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漆黑的子彈(同人)-天蛇座與賽勒貝斯-二、櫻咲愛歌的一日-8

作者:日映泉│2018-09-02 22:51:35│巴幣:0│人氣:166
隨著外圍區的接近厄斯麥勒又漸漸地停下了談話,她好像不想回到39區。
在離熟悉的下水道口不到幾個拐彎的時候,厄斯麥勒拿出如果不讓她下車她就要憑實力逃跑的氣勢要求我停車。
我不得已只能慢下車速停在路邊。
「讓我當你的起始者吧。」厄斯麥勒忽然對我提出要求。
「我是以力量見長的熊型因子起始者,實力上我有自信,而且我絕對會服從你的指示去戰鬥的,不用擔心我逃跑。不管是偵查、肉盾、誘餌我都有經驗。」
她沒有看我自顧自地向我推銷著自己。
然而眼見我沒有搭話,她的語氣急切了起來。
「日常生活的話……對,我會學習如何洗衣、打掃、做飯的,如果你想要我的話……」她咬了咬牙「…我可以陪你睡覺。所以讓我當你的起始者吧。」
……她在哪學習這些亂七八糟的玩意兒的?
「妳知道我有愛歌了,她過去在39區的名字叫做賽勒貝斯,妳認識她嗎?」
「賽勒貝斯?是她阿……她很弱小的,我一拳就可以打倒她,真的,而且她很瘦小吧?雖然我也還沒發育,但我有自信一定能比她豐滿,選我吧。如果你真的這麼喜歡她也沒關係,那讓她在家裡休息就好,我來戰鬥,對你們促進者來說強大的起始者對你們才有利吧。」
她喋喋不休地說著,這是我認識她後她說過最長的話。
「如果你不行的話,那另一個促進者呢?他叫里見蓮太郎對吧?從你們的談話中他好像很喜歡像我這種小孩子,而且他給我的感覺也不錯,我們一定可以成為最強的搭檔的。」
她開始設想她能在戰鬥中擔任什麼位子,以及過去遇見的原腸生物,其中有著連我也聽說過的案件,而從她的描述中我窺見了她戰鬥的經驗是多麼豐富,超乎了我的想像。
但我始終不發一語,沉默的看著她的演說。
在一片黑暗、冷清的廢墟中她像是獨自站在萬眾矚目的高台上肆意的揮灑她短暫人生中學到的所有,不管是脅迫、利誘、勾引還是利用我的同情心,她都毫不在意地只想看到我點頭答應。
但她從我的態度中看到了我的回答,激昂的演說回歸平靜。
回過神,她又是那名站在黑暗中的小女孩,即便有著遠超人類的能力但她卻沒有改變境遇的力量,也沒有能讓她展現的高台。
「為什麼嘛……為什麼不是你們來當我的促進者!?」她激動到連紅眼都不想遮掩的低吼著。
「這是為什麼阿?如果不想讓我遇到你們,那為什麼還要把我帶離外圍區?」
她雙目含淚努力睜著雙眼不想讓眼淚掉下。
「我跟外圍區的同伴約好了的,我跟她們約好要當個強大的起始者後帶著物資回來的。我們約好了啊……為什麼不是你們嘛,為什麼我的促進者不是你們嘛,哪有這樣的啦……」在她第一滴眼淚流下姣好的面龐後,她不再顧忌的放聲痛哭,那撕心裂肺的哭喊聲重重的擊打在我的內心上。
但我卻不能給她任何承諾。
蓮太郎為了木更,而木更為了殺害天童一族。為了他們兩個我的內心沒有這麼多的餘地再去照顧另一名小女孩。
我已經很對不起愛歌了,因為只要擔任我的起始者,到最後一定會因為蓮太郎的緣故被捲入這世界的風暴中心。
所以我不能用對愛歌同樣的心力再照顧另一名傷心的小女孩了。
 
黑暗中響起了第三者的踏步聲,打斷了厄斯麥勒揮灑的淚光。
厄斯麥勒發揮了她起始者的經驗迅速的擋在了我的面前。
「長老……」厄斯麥勒愕然的看著黑暗中的來人。
「晚上好,里見葉二。我還以為是哪邊的孤兒呢,這不是厄斯麥勒嗎?怎麼又哭鼻子了呢?」
「晚上好,松崎長老。我也認為您也該來了,沒想到是等到她哭得這麼傷心您才出來,要是您再不來今天我可能會直接把她拐走了喔。」
「那可不行,她是我這邊的,我可不能讓不信守承諾的騙子帶走她。」
「我怎麼又是騙子了?我每次都有完成對您的承諾吧,您不能這樣敗壞我的名聲。」
「你可別忘了你答應我下次來要帶水力發電機過來,當我知道你來了之後可是向她們保證今天會有熱水洗澡的。那麼你帶她來是當作賠罪的抵押品嗎?」他向我挑了挑眉毛,讓我也順著話題:
「那今天就讓我當掉她吧,當作水力發電機的抵押品。」
「哎呀,真是可愛的抵押品不是嗎?我可不會再讓你贖回了喔。」
「成交,雖然我很想留下她,但既然您這麼說那就托您照顧了。」
我推了推厄斯麥勒,讓她跟著松崎長老。
「去吧。我不能照顧妳,但能讓妳之後好好的生活,妳就跟松崎長老他們好好的過日子吧,妳再也不用為了促進者去戰鬥了,厄斯麥勒,往後就為了外圍區的同伴們戰鬥吧。」
她回過頭仰望著我,想了想招手讓我蹲下。
「幫我跟蓮太郎說聲謝謝,還有謝謝你們今天救了我。」在我耳邊她小小聲說著感謝的話語,微弱溫暖的氣息讓我耳朵有些發癢。
「嗯。我之後會帶他們過來看妳的,妳也想跟擔任起始者的賽勒貝斯或拉佩斯說說話吧,妳們會有共通的話題的。」
忽然厄斯麥勒伸手環抱住葉二的脖子,在他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親了他一口。
一旁駐足的松崎長老哈哈大笑,他對眼前出乎意料的發展感到有趣。
「你看,我贏了,就說賽勒貝斯很弱小吧。我會對賽勒貝斯說我贏了她一次。」
「……好吧,妳贏了,不過拜託妳不要對賽勒貝斯說。對了,下次我帶他們來的時候妳可以對蓮太郎再感謝一次。」時不時的對蓮太郎挖坑是件很有趣的事,誰讓他是主角。
「嗯,你們兩個都救過我,我會好好感謝他的。」
厄斯麥勒認真地答應我。
「再答應我一件事,把那些過去的事忘掉吧。如果忘不掉再來找我,我會幫妳出氣的。」
我不能單方面的強制要求她忘掉那些令她痛苦的事,也不能擔負起她的一生讓她躲在我的保護之下,但一起偷偷摸摸的報復還是做得到的。
我拿出手帕擦了擦她的臉,將她推向松崎長老。
「去吧,從今天起妳就還是厄斯麥勒,小熊座的厄斯麥勒。」
我坐在機車座椅上目送著他們倆人回到了黑暗的廢墟內,然後一時沉浸在事件了結的餘韻之中:「還好沒什麼大蒜的味道。」我摸了摸嘴唇自言自語的說。
 
回到家後我先來到了蓮太郎的房間對他說:「她說要親自好好感謝你,所以下次你帶著延珠一起到39區找她吧。對了,然後當天記得刷牙喔,好好期待吧。」
我不多做解釋讓蓮太郎自行想像,轉身打開了我的房門。
「我回來了,愛歌。」房門後那小小的身影在玄關歡迎著我回來。
「你回來啦,葉二。」她的笑容一如往常的可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7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漆黑的子彈|黑色子彈|蘿莉|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n021549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漆黑的子彈(同人)-天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