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一些世界觀

作者:圓周慮absurd│2018-09-01 22:59:16│巴幣:6│人氣:94
    普魯尼娜的魔法教室♪
(作者:杜芬舒斯的邪惡企業♪)
「大家好~!我是潘安再世玉樹臨風的普魯尼娜( ̀⌄ ́),今天的教你們魔法的就是我!」


「我覺得這兩個成語不是對女生用的ˊ_>ˋ」


「他是助教布蘭德,今天我們要教大家如何使用魔法!( ´▽` )ノ」


「教你個頭!我們只解說魔法的基礎原理Σ(゚д゚lll)」


「首先,魔法主要是透過精神力使靈魂分解產生能量來製造現象」


「所以每種魔法都會有限制,唯一沒有限制的是神術」


「那之後會提,魔法的使用方法有三種

1.透過魔法陣

2.透過魔法道具

3.咒語

當然還有魔法兵器等等等的用法,不過⋯⋯」



「ಠ_ಠ不准講!」


「所以我們就教點基礎就好了!」


「我們還要去趕片場快點」


「第一種方法是魔法最難用而且最消耗魔力的方法,可以用詠唱來減少消耗;魔法陣的組成可由任意物質或能量,而我跟布蘭德則是將魔力本身排成魔法陣後以魔法陣的魔力來使用」


「使用這方法可以無聲無息的使用魔法,只是需要動用到大量的計算,像我之前的重力魔法;其實完全是借力使力,我把物件所有的原子重力曲度調成拋射向上曲線即可讓她漂浮」


叫我不要說⋯⋯,第二種方法是最方便的使法,缺點是物品能存儲的魔力有限」


「這邊的魔力指的便是靈魂量子,嚴格上來說叫靈魂亞量子,也就是將靈魂分解後的不穩定態」


「而魔法道具則是將靈魂量子封在其中,並且在物品上刻有魔法陣;許多的魔法生物並不是可以直接利用魔法,而是天生下來身上就有魔法陣的紋路,所以他們才可以輕鬆愜意的使用魔法」


「那裏輕鬆愜意啊!許多人類為了使用魔法,把許多生物的角啊、牙啊、舌啊、X啊都給切下來當做武器,所以才導至現在讀者們的世界魔法生物已經瀕臨滅絕」


「物競天擇嘛!布蘭德你不還是在狩獵中活下來了?」


「那是因為我用的不是動物外表,就算把我切成肉塊,只要我魔力沒耗盡就會是人樣!」


「現在不是吧?你以經變成超越神的存在,你不需要用那種低劣的魔法來改變外型」


「我覺得我們只是在討論魔法原理不是在討論我的身世(¬_¬)」


「呃⋯⋯,也對!接下來介紹第三種方法,也就是咒語,最節省魔力但最不方便的魔法用法;這個反倒很常見,像OO波特啊、魔法少女小O啊、OO禁書目錄啊⋯⋯,差不多,請盡量參考,反正有對到咒文的地方布蘭德會修改因果律改掉」


「我已經做不到了,你忘了?」


「喔!對了,差點忘了你      [消音]     了」


「不要劇透!」


「各位在觀看的讀者們,請千萬不要胡亂嘗試咒文喔!動漫看一看就好,不要去實際嘗試拼湊咒文,如果剛好召喚出惡魔請自求多福!」


「那你就別亂教啊?」


「那怎麼行!( ̀⌄ ́)現在我們要進入第二章,也就是魔法的分別」


「還沒完?」


「魔法的原理分成兩種,理術跟魔術」


「咳嗑!理術就是先前的重力魔法,主要的原理是改變化學上物理上的界線,例如火炎魔法是改變空氣的燃點讓他強行點燃」


「例如靈魂魔法改變對方靈魂的運作,來讓他『喝醉』(((o(*゚▽゚*)o)))真是愉快的回憶」


「((((;゚Д゚)))))))不愉快!⋯⋯⋯⋯⋯⋯⋯⋯⋯⋯;魔法的另一種原理就是魔術,這沒有科學原理在,直接讓現象發生,列如精神魔法改變他人的性格」


「列如換衣魔法,強行讓對方女裝」


「這主要看自身的精神力多強,能做到的事就越多,但還是需要靈魂分解」


「剩下的以後再說,今天的魔法教學到此為止!最後我就強行讓布蘭德送一波福利吧!⋯⋯⋯⋯⋯⋯⋯?」


「相機不能用歐!」


「欸欸欸—!」


「開學了,所以我們的相機(作者)無法用喔」


「呃⋯⋯,喜歡這次的解說可以點下下方的喜歡,如果有更多的疑問可在下方留言,這次的解說到這就結束了」


「記得訂閱喔!」


「⋯⋯⋯⋯⋯⋯⋯⋯」


「⋯⋯⋯⋯⋯⋯⋯⋯」


「結束了嗎?」


「我不知道,我第一次用這個裝置」


「Σ(゚д゚lll),所以你沒經過圓周慮的同意?」


「嗯啊!」


「你怎⋯⋯#%^


——————試映結束——————



PS:聽說只要把動漫裡的所有的魔法咒語排列組合後一個一個念,便可以叫出惡魔呦,大家加油吧d(*゚▽゚*)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5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白夜君
準備招喚惡魔~嘿嘿嘿~~

09-02 11:29

圓周慮absurd
加油!你可以的!09-02 14:07
圓周慮absurd
叫成功記得跟我說09-02 14:14
夜梓的臨殃
好棒>////<

09-02 11:59

圓周慮absurd
謝謝~\(≧▽≦)/~09-02 14:14
亞梨子末日
不小心把我之前的留言刪到了…

09-05 18:27

圓周慮absurd
OAO!沒關係,重點是我這樣的顏色可否!09-05 19:05
亞梨子末日
可以了!只是這是小說嗎?

09-05 19:09

圓周慮absurd
是也不是09-05 19:36
圓周慮absurd
這棚的助教09-14 2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UltraCirc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界求生記... 後一篇:第一卷/存在法則(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