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IDOLISH7-如果說魔法 03 TRIGGER

作者:荳荳│2018-09-03 19:37:49│巴幣:10│人氣:489
角色們^^:

和泉    一織(代表色:靛色)   種族:半翼族   武器:長劍
二階堂大和(代表色:亮綠)   種族:夢族       武器:摺扇
和泉    三月(代表色:橘色)   種族:半翼族   武器:雙刃
四葉    環    (代表色:亮藍)   種族:木族      武器:幸運草
逢坂    壯五(代表色:紫色)    種族:夢夜族  武器:摺扇
六彌    凪    (代表色:亮黃)   種族:海族       武器:法杖
七瀨         (代表色:紅色)   種族:天翼族  武器:長劍
八乙女樂    (代表色:深灰)   種族:夢族      武器:長劍
九條    天    (代表色:粉紅)   種族:天翼族  武器:長劍
十    龍之介(代表色:藍色)   種族:木族      武器:法杖
──────────────────────────────────────────────────────────

「怎、怎麼了嗎,陸?」不僅是紡,其餘六人也因為陸的舉動嚇到了。「TRIGGER......怎麼了嗎?」

「啊,不,我只是......太驚訝了。」陸吞吞吐吐地說出半真半假的句子。雖然不想承認,但他心底非常希望這之中有那麼一點原因是哥哥想看看他。

「是啊,畢竟對方可是那個八乙女軍團旗下最有名的三人組。」一織還是一樣淡定。「我也稍微有些吃驚呢。」

陸本來很高興一織終於能認同自己的想法了──至少在感到驚訝的部分,但沒想到一織的下一句話就完全打破了他的想像。

「但是七瀨這樣表現出來簡直就是幼稚園小孩嘛,太不成熟了。」

「你說什麼?!」陸簡直要氣炸了。跟六個團員相處了幾天,就屬一織最愛跟他吵架。

「我就是說你像幼稚園小孩,七瀨。」

「你太過分了!」

「啪嚓!」東西斷掉的聲音讓所有人倏的轉頭看過去。

紡站在那裡,手裡拿著兩塊......不對,似乎原本是一塊的──木板嗎?

「才成團幾天就不聽我講話自顧自地吵架,是怎麼回事?」少女用被折斷的木板指著兩人。

「『對......對不起......』」

「那麼,今天就先這樣,各自解散去休息休息吧。」紡解決了陸和一織的鬥嘴問題後,忽然丟下這麼一句話就走了。

眾人連挽留都來不及。

「糟糕,一定是我們兩個把紡醬給氣走了......」陸煩惱的抓抓頭。「吶,一織,我們去道歉好不好?」

「......也是。」一織的表情有些微妙。「畢竟要是讓接洽人一直這樣就不好了。」

********

「天,帶陸走!現在!」黑髮男子背對著小男孩們,一位是粉色頭髮,另一位是鮮豔的紅髮。

「但是,爸、媽,你們怎麼辦?」雖然年紀尚小,男孩們其實已經擁有堪比父母親的能力了。尤其兩人又是雙子,合起來甚至強過父母。

「我們會撐過去的,但是拜託你,天,一定要保護好你自己跟陸。」一名美麗的銀髮女子眼眶泛淚的抱住天和陸。「你們是我們村子最後的希望了,一定要把陰影的事情告訴防衛軍總長!」

場景迅速轉換,男孩們已經逃了三天,終於來到了陰影活動範圍的邊緣。

「加油,天哥,再一下下就要到了。」陸轉身回去拉住天的手。「還是要我背你?你很累吧,天哥?」

──雖然說兩人理應同年,但天比起陸要成熟許多,因此陸總是把天稱作「天哥」。

「沒事,我可以繼續走。」

「那我拉著天哥走,可以吧?」陸把天的手抓得更緊。「天哥這幾天力量衰退很多,就由我來保護。」他信誓旦旦地說道。

「陸真是了不起。」

「是吧!」

打打鬧鬧的又走了一段路,陸忽然安靜了下來。

「怎麼了──」

「噓!」陸比了個噤聲的手式。「這附近有東西。」

「沙沙──咻!」不屬於自然的聲音響起。

「發現了,我們快走!」天二話不說拉起陸的手就往森林出口跑去。

但詭異的聲音卻追著兩人越來越近。就算兩人已經拼盡全力奔跑,但屬於小孩子的身高讓他們和不明生物的距離迅速拉近。

「呼哈......不行了......呼......陸,你先跑吧。」天慘白著一張臉,對著前頭死命拉著他奔跑的陸說道。

「不可以!」

天也知道陸一定會反對。「對不起了,陸。我必須這麼做。」

忽然,就像天的手上有電流一樣,陸尖叫一聲放開他的手。「不要!為什麼......天哥!」他想再次拉住天的手,卻再次尖叫著放開。「媽媽不是說要我們一起走下去,要逃跑,去找防衛總長啊──」

天封印了陸和他之間的空間。只見陸依舊大喊著什麼,但天已經完全聽不見了。「對不起,陸,把這麼艱難的任務交給你。」

封印另一側,陸發現天的嘴巴在動,自己卻什麼聽不見。「什麼──」他把雙手往前探,卻受到一層看不見的障礙阻擋著。「天哥──!」

對面,天已經和冒出來的陰影打了起來。

如果是這種等級的陰影,平實的天會贏的很輕鬆。但眼下的天,不眠不休跑了三天又動用力量把陸趕走,就算陸稍微幫他治療過,能力也比平時減弱了一大半。

「不可以......」陸握緊雙拳。「天哥死掉這種事,說什麼也不可以!」他拼盡全力動用最強的同化力量打在那層封印上,接著不顧一切地往前衝。

同時,天感受到身後吹來一陣古怪的強風,力量也在瞬間被抽走。他跌坐在地上,反射性地抬起手想擋住陰影的攻擊。

但是,什麼也沒發生。

天忽然想到方才眼角餘光好像捕捉到一抹紅色的身影,接著舉起的手上落下了一滴水。他拿開手,低垂的視線捕捉到一雙紅色的靴子。

紅色的──「陸......?」

紅髮的嬌小身影背對著他,陰影則是停在一個穿刺攻擊的動作。但是這一擊依舊,對陸造成了無法挽回的傷害。

陰影的手穿透陸的胸口直到背後,天手上的血滴就是從刺出的手滴下來的。但陸的捨身攻擊達到了幾乎完美的效果。

天的雙眼馬上捕捉到,陰影的顏色正在不斷變淡,越來越透明。這時他才看見,陸手上抓著的、染滿鮮血的淡藍色長劍。

陰影死亡的瞬間,產生了微弱的衝擊波和微風,但陸也在陰影消失瞬間往後倒下,手中的長劍消失。

「陸!」天緊緊抱住陸不斷顫抖的小小身軀。「撐住,好嗎?不可以閉上眼睛,專心的看著我!馬上......馬上就幫你治療!」

但他和陸一直以來引以為傲的雙子力量,也治不好陸的傷。

「天......哥......」陸的雙眼有些失焦。「我......保護了......天哥......太......好了......天......哥你......咳咳......沒事......就......好......」

「一點都不好!」天哭了起來,淚水一滴滴落在陸的臉頰上。「我的家人只剩下你了,但現在......現在你也要丟下我離開了!」他恨陰影奪走他的父母,他更恨命運讓他註定孤身一人在這個世上生存下去。

「天......哥......」陸舉起顫抖的小手想幫天擦去淚水,被天在半途一把抓住貼在臉上。「不......要哭......」閉上了紅色的眼眸。

雖然天看的出來陸還在淺淺的呼吸著,但想必也撐不了多久了。

昏過去也好......這樣就不會再承受痛楚了。但是,這次讓我任性的哭一會兒吧。

天默默地流著淚,但漸漸克制不住肩膀的顫抖,最後他把陸整個人抱在懷裡痛哭失聲。

罵你老是胡搞,只是喜歡你在我懷裡磨蹭著撒嬌。笑著收下其實很普通的一朵酢醬草,只因為想看你笑得比陽光還要燦爛。所以,至少讓我任性一次──

拜託你,再叫我一聲「天哥」吧!

天的啜泣聲引來一些恰巧經過森林邊緣的人們,但是都沒人能夠從死神的鐮刀下拯救陸。

「小弟弟,讓我來幫你吧。」

「嗯?」天抬起頭,是一位三十歲左右的男子,有著紅色的眼睛和米色的頭髮。

「這位是你很重要的人吧?我可以理解這份難過,所以請讓我幫你。」他蹲下身,從天懷裡堅定但溫柔的抱起陸。

忽然,艷紅的光華籠罩住紅髮男孩全身。

等光芒褪去,男子把陸交還給天。「他不會有事的,只是往後不能一下使用太多能力,否則傷可能會復發。」

望著陸恢復紅潤的臉,天再次留下淚水,緊緊的抱住自己在世上僅有的家人。

「小弟弟,你怎麼又哭了?」男子親切地摸摸天的頭髮。「糟蹋了你帥氣的臉蛋喔。」

「謝謝......叔叔,謝謝您!」天仰起小臉,望著起身準備離去的男子。「我、我該怎麼報答您......」

「不必,我只是不希望看到有人跟我一樣而已。」男子回給天一個笑容。「要不......約定十年之後,我再去找你。」

「欸,十年......」

「也許到時候,我能想出我想要你回報什麼吧。」男子揮揮手作為道別。「不用擔心,我會找到你的。」

******

「十年過去了......」

「你在說什麼啊,天?」樂合起手上的書本。「什麼十年?」

「沒什麼。」天自顧自的從窗邊離開,晚霞的顏色正慢慢被黑夜吞噬。「聽說明天有任務?」

「對啊,好像是跟那個什麼......」龍之介想了半天記不起那個名字。

「IDOLISH7。」樂一揮手指項任務板。「那裡不就寫著嗎?」

「好嘛好嘛,幹嘛生氣?」龍之介也不是不清楚樂脾氣糟糕的原因。

八成他那個霸道老爹又擅自做了什麼手腳吧?

「樂當然會生氣,不然誰會派出那樣危險的任務給新手組合,還全方位施壓逼他們接下去?」彷彿猜到龍之介的想法,天不帶感情的說道。

「喂,你們三個。」

「啊,香醬」龍之介站起身。「有什麼重要事項嗎?」

「這是那七個人的資料,你們翻翻看吧。」粉紅色頭髮、身材高挑的鷺香把一本書放在桌子上。「明天就要出任務了,雖然不是你們第一次去秘林沼澤,但是誰敢給我受重傷回來我就先打誰知道嗎,天、樂、龍?」

「『遵命,接洽人小姐。』」三人知道這是鷺彆扭的關心,不過天倒像是要故意惹惱鷺一樣,面無表情地行了個舉手禮。

「天!」鷺果然生氣了。

「嘛嘛,我們都知道了。」龍之介笑笑地推著鷺到門外。「晚安,香醬。」然後迅速關上門。

事實證明他的動作的確剛剛好。

因為樂馬上就笑了出來。「噗哧......香還是這麼不直率。」

連天似乎都有些忍俊不禁,但不等龍之介瞧仔細,他就收束表情,一臉認真地翻開桌上的資料。

龍之介和樂湊過去一起看。

「團長,小鳥遊音晴,海族。接洽人,小鳥遊紡,夢海族混血。」

「和泉一織和和泉三月......半翼族兄弟,可以御風......哥哥三月會治療術。

「二階堂大和......夢族會幻術哎呀正常......喔,指揮能力一等一?」

「四葉環......欸跟我一樣是木族啊......噗,年紀還小容易被騙是怎麼回事......」

「逢坂壯五......哎?!竟然有夜族血統還為人溫和善良?太神奇了。」

「六彌凪......海族但是喜歡自誇又有外國腔?還喜歡搭訕女生?!」

「七瀨陸......」

三人頗有默契的停住了。

書上寫著,七瀨陸,天翼族。

「那個,天......」

「你認識這個人嗎?和你一樣是天翼族。」

「不知道呢。」天隨意地說道。「明天見面就知道了,既然看完我就先去休息了。明天見。」

對於迅速離場的天,樂和龍之介彼此心照不宣。

這個人,天絕對是認識的!

********

回到房間,天把自己整個包在棉被裡。

「陸......」他根本還沒準備好要面對自己的雙生子兄弟。

想到陸會像他離家那時候一樣,用充滿著恨意和難過的眼神瞪著自己,天就覺得呼吸困難。

「不行,我得準備好面對明天的事情......」他把臉探出棉被堆,重重的摔在枕頭上。

終於,粉色頭髮的少年揪著枕頭邊睡著了。

───────────────────────────────────────

隨文附贈小劇場

(天)作者,請不要擅自捏造事實。
(龍)天你不要這麼兇......
(樂在一旁表示我不想介入這個紛爭,龍你來就好)
我就是想捏造啊!
(天)是嗎?(冷哼)
(陸)天哥不要欺負作者!
(一織)難得有一次,我贊同七瀨的話。
(大和)哥哥我也是。
(壯五)這算是選邊站嗎?那身為TRIGGER粉絲和IDOLISH7團員的我......
(環)小壯要選IDOLISH7!
(凪)OH,我當然是支持作者囉!
(三月表示我去跟樂聊天你們慢慢吵......)
(讓所有人都在附錄登場,作者表示很開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79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DOLISH7|TRIGGER|九條天|七瀨陸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劇場好有趣

09-14 07:00

荳荳
寫幕後很好玩喔!09-14 08:00
安妮
有一些字體很難看到,這方面可以改一下(傷眼睛)

03-10 17:59

荳荳
好得謝謝提醒~~因為原本是淺色背景所以可能沒注意到03-10 18: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race09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DOLISH7-如果說... 後一篇:IDOLISH7-如果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