改二的都沒有咧= =09-04 18:34
wj
如果真的沒靈感,停一停,放鬆一下,就好了。強行寫出來反而會寫不出自己滿意的劇情~

夏活開始時,作為一位需要努力的歐提(撈船方面),到時身心又只會更疲累(反目)。

09-05 13:28

萌筆
放鬆中。

話有說回來鉛筆是非提啊……09-05 13:35
Gcat
沒關係的 這回又是咱們非提反攻歐洲的時候了XDDD

感覺之後的劇情 應該是會滿滿的洋蔥了~~
(希望我這句話不會給筆大太大的壓力啦)

09-06 22:48

萌筆
正在爆燃更新中!!!!09-06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筆開箱】值得信賴的秋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