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後宮漫的遊戲規則〈2〉 論小混混的自我修養

作者:阿緣│2018-08-30 13:28:51│巴幣:2│人氣:111
照理來講黃帝知應該要被抓去坐牢的,可是這樣,劇情就無法繼續下去了,所以學校保全、教師、警察都像是瞎了眼一樣,不追究這件事。
當然了,身為男主角有義務負起責任,所以黃帝知主動向警方自首,卻遭到警方回絕。在男主角再三要求下,才被關進看守所幾分鐘。
拖著疲累的身子,黃帝知離開看守所,跑進了帝知了三年B班的教室中,看著五官中只剩嘴巴的「路人」同學,發出一聲長嘆。
可是帝知嘆息嘆道一半,一位火紅色頭髮的少女對上了他的眼,少女的面容相當的精緻而眼熟,她的秋波裡留露出憤努與愛戀?
冷不防的,一聲尖銳嗓音響起﹕「喂!就是你!」
帝知回頭一看,有一位留著飛機頭像小混混的人(沙包)在對他喊話。
帝知禮貌的回話﹕「請問你找我有什麼事?」
「還敢問什麼事!?」
小混混(沙包),一掌拍在門上,把門拍出了一個手掌大的洞!
帝知當場嚇的腿軟,跪坐在地上,心想這是什麼怪力啊?
「你試圖性侵美女轉學生的事情,已經傳遍整個學園了,卻沒有受到學園的任何處分!」
「轉學生?」
「對!我不知道你是富二代還是有特權階級。總而言之,今天我要替天行道!」
小混混掄起砂鍋大的拳頭就打!
眼見足以打壞門的拳頭即將落在自己身上,帝知馬上求饒似的喊﹕「對不起!這是意外啊!」
就在這時,男主的身體不由自主地動了起來,一招掃堂腿,擊中小混混(沙包)的腳,使其失去平衡,在一招昇龍拳打飛了小混混(沙包)!
小混混(沙包)悶哼一聲重摔在地!
帝知愕然的看著自己的手道﹕「咦!怎麼回事!」
小混混(沙包)也不是吃素的,他立刻站了起來,掏出小刀攻擊而來。
帝知馬上從愕然中回過神,擺出他沒學過的戰鬥架式。
忽起一陣紅色微風,紅髮女孩轉瞬間就來到小混混(沙包)面前,用劍抵著他!
小混混驚駭的連刀子都掉到地上了!身上冷汗直流!
「給我牢牢記住,下次再敢傷害他,我會殺了你!」
「可是我是為妳……。」
「閉嘴!聽懂了就給我滾。」
「遵命。」
小混混立刻連滾帶爬的奔進身不由己的命運中,他註定會站在男主和女主的對立面,批評或謀劃傷害黃帝知與其他女孩的主意,再被男主當作蚊子一樣輕鬆拍扁!從來不會有人在意他的感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2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胡椒小子
呵呵呵
配角的悲哀

09-20 23:03

阿緣
在這裡跟所有的配角說你辛苦了09-21 1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pyk4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後宮漫的遊戲規則〈1〉 ... 後一篇:後宮漫的遊戲規則(3)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