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初音ミク&マジカルミライ 實戰短評 2020/12/19版

作者:メガテン│2018-08-31 07:47:55│巴幣:14│人氣:473
本篇放置初音ミクコラボ&マジカルミライ角色(雪初音另外開串)
マジカルミライ2020合作,已知兩個新角色,舊角色上方修正。
MM2019 MM2014追加專武,拿到新專武後補上資料。
已新增兩位新初音資料。追加MM2014&MM2019專武資料

=========================================
マジカルミライ 當年份的通常都是大獎,只是今年2020有兩個
MM2013&MM2014 這兩個有掉落箱增加的也是很實用。2013還有吃不到王冠的特效。
王冠限制的達成報酬關卡大活躍!(不過今年MM2020東京的攻擊特效也是吃不到王冠)


活動角色應該不會給光屬性,感覺是新的娘兵限定~_~,這點實在很糟糕。
=========================================
初音家族:
鏡音リン・レン


屬性:布
技能特性:障礙物無視
短評:開圖用。
(2019/08/29 數值提升)

巡音ルカ V4X


屬性:拳
技能特性:縱方向,障礙物無視
短評:非常少見的縱方向角色,記得當時的遊戲還能直螢幕玩。開圖用。
上方修正:


技能特性:廣範圍,障礙物無視
(2019/08/29 數值提升,攻擊範圍擴大)
技能範圍一下變廣好多!

MEIKO V3


屬性:拳
技能特性:真っ直ぐ,最大10回以上,障礙物無視
短評:開圖用。
(2019/08/29 數值提升)



屬性:布
技能特性:最大10回以上,障礙物無視
短評:開圖用。
(2019/08/29 數值提升)

上面四隻很快就會抽到+10,非常可怕!而且技能倍率都趕不上目前敵人的血量,導致看起來是個無用角。

初音ミク

初音ミク


屬性:布
技能特性:範圍,障礙物無視
角色特性:専用アイテム
短評:範圍技,有專武。還算堪用的角色。
(2019/08/29 數值提升)

初音ミク V3


屬性:布
技能特性:障礙物無視,回復,バリア付与
角色特性:専用アイテム
短評:盾補合一的角色,專武提升數值後更好用。
(2019/08/29 回復量增加,體力提升)

初音ミク・アペンド


屬性:剪
技能特性:單體複數回,障礙物無視
角色特性:専用アイテム
短評:對單體複數攻擊的角色。限制性關卡要員之一。
(2019/08/29 數值提升)

上面七位角色,在 マジカルミライ&雪ミク兩種活動都會出現。基本上初音三人還是比其他的強一截,因為還有專武加成。

マジカルミライ

初音ミク MM2015Ver.


屬性:剪
技能特性:横方向無限,障害物無視,割合(体)
角色特性:浮遊,専用アイテム
對應種類:周回向
短評:周回用的速刷角色,在布屬的8分鐘限時關卡特別好用。因為沒有多餘的動畫演出!
攻擊範圍角色前方的無限遠,但是上下不是無限的。專武能提升體攻。
(2019/08/29 數值提升)

初音ミク MM2016Ver.


屬性:剪
技能特性:反射無効,對復活能力,割合(体),バリア生成
角色特性:浮遊,専用アイテム
對應種類:周回向,對寶箱,對BOSS,對復活
短評:稱霸數年的合作角色,現今依然強勢。專武除了能造成敵方麻痺外,還能自回體力!
2016後,重開三年都沒有再抽到這隻過,只能吃罐頭強化了:X
技能變更比較影片

(2019/08/29 數值提升&裝備專武後數值提升)

初音ミク MM2017Ver.


屬性:布
技能特性:反射無効,割合(体)
角色特性:回避アップ 共振,固定効果,専用アイテム
隱藏特性:浮遊
對應種類:對寶箱,對BOSS
短評:今年追加專武後,整個大翻身的角色!技能改良十分有感!拆時限爆彈用的共振更容易使用。之前要連成長一點線都不太容易,常常會撞到敵人之類的。
技能變更比較影片




技能特性:反射無効,復活貫通
角色特性:回避アップ 共振,固定効果,専用アイテム
隱藏特性:浮遊,割合(体)
(2019/08/29 數值提升,復活貫通追加&裝備專武後數值提升)


初音ミク MM2013Ver.


屬性:剪
技能特性:對復活能力,狙擊弱點,最大50回以上
角色特性:白金箱+1,浮游
對應種類:對寶箱,對復活
短評:營運又在初音角色上實驗新東西了,只要MM2013在隊伍裡,有獲得白金箱的話在達成報酬結算時,會額外增加一個白金箱。(如果關卡內沒有獲得白金箱,此特性不發揮作用)

此角色的技能攻擊判定部位極小,可以在王冠限制的關卡發揮強效!
特性檢證影片

自己的隊員+NPC的2013,白金箱+1的效果可以疊加!



技能特性:對復活能力,狙擊弱點,最大75回以上
角色特性:白金箱+1,浮游,専用アイテム
(2019/08/29 專武登場,攻擊次數提升&裝備專武後數值提升)


初音ミク MM2018Ver.


屬性:布
技能特性:對復活能力,復活貫通,Oクリティカル,反射無效,風船(輕減)
角色特性:浮游
對應種類:周回向,對寶箱,對BOSS,對復活
短評:萬用系的角色,防禦面也十分強力,氣球可以防止即死攻擊!
氣球只有在第一下TAP的時候產生,如果第一下撞上敵人是沒有氣球的!
小缺點,她只會攻擊前方角色,稍微在角色後方一點點都不會攻擊A_A



技能特性:對復活能力,復活貫通,Oクリティカル,反射無效,風船(輕減),會心輕減無效
角色特性:浮游,専用アイテム
(2019/08/29 專武登場,會心輕減無效追加&裝備專武後數值提升)

MM2019


屬性:拳
技能特性:複數技能(條件),對強敵B,復活貫通,索敵(特殊),反射無效
角色特性:護りの歌
隱藏特性:割合(体)
對應種類:對寶箱,對BOSS,對復活
短評:攻擊方式是對應轉輪盤的動物,獅子&熊有復活貫通6回,大象是固傷。
遇到強敵&BOSS會提升200%攻擊力。索敵方式是先打強敵,
護りの歌發動時所受損傷為1
(跟用起來會跟狂戰士類似,可是多了幾個特殊能力)



角色特性多了専用アイテム
(2020/12/17 專武登場,裝備專武後獅子跟熊的復活貫通變成9回&轉盤速度變慢&裝備專武後數值提升)
短評:轉盤變慢真的是救贖,復活貫通回數增加也強化了MM2019的攻擊力。有感強化!

MM2014


屬性:拳
技能特性:復活貫通,固定效果,對復活能力,反射無效
角色特性:寶石箱+1,經驗值UP(衣服跟小物)
隱藏特性:割合(体)
對應種類:周回向,對寶箱,對復活
短評:攻擊時第一段為固傷,第二段大傷害(復活貫通2回),關卡結算時,有寶石箱的話會+1個。攻擊範圍不是很廣,不像雪初音那些全畫面攻擊。
有個不知道是不是BUG的情況,在打真超人覺醒時,mm2014大傷害各種屬性都是有利屬性。
イベントステージ「真覚醒武器登場! 真超人編」 限定




角色特性多了専用アイテム
(2020/12/17 專武登場,技能變更(先大傷害再追加固定傷害。跟原本相反)&裝備專武後數值提升)
短評:固傷&大傷害順序交換之後,硬質化的敵人&會闇反擊的敵人,至少能先揍他
不會因固傷觸發硬質化&觸發闇反擊白白被打了lol

マジカルミライ初音系列,攻擊能力較高,有很多特殊的技能特性。


MM2020 大阪ver.


屬性:全
技能特性:對強敵B,防禦無視,有利屬性(全),對復活能力,
角色特性:ネオシールド+,青箱+1
隱藏特性:やみ反擊無效,割合(体)
對應種類:對BOSS,對寶箱,對復活
短評:特性跟主人公的突擊隊長十分類似,但是增加了やみ反擊無效
讓這角色變成突擊隊長的上位互換,
畢竟主人公所有職業都沒有やみ反擊無效,打闇屬關卡很吃力。
復活貫通的次數看+值,最大16回,除了貫通回數增加之外,閃電的數量也會增加
角色+0一條閃電,加值每增加1,閃電也會多一條。

MM2020 東京ver.


屬性:剪
技能特性:復活貫通,Oクリティカル,ダメ押し,對復活能力,反射無效
角色特性:復活ハート(+值),やみ反擊無效
隱藏特性:會心輕減無效
對應種類:對BOSS,對寶箱,對復活
短評:特性與主人公的狂戰士十分類似,但是多了會心輕減無效&やみ反擊無效
復活ハート(+值):每回合開始還會增加己身的HP條,看加值,最多一次+10命
ダメ押し:敵人復活次數=0的時候會再用一次技能。
很微妙的東西,實際發生次數不是很高,要剛好場上有敵人0條血才會發動,
算補刀的特性。

此外,MM2020東京的攻擊特效是吃不到王冠的!適用場合不用多說了吧。

最近有護盾的敵人似乎越來越多?初音沒有對護盾的特性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36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公主踢騎士 Sweets|ケリ姫スイーツ|公主踢騎士|初音ミク|初音未來|雪ミク|マジカルミライ

留言共 12 篇留言

久綾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初音ミク MM2015Ver.的割合(体)是什麼樣的效果呢?我看了他的解釋還有實際撞了一下敵人,感受不到它的威力

09-14 21:39

メガテン
撞上敵人的時候,這種技能扣的血量是照敵方血量比例去算的

跟武器商人的重力彈一樣。

09-17 11:19

メガテン
割合攻擊=總血量的%傷害

覺醒職業:武器商人
娘兵:あられ
合作角色: ベヒーモス,初音ミク MM2015Ver.,初音ミク MM2016Ver. ,雪ミク 2017Ver. ,雪ミク 2018Ver.

09-17 11:28

メガテン
毒屬性傷害也算在割合裡面,所以割合無效的場合,毒屬性也一起失去效用了


09-17 11:35

メガテン

其他角色撞上敵人,是看自己攻擊力的多寡,來計算損傷數值
割合(体)的角色,是直接扣敵方%數血量,mm2015的%是約20%。

其實這個技能很難用....,因為會浪費一動

09-17 11:40

メガテン
2020/12/17 追加MM2020大阪&東京兩體的資料

12-17 19:23

メガテン
追加MM2014專武裝備後資料

12-18 15:52

メガテン
經過幾天的使用,本期(2020)的頭獎是MM2020大阪,MM2020東京略差一點。
Ver.大阪的ネオシールド+太逆天了,大幅增加存活率。
Ver.東京的ダメ押し發動率很低,要剛好有剩0條血才發動~_~,
她強在吃不到王冠。新一代的王冠限制王者。

12-28 18:01

メガテン
大阪Ver.的加值,提升貫通回數=提升攻擊力&攻擊範圍
東京Ver.的加值,只有提升復活次數,實在很划不來

12-28 18:02

AKA
請問初音池角色抽到+10之後,就不會再抽到重複了嗎?

02-02 15:58

メガテン
這遊戲的角色+10後都會進入再抽選階段=不會再抽到同一個角色了02-02 21:54
メガテン
再抽選就看美台轉蛋機的再抽選內容,合作池的再抽選對象比較少,很容易變成抽一堆沒用的衣服(眼神死)02-02 21:56
AKA
原來如此,我上個月的2020初音抽到大哥大姊雙子都+10,後面還想繼續拚東京結果抽到一堆衣服超難過

02-02 22:33

AKA
希望接下來的雪初音可以不要給這麼多衣服 (賣到不缺KP了orz

02-02 2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ddsne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マジカルミライ 2018... 後一篇:王国競技祭2018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