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Invitation

作者:清輝@霜月書斎│狼與辛香料│2018-09-02 00:32:30│巴幣:0│人氣:193
  這是許久以前的棄稿了,當初因為背景難搞...直到最近才心血來潮拿起來畫完。創作的緣由是這樣的:

  去年日本自由行去了神戶布引香草花園(神戸布引ハーブ園),歐式的建築令人印象十分深刻,雖然如窗戶有些許差異(中世紀時玻璃是高級品,所以木窗居多)身為狼粉的我第一個想到的便是小說2集(動畫1季後半)的情節。

  羅倫斯破產四處借貸,卻因攜帶女伴(赫蘿)為人所不齒遭拒,在一時情緒激動下啪-拍開赫蘿的手。

  而這便是此次創作的起因當然在這風光明媚景物下,不忍心讓女主角面對難過的情節,所以經過一番苦戰後,換成了現在這個...
與預想完全不同的構圖#

  其實看久了,自己也不忍吐槽:怎麼越看越像自拍啊?
  但實際上是一手牽著鏡頭外的羅倫斯,邀著要吃大餐:汝啊,還不快點!

  剛開始因為把握不到帽子(正確來說是四方巾,沒記錯的話)的形狀)所以是畫了中間-披肩沒戴帽子,和更下張-沒披肩沒帽子的版本(所以就作畫順序來說,上圖其實是第三張)因為自己也滿猶豫3選1或2選1的?這邊一併附上,看看大家比較喜歡哪個版本!


說真的,沒戴帽子是不是真的滿奇怪的?


這次對賢狼大人的耳朵倒是滿有自信的,只不過,若按故事中的設定,在有人的地方是不是不太洽當呢?但感覺戴了帽子,好像又降了些角色識別度(明明是帽子畫太差#)

順道附上背景的原圖,圖畫中的背景其實是由照片拉線繪製過的,建築外的景物則是用色塊大略呈現,不要覺得這地方好像沒什麼,只可能是Po主畫太差(#

最後附上神戶布引香草花園的官網給大家參考看看。
http://www.kobeherb.co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599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狼與辛香料

留言共 1 篇留言

烏鴉
有赫蘿就跑進來了w
沒想到背景居然是用畫的嗎?
我還以為是3d建模的呢

09-03 10:30

清輝@霜月書斎
因為以前3D還不熟+舊稿已經畫一半了,乾脆就接著畫完它#
但嚴格說起來也不算畫,除了赫蘿本體外,背景只是重新拉線上色而已ˊˇˋ09-05 2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9051035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中世紀打O油】第1話... 後一篇:飛墨千里迎富歲,納福萬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