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eeds of Stars】通告 ★【我的小小小小小恐龍】

作者:寒雨♫│2018-08-31 22:08:38│巴幣:104│人氣:134

我的小小小小小恐龍

多姆今年生日收到了遠在非洲工作的父親寄來的生日禮物。
他興高采烈得撕開包裝,卻換到了滿肚子氣。
那盒子裡裝著不是什麼布偶什麼模型,而是...一顆雞蛋!?
正當他氣噗噗得要打這個國際長途超貴電話抱怨這是什麼爛禮物的的時候,
他手中握著那顆雞蛋...更正!是小小小小小恐龍蛋居然孵化了!!!

正當多姆一臉(((゚Д゚;)))得看著手上的小小小小小恐龍的時候,
反而是爸爸打電話打了國際長途超貴電話來。

爸爸:『嗨!多姆,收到我塞給你的禮物了嗎?
這種恐龍就算長大也只會有手掌大哦,很適合當寵物吧,
我真佩服我是個好爸爸,要小心照顧他別讓他被踩死囉~哈哈哈哈哈!!!』

聽著話筒只剩下嘟嘟嘟--的多姆,和手中的小小小小小恐龍面面相覷...
多姆:『好啦~現在我該拿你怎麼辦呢?』
小小小小小恐龍:『凹姆~?』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口才▲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口才▲10、人氣▲ 60  薪資15萬

合作對象:鳳彌葉




今天本來是個美好又難得的假日,我本來是這麼認為的直到……收到了一個包裹、一個不知為何物的包裹。

今天是我活了22個年頭第一次收到爸爸的包裹,還是遠在非洲工作爸爸的包裹
心中深深嘆了口氣

正準備打給爸爸詢問時
桌上的手機就恰好的響了起來「喂,您好。」

「嘿!裴收到我的包裹了吧,那是我給你準備的生日禮物喔!不用擔心沒什麼危險!牠也不會長多大頂多就跟鉛球一樣而已,希望你喜歡囉!掰,就這樣我要先去忙了。」
電話那頭的爸爸霹靂啪啦的一口氣說完來電的原因,直接便把電話掛了

我盯著還沒拆開的包裹看,卻不由得不安了起來,沒什麼危險?鉛球大?到底是什麼?
思考了好久還是決定先拆開來看,打開包裹後裡面裝著滿滿的報紙中間躺了一個看起來比鴨蛋大些的蛋。

「看起來應該沒什麼…或許就只是普通的蛋」
正當我非常希望只是普通的蛋時,蛋就開始發出小小的克拉克拉的聲音,周邊也開始出現了裂痕,一個小小的頭拼命的從比自己還小的縫拼命的想鑽了出來,我看著這驚人的小東西,看著牠從蛋裡爬了出來後也直直的看著我。

「一個恐龍?!」
驚訝的看著這個小小小小小的恐龍!
嗯,的確不大,
嗯,的確看起來沒什麼危險。

「姆~」恐龍一直盯著我看仿佛他比我還好奇我是什麼,我慢慢的把牠放到了箱子裡面,蓋好拆開的箱子,得想個辦法處理這條龍,拿起手機,腦袋把自己身邊認識的人都想了一遍,

「喂?」響了一陣對方也終於接起了電話,
「喂?彌葉你現在有空嗎,你可以來我家一趟嗎,我家有隻迷你恐龍。」

「所以?恐龍呢?」
彌葉看著我,而我看著本來好好擺在桌上的包裹,包裹上頭有明顯有被推開的痕跡

「不會吧?」看著開開的包裹,想著牠大概什麼時候跑了出來。

或許是打給彌葉後並沒有刻意去理會牠,就去打掃一下家等着彌葉來那時候吧。
應該是那時候吧,有點煩躁的我用手胡亂的抓了抓頭,想著讓自己冷靜下來。

「應該是剛剛我在做其他事情的時候跑出來了,彌葉你也來幫我找吧,他沒有多大,跟拳頭一樣大。」

「不要。」
彌葉簡單的掃視了一圈狩納的家很簡單的一室一廳一衛格局,沒有多亂東西也沒多少,況且東西都整齊的擺好,更本不用去找,所以只剩下…

「你去你房間看看吧,我本來就是來看你所說的恐龍,不是來幫你找恐龍的啊。」

狩納望著自己開開的房間們。
趕快找到吧,先別想那麼多了……

彌葉往沙發坐了下去。
回想剛剛接電話時
本來就幾乎不會打給他的狩納,還在猶豫要不要接起來,當聽到狩納說家裡要恐龍,當下只以為是詐騙集團。

正思考到一半時瞄到一個小小的影子,跟著往要去房間走的狩納。
我的天…還真的有。
「狩納!你不用找了,在你後面。」

狩納下意識回頭,啥都沒看到,就感覺到自己腳跟有東西撞上了,微微低下頭,看到了要找的牠在自己腳邊繞來繞去,沒有走開的意思。

「好了,看來他挺黏你的嘛。」
那個恐龍的確也沒有離開狩納身邊的打算,
一直窩在狩納腿上,偶爾還抬起頭看著狩納,看起來很乖的樣子。

「不是,我找你來是希望你能幫我解決這龍,總不能就這樣放在家裡吧。」
「為什麼不行?我感覺你是個好“媽媽”呢。」

彌葉講出這句話時,那隻恐龍似乎懂了還凹了一聲!彌葉看到恐龍可愛的凹一聲就淡淡的笑了看來真的把狩納當媽媽了呢。

看著彌葉似乎沒有幫他解決這隻龍的打算
不,應該有,是打算讓他就這樣養。
「我看你就先了解一下恐龍怎麼養吧。」
「先給他取個名字吧?」
「畢竟你現在是要當牠“媽媽”。」
彌葉輕鬆的說出這些話,仿佛現在不是在養恐龍,就是在養寵物。

「取名?」
狩納不解的想,還要取名,看來我真的得照顧牠了。
那個悠哉的爸爸,要不是寄個包裹過來我都快忘記有他這個爸爸了,不但沒有忘放而給他一個震撼彈。

「要叫什麼?你幫我想想吧?」
狩納把恐龍放在手上移到彌葉眼前對著彌葉說,畢竟提議的是他。

「小藍?你不會是在說那個什麼侏儸紀X園的迅猛龍吧?」
彌葉點點頭「難得有這麼好的機會,而且大家看完電影的確都說想養隻小藍啊~他又像小藍一樣,剛剛好~」

彌葉笑笑的摸了一下小藍的頭,小藍一直凹凹的叫
「挺喜歡的對吧,小藍~」
「凹!凹!」

我是不是找錯人了……
彌葉果然很冷靜,我是不是該佩服他的冷靜,看到一隻龍都沒什麼反應。
這時候已經洗好澡躺在床上的狩納想著。

彌葉臨走前只說了一句
「好了,我看到恐龍了,先回去了,明天我在拿些東西過來吧,當作我看到好東西的回禮。」
就這樣瀟灑的離開他家了,過程連一小時都沒有就把21世紀出現恐龍的事情給消化掉了。

牠應該沒什麼破壞性吧,或許就這樣養著應該也沒差,就先這樣吧。
睡着躺在狩納的肚子上的小藍,樣子說真的滿可愛的狩納輕輕用食指戳了戳小藍的頭。
「以後請你多多指教囉,小藍。」

這樣想的我簡直大錯特錯

叮咚一叮咚一門鈴從剛剛到現在足足響了幾分鐘
「終於開門了」

狩納就讓彌葉站在外面等著,終於捨得把門打開。
嗯,滿頭是汗的打開?
「你在幹嘛?在自己家也能流那麼多汗。」
彌葉提着大包小包的進到狩納家


看著眼前的景象
看來不輕鬆啊……昨天本來整齊的家看來被小藍好好的巡視過了,衛生紙滿地都是,沙發被抓了好幾條痕,本來擺整齊的東西都被撞到了。

「你先坐這邊吧…」
狩納將沙發和桌子都清乾淨,彌葉把大包小包的東西放到了桌上,才剛放下去小藍就蹦噠過來了

「小藍不行!乖,從桌上下來!別去弄!」
狩納幾乎是咬著牙說的,小藍卻像是裝可愛歪著頭看著狩納,下一秒卻往那些袋子衝。

「真的像媽媽呢~」彌葉愉悅的看著一人一龍的反應,仿佛就像是媽媽在教小孩子一樣的感覺

「你帶了什麼來啊?雖然昨天你說幫忙買一些牠能吃的食物,但我還真想不到他能吃什麼,肉嗎?」

狩納抱着小藍在懷中以便牠突然有暴走
「狗飼料和一些簡單肉品。」彌葉翻開袋子拿出一盒新鮮的牛肉

「謝謝,等等我拿錢給你。」
「沒關係,畢竟我就幫忙你買飼料當作幫你照顧他。」
「喔,謝謝。」至少這樣省了買飼料給他,不用挑東挑西
「小藍的確像是迅猛龍一樣呢。」

「調皮死了,什麼都要撞,又愛凹凹叫,一點都不可愛。」

彌葉看著小龍笑了,挺可愛的啊,而且狩納看起來還是很照顧小藍的

「我先弄給他吃,畢竟他餓了滿久的。」
狩納將小藍放到地上,拿起彌葉拿來的食物要準備去幫小藍弄吃的
小藍跟在狩納旁邊,轉來轉去看著狩納弄著他的食物
仿佛就是像狗狗在搖著尾巴等主人給他食物般,不過小藍是搖著龍尾巴。
「來,小藍,放在這邊乖乖吃喔。」

果然對著動物人都會變的温柔起來
彌葉好笑看著這兩個“母子”的舉動
「接著你怎麼處理牠。」

彌葉看著狩納在打掃小藍的慘局
結果不意外的狩納說「養着牠啊。」
旁邊的小藍咬著肉,抬起頭看著狩納。

「我看他很愛玩,看看你家,有得收了。」
「沒關係在打掃就好了,而且是我爸塞給我的,也不能真的丟了牠吧?」
「果然是個好“媽媽”。」

彌葉過去摸摸小藍的頭笑著說
「你一定有個溫暖的家以及有個好媽媽喔,小藍。」

小藍似乎懂彌葉說的,一樣凹凹的家

「小藍,乖乖吃飯,等下在玩。」

「啊~或許是嚴格的那種喔。」
彌葉樂呵呵的蹲在那邊看著小藍吃飯

「我明天在來看小藍,希望他明天依然好好的。」
彌葉收拾好帶來一袋一袋的東西要拿去外面丟

「其實不用這麼麻煩我可以收,而且他會好好的。」
狩納有點不好意思的讓彌葉拿著垃圾去外面丟

結果彌葉說,我只是在幫小藍而已,就自己收拾了起來。

「掰掰“媽媽”。」彌葉就先離開了狩納家
「掰掰……」狩納嘆氣的回應

送完彌葉後,沒休息多久,轉頭又看到小藍在亂弄家裡的東西

「小藍!!!!」

彌葉聽到了狩納生氣的聲音回頭看了一下
便笑笑的在轉身離開離開了

「辛苦啦,“媽媽”。」

看來狩納真的有得忙了,跟可愛的小藍




哈哈哈哈!!我也想小藍了!!!

不過來說個嚴肅的話題,如果你真的愛牠,就不要放棄牠,牠只有你而已
當你接手,就得負起責任保護牠,愛牠,不能隨便。

還有!!!!!!!!!!!!!!!以領養代替購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43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原創|小說|壓線|狩納裴|鳳彌葉|幽零

留言共 1 篇留言

被AI取代✖幽零
我也要養小藍

08-31 23:16

寒雨♫
家裡已經有小廢物要養了09-02 16: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ove0101i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