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阿瑪嘉新角預告、停更通知以及其他種種

作者:瑟夫│2018-09-02 12:10:18│巴幣:16│人氣:128
   封面是林媗嬡最愛的飲料——UCC無糖黑咖啡(最近才發覺它的美好~~)


「喔伊喔伊——」刺耳的警笛聲,劃破了死寂的夜空。

「這裡是雅喬,正要前往目標地點。」張雅喬正對著對講機報告道。

「三更半夜的,就不能讓我睡個好覺嗎⋯⋯」楊衛正半瞇著眼,蓋著被子坐在警車的副駕駛座上。

「你在說什麼,楊衛?你還算是個警察嗎!」

「⋯⋯我不管,到了再叫我。」說完後,才剛闔上雙眼,臉頰卻突然感到一陣痛楚。

「好⋯⋯好痛!妳幹嘛啦?」

「給我保持好精神!我們到了。」雅喬方說完,邊拿出警棍,走出了車門。

「是⋯⋯」楊衛穿上了外套後,也拿起警棍下了車。

   眼前的景象,乃是一片荒廢雜草地上,冒出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其中隱約可見一台類似載具的機器骨架。

「車子自爆?」楊衛困惑說道。

「不,這個東西一點也不像車子⋯⋯」

「嗚⋯⋯」一聲嗚咽突然從火場裡竄出,兩人停止了談話,朝火場裏頭望去。

   映入眼簾的,是一名身穿黑色鎧甲的男子,那鎧甲直貼著身體,如科幻片中的太空戰甲。

「先生,請問⋯⋯」張雅喬正要搭話,卻被男子直接截斷。

「帶我⋯⋯去找⋯⋯阿瑪嘉⋯⋯」他上接不接下氣地說著。那白的不像是這世界應有的膚色,再配上肚子上的血跡,彷彿生命危在旦夕。

「先生,您必須先去醫院⋯⋯」

「不⋯⋯一刻都不能懈怠!帶我去找他⋯⋯不然母星就完蛋了!」男子緊張地大吼起來,竟吐出了一灘血水。

「先生!」張雅喬與楊衛見至,一同衝過去待要攙扶,只見他從鎧甲裡甩出兩顆鐵球,分別打中在兩人身上。

「這是⋯⋯啊⋯⋯」雅喬感到一陣酥麻,竟發現那鐵球竟有如電擊棒一般的效果,兩人倒在地上,無法動彈。

「很抱歉⋯⋯我的朋友⋯⋯」他從腰帶上抽出一個針筒,打在自己的身上。說也奇怪,過了一會兒,男人竟恢復了元氣。他將針筒隨意丟在地上,接著說道:

「如果你們見到他的話,請跟他說,喬國第四十九代皇子,諾曼夫要接他回家了。」男子說完,便按下手臂上的按鈕,消失了。

「他剛剛是說阿瑪嘉嗎⋯⋯?」雅喬拿起鐵球,正要把玩之際,卻見兩顆鐵球雙雙飛上夜空,消失的無影無蹤。

「應該是⋯⋯」楊衛拍了拍身上的灰塵,與雅喬互相乾瞪眼道。

「這要怎麼跟上司交代啊⋯⋯」



   以上就是諾曼夫登場前的序文啦~~神秘的他究竟是敵人還是夥伴呢?未來將會揭曉。

   由於開學+學測(慘了)的緣故,在下將會停更一段時間

   關於個人理念的影片,打算在事情處理完後發布(絕對沒有忘)。

   而未來復更後的計畫,將會從時之輪開始更新(想先把第一部曲處理掉)。希望之後能繼續連任達人(>w<)~~~~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長久下來的支持,我是約瑟,就讓我們在時之輪第十三回再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63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個人理念的影片?感覺好有趣ww

09-02 14:46

瑟夫
敬請期待(沒特效的09-02 14:48
鱈魚
班上的一句名言:選擇指考,你現在就可以多玩半年了。
幹話欸!

09-02 23:54

瑟夫
嘿嘿⋯⋯⋯09-03 0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osephhan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阿瑪嘉13... 後一篇:吹著薩克斯的阿薩布魯嘉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