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烏托邦】礦石採集語音擋NO.08

作者:芙艾爾│2018-08-31 13:22:18│巴幣:0│人氣:117












    <開始錄音>
    
    這是這台錄音機值得紀念的第二次錄音!事不宜遲就馬上開始吧!
    
    瑪因大陸歷,八月(錄音帶壞軌)
    
    這次採集的國家是災難之國{今尼爾},上次挖完礦回來時被淋得濕答答的,真不好受。幸好這次回來時是好天氣!也在觀測基地那買了不少應急口糧呢,吃起來脆脆的,味道都很不錯。
    
    這次挖掘委託主要目標是{協助採集生靈石},生靈礦據說是寄宿著動物靈魂的礦石,說不定會有機械蜘蛛的喔!?可是要怎麼跟機械蜘蛛的靈魂溝通呢?鋅諾說牠是有訓練過的,一般機械蜘蛛不知道看不看得懂旗語。
    
    這次使用的裝備有點特別...
    是第44號觀測基地的新型採礦艇原型,名字好像叫...比利靈海什麼的,總之是很厲害的潛艇!
    
    聽史總長說這艘潛艇配備了採礦機械臂,自動導航,遠端操控,雷達聲納?超空泡航什麼的,總之很多!裝備超多的,但除了機械臂之外我都不怎麼會用,操控好複雜,好難了解吶。
    
    幸好這次還有一個研究員幫我操控潛艇,他的技術沒有像呂庭那樣好,有時候連我的指示都不怎麼聽呢,真麻煩,還有幾次都差點撞到礁石。
    
    這次的報酬是我挖出來其中一塊生靈石,在交給工匠鑑定之前都不知道會是什麼的靈魂,感覺跟抽獎一樣,不怎麼安心吶......
    
    那正題就開始吧。
    
    自從上次委託之後,第44觀測基地的史總長一直打電話過來叫我和呂庭參加第二次,可是呂庭似乎在忙沒辦法到,只好我自己去啦。
    
    從今尼爾市區走路到觀測基地只要短短幾分鐘就能到了,進去之後一樣是史總長來迎接,話說她好像是這座觀測基地的最高負責人,這麼閒沒問題嗎?
    
    因為搭乘的潛艇和上次是同一艘,在稍作等待後就可以直接上工了,但問題是我的潛艇操作技術還是一樣不怎麼好,史總長派了個號稱操作技術最好的研究員幫我忙。
    
    話說上次來沒有仔細參觀觀測基地,沒想到這座基地還有賣場的功能呢!有賣很多實用的防災用具,也有吃的可以試吃,在這邊順利解決中餐,LUCKY~
    
    啊啊,不說這個了,在潛艇整備好之後就是採集的時間了!這次依舊在深海電梯下去的時後挑戰潛艇操控,但還是連續撞了幾次牆,太難了啦!
    
    這次的水下作業一樣是在珊瑚海深海,和上次的區域有點不太一樣,是個充滿戰艦殘骸的地方,在潛航時被特別叮嚀不要碰到任何東西,因為有可能有未爆彈,如果爆炸的話這艘潛艇肯定撐不住。
    
    雖說潛艇有記憶礦船送系統,但突如其來的爆炸似乎會影響系統運作,只能將駕駛員傳到岸上,這樣不但會損失一艘潛艇和礦物,也會損失不少錢,聽史總長說這次的經費比較吃緊,但我不太了解這些,就沒細問了。
    
    這次的生靈石因為有探測器並沒有花多少時間在尋找上,反而是花很多時間再等待探測器再度起反應。
    
    說道這個探測器真是有夠奇怪的,前後兩次都是在同一個區域發現生靈石,僅僅只差了幾公尺而以確無法發現,難不成真有如史總長說的那樣要合波長嗎?也就是...生靈石會挑人?...但那只是顆石頭吶,真奇怪。
    
    還有一次比較驚險的是生靈石發現地點在戰艦深處,駕駛的研究員先生花了很久才順利繞過那些腐朽的砲彈,正要挖掘的時候還有大章魚來攪局!...幸好潛艇上有裝備什麼章魚驅離系統才幸免於難。
    
    話說那個章魚驅離系統到底是用什麼原理運作的阿,不像是聲音或光之類的,章魚看到我們就驚慌的逃跑了,難不成是視覺嗎??感覺相當有趣呢。
    
    採集途中我到是和研究員先生玩了不少遊戲呢,雖說對方操艇的技術沒有那麼好,但遊戲真的很強!超強的!沒有一次贏過!還被說什麼遊戲白癡...我才不笨呢!怎麼想都是遊戲太難了!!
    
    在採集結束後外頭依舊是大晴天,但因為時間不怎麼趕就在觀側基地的百貨賣場買了不少吃的,連收石都裝得滿滿的,超棒的!也解決晚餐的問題,和幻沫窩在一起吃飯真有趣。
    
    嘛......這次的挖掘大概就,既然錄音帶看起來好像還有不少時間就來談談最近考駕照的事情好了。
    
    沒記錯之前我說在駕訓班每個教練都怕我怕得要死,不過現在沒有了,他們都說我進步神速,至少不會什麼...急停急煞還有不正常的過彎?還被說要考到駕照還需要幾個月的訓練,開車真的很困難吶,會開車的人真的很厲害呢。
    
    對了對了!還有最近取得了海德拉的獸筋,加工到小型弩上感覺每次射擊時的聲音都相當不錯呢!照這樣下去在攻擊上也許能幫上喬和呂庭的忙,真是太棒了!
    
    這次錄音大概就,錄音結束~
    
    <本次錄音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3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evial44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礦石採集語音擋... 後一篇:【烏托邦】薇勒兒的啟程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